家居服品牌排行榜是哪些?家居服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2-12-26 22:40:17 字數 5220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標,南極人,芬騰,雪仙麗,秋鹿,愛慕,曼妮芬,紅豆。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

2樓:小嫣老師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從低到高有伊絲芬 isyfen、康柔 kangrou、美標 meibiao、艾格 etam lingerie、安之伴、芬騰 fenteng、紅豆居家 hodohome、弗勞思 flossy、新世家族。

新世家族。新世家族每一季的色彩設計均緊緊跟隨時尚潮流,絢麗的流行色將家居服襯托得清新亮麗,營造自然灑脫,優雅迷人的不凡品位。專為追求法式浪漫情懷的國際時尚生活方式所設計的生活服品牌品牌風格,充滿時尚品味的現代時尚文化氣息,表達對生活品質和諧幸福的追求意識,傳達愛上在家的日子美好生活方式的理念。

弗勞思 flossy

lossy --英文品牌名中文意思是絲綿似的,輕柔的。她符合服裝的面料特性,傳達了企業對品質的要求,她風姿綽約、浪漫迷人,隱含著女性特有的魅力與柔情,那一種貼身的、溫情的呵護和感覺,詮釋著愜意的美好人生。弗勞思--中文譯音意思是拂去工作時的一切勞作和思索,還生活以本來面目。

喧囂的都市生活。

紅豆居家 hodohome

無錫紅豆居家服飾****是紅豆集團無錫太湖實業****的下屬公司,2023年公司全新推出「hodohome紅豆居家」商業連鎖店模式,將人們日常穿著服飾以「家門」為分界線,分為門裡服飾和門外服飾,而「hodohome紅豆居家」是以經營門裡服飾和用品為主的新型商業模式連鎖店。

3樓:summerr星空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具體是按照優質精工、設計新穎、舒適、優雅、品味、時尚等方面進行排行。

以下是十大品牌:夢芭莎、秋鹿、安之伴、弗勞思、新世家族、朵朵可可、康妮雅、芬騰、美標、伊絲芬。

1、芬騰家居服。

品牌縱橫居家服飾舞臺二十載,創造了無數行業第一,憑藉著獨特的風格,傳承東方的家居生活理念,成就無數經典。融入多元化的設計理念,靈感**於不同國界,不同民族文化的時尚元素,伴隨家居文化的創新,釋放人們因現代生活而產生的壓抑。

在家居服行業紛紛主打「家與愛」的品牌文化時,芬騰家居服跳出圈內,大膽提出新的消費主張——「自在心靈,迴歸真我」倡導拋開工作和世俗的煩優,讓居家生活更隨心所意,使內心的情愫得到自由地張揚。

2、新世家族主營:新世家族家居服,家居休閒服,溫馨睡衣服,淑女靚麗服,尊貴真絲裝,活力簡便裝。

品牌定位: brand positioning

品牌屬性: 專為追求法式浪漫情懷的國際時尚生活方式所設計的生活服品牌。

品牌風格: 法式浪漫優雅風格,充滿時尚品味的現代時尚文化氣息,表達對生活品質和諧幸福的追求意識,傳達【愛上在家的日子】美好生活方式的理念。

品牌目標: 新世家族,爭創中國時尚生活服領軍品牌!打造第一時尚生活服品牌。

代表中國生活服走向時尚化,專業化,邊緣時裝化。創造第二生活空間充滿舒適、**、浪漫、多變的健康休閒多元化生活特色。

品牌文化: 將法國浪漫優雅的溫馨居家方式引入中國,讓法式浪漫情懷的高品質【愛上在家的日子】居家文化,逐漸成為中國居家生活方式。浪漫和諧生活文化是一種生活方式 和人生境界,將成為全世界生活最時尚流行的生活方式!

