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髮蠟怎麼把頭髮變的蓬鬆,,

2022-12-27 03:50:14 字數 831 閱讀 1058

1樓:燕素枝溥黛

千萬不要一次就把一大堆搽頭髮上,不上越多越好的,多了頭髮就重了,更加撐不起來呢,只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在噴上定型擠,記住,距離頭髮十釐米外噴,定型擠也不能噴多,要不頭髮也會很重,都掉下來,\

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在噴上定型膠水。

抹在手掌上,把髮蠟搓到手指上都有然後在用手輕輕的抓髮捲,抓的同時用說把髮捲向上輕輕的推。我也是捲髮,我看給我做頭髮的美髮師就是這樣做的,我就照著這樣做,效果很好,真的。你可以試試。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到美髮店問幫你弄頭髮的美髮師或下次再去美髮店做頭髮的時候留意一下美髮師的動作,沒看清就叫他教你,我相信他會教你的。

頭髮少,頭髮細,又想做出蓬鬆的感覺,光靠髮臘是不行的呀,要從洗髮水開始用,要選擇那種針對細軟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然後可以用定型水或嗜哩用手做出你想要的髮型,最後用髮臘加強髮型或區域性定型。

另外教你一個小方法,你頭髮少的話,吹風的時候可以倒著吹,這樣吹