品牌使命: 讓全世界的人都擁有愛上在家的日子。

品牌核心價值: 以愛的名義去生活。

品牌哲學: 讓法式浪漫時尚生活方式成為中國居家時尚風格。

品牌時尚潮流: 法式浪漫情懷的國際時尚生活方式是21世紀的中國生活發展的全新模式,全球化生活趨勢要求現代人高雅的生活品質;浪漫情懷的家庭氣氛;充滿健康和諧的溫馨和享受自我的精神,營造國際化人性情懷時尚生存方式。

4樓:紫橘落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三槍家居服品牌、曼妮芬家居服品牌、伊絲芬家居服品牌。

1、三槍家居服品牌。

上海三槍(集團)****是以生產三槍牌內衣著稱的上海針織九廠,經過自我發展、優勢擴張形成的品牌集團。成立於2023年11月。

2023年以優質資產整體進入上海龍頭股份****。旗下品牌包括三槍牌、鵝牌、菊花牌、金盃(襪品)。三槍主營產品有男女保暖內衣、居家服飾等。

2、曼妮芬家居服品牌。

深圳匯潔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從事內衣人體工學研究、工藝技術研究、品牌策劃推廣、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市場營銷的綜合性內衣企業。

匯潔集團旗下擁有「曼妮芬」、「伊維斯」、「蘭卓麗」、「body beauty」、「喬百仕」和「coyeee」六個品牌,各個品牌的定位清晰,形成了較為完備的品牌體系。

3、伊絲芬家居服品牌。

中國臺灣金鹿服裝工業股份****創立於2023年,在致力於開發研製睡衣方面已有五十多年的豐富經驗。

現擁有六種品牌rosemdia(羅絲美)、isyfen(伊絲芬)、golddeer(金鹿)、montagut(夢特嬌)、kenzo與daks。

5樓:盡是強顏歡笑

1、達爾麗。

香港達爾麗國際投資公司投資的杭州達爾麗服飾****、廣州市達爾麗實業****擁有知名品牌「達爾麗」,是一個集研發、生產、終端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以經營男女中高檔真絲睡衣系列、純棉睡衣系列、休閒家居服為主的實業性公司。

公司產品銷售網路遍及全國100多個大中城市。在國際同行中,「達爾麗」也佔有一席之地,產品遠銷美國、英國、新加坡、加拿大等20多個發達國家。

2、美標。廣東美標服飾實業****創辦於2023年,是一家專門從事針織內衣、高階睡衣、休閒家居服,集設計開發、規模生產、品牌經營為一體的現代化生產企業。從日本、韓國、臺灣等地引進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專業生產線和檢測裝置。企業規模不斷擴大。

3、秋鹿。廣東秋鹿實業****創立於2023年,創立伊始就確立了以家居服為核心產品的發展戰略,致力於生產與銷售家居服系列產品,始終如一堅持走品牌發展之路。如今,秋鹿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研發,生產**,營銷管理一體化運作,家居服產、銷量最大的大型專業公司。旗下擁有了「秋鹿」、「夢伴」、「jenize」、「儂媚兒」多個知名品牌。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具體是怎麼排的?

6樓:情感核彈

01新世家族,02弗勞思 flossy,03紅豆居家 hodohome,04芬騰 fenteng,05安之伴,06艾格 etam lingerie,07美標 meibiao,08康柔 kangrou,09伊絲芬 isyfen,10秋鹿 autumndeer,這些家居服品牌在全世界都是數一數二的,其質量非常好。這些家居服穿起來都是比較好看,比較修身的,摸起來手感都和其他衣服是不一樣的。

家居服排行榜品牌有哪些?

7樓:安聊新農業

愛慕,美標,秋鹿,雪仙麗,芬騰,曼妮芬 ,紅豆,南極人。

大家知道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嗎?都有哪些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幾乎每個行業都有排行榜,家居服也不例外。現在人都追求品質生活,要好看,舒服,還要健康,氣質對吧。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個人首推愛慕品牌,因為愛慕其實旗下針對男士、女士、兒童甚至對不同年齡層的人都做了詳細的區分,各種品牌和產品線,都是根據每個人群的特性去做的設計。

設計都是根據人群的人體工學來做的,符合人體的特性,衣服穿著舒服自在!她家的很多面料都是用的莫代爾的,穿著很柔軟、舒服。愛慕我現在基本都是買的她家,不止買我自己的,老公、孩子也買,他們也都很喜歡穿。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家居服應該就是愛慕,曼妮芬。中檔點的有稻草人,紅豆,芬騰。其他還有很多雜牌子,**也有很多的店鋪,雖然品牌不一,但是質量有的挺好的。

睡衣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睡衣品牌榜中榜/名牌睡衣。

1 愛慕aimer (十大睡衣品牌,睡衣/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名牌)

2 美標睡衣 (睡衣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汕頭)3 秋鹿睡衣 (十大睡衣品牌,一線品牌/牌子,廣東著名商標)4 etam艾格 (睡衣十大品牌,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5 芬騰睡衣 (十大睡衣品牌,汕頭大型家居服飾企業)6 曼妮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睡衣十大品牌,廣東名牌)7 伊絲芬isyfen (睡衣十大品牌,金鹿服裝工業股份****)8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睡衣十大品牌,世界品牌)

9 綺瑞 (睡衣十大品牌,北京綺瑞服裝服飾****)10 康妮雅 (十大睡衣品牌,中山市康妮雅服飾****)

11樓:憾覺莣芣孒

1、愛慕aimer

(十大睡衣品牌,睡衣/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名牌,北京愛慕內衣****)

2、美標睡衣。

(睡衣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美標實業****)

3、秋鹿睡衣。

(十大睡衣品牌,廣東著名商標,廣州十大知名品牌,廣東秋鹿實業****)

4、etam艾格。

(2023年創立,睡衣十大品牌,著名休閒運動品牌,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

5、芬騰睡衣。

(十大睡衣品牌,大型家居服飾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汕頭市洪興製衣****)

6、曼妮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曼妮芬針織品****)

7、伊絲芬isyfen

(2023年創立,睡衣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金鹿服裝工業股份****)

8、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睡衣十大品牌,2023年創辦,世界頂級內衣品牌)

9、綺瑞。(中國馳名商標,睡衣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北京綺瑞服裝服飾****)

10、康妮雅conlia

(十大睡衣品牌,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中山市康妮雅服飾****)

12樓:荀北苗靖琪

選睡衣最好選真絲睡衣,真絲保健功效。

桑蠶絲,俗稱真絲,被稱為「纖維皇后」,為自然賜給人類的奇珍異寶,在我'國有著幾千年的歷'史。又因蠶絲有著極佳的親膚性,遇火不易燙傷人的**等特點,有人將真絲讚譽為人類的"第二**"!

⒈潤膚保健:真絲蛋白纖維富含氨基、胺基等親水因子,具有極強的吸放溼性,能調節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潔淨。蠶絲纖維含有18種與人'體**相似的氨基酸成分,能增'加上皮細胞的活力,防止血管硬化,有滋'養**的作用。

⒉防紫外線:真絲絲素中的乙氨酸、酪氨酸和色氨酸等具有紫外線屏'蔽性,能有效防止紫外線的輻射,使患**癌的幾率大大減少。

⒊吸汙抗菌:真絲纖維具有很好的吸溼性和放溼性,它能使**迅速出汗,吸收代謝的二氧化碳。真絲的絲膠成分有防止蟎蟲和黴菌滋生的能力,有抗菌親膚防過敏之效。

⒋防皺抗老:真絲所含的賴氨酸、亮氨酸等可加快**表層脂膜的新陳代謝,增強**彈'性,其中的蘇氨酸、絲氨酸等改善血液迴圈,防止**乾燥起皺,延緩**衰老。

家居服哪個牌子好,家居服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舒適家居服怎樣選,有沒有挑選睡衣小妙招?家居服。家居服是家居生活中必備之一,工作一天回到家先換上舒適的家居服在開始真正享受放鬆的家居環境。可見家居服的舒適度是多麼的重要了,不論是春夏秋冬不同的家居服不同的質地不同的家居服品牌都不同。家居服品牌。家居服品牌有很多,我們常見的有下面 中的幾種。在這麼多家...

家居服哪個品牌好,家居服哪個牌子好?

芬騰,衣服款式多,大品牌了信得過,穿著也舒服,自己多看看,選擇適合自己的。買了不少,便宜的貴的都有,最後穿得最多的還是曼妮芬。挺良心的企業。我最近穿得比較多的是她家的嫻雅時光系列,清爽乾淨的珠光白,很是喜歡 我覺得吧,芬騰比較大方時尚,比較平民化,美標就是面料好,款式一般,朵朵可可就是很時尚很個性啦...

日本家居服品牌哪個好,日本家居服品牌有哪些?日本品牌家居服好穿麼?

peach john peach john 簡稱pj 是日本大型內衣和家居服郵購零售品牌,在年輕女孩中非常受歡迎。peachjohn熱辣可愛 的風格,以及舒適度極高的設計和麵料都是女孩們熱衷於該品牌的原因。官網 http www.peachjohn.co.jp 中國區官網 gelato p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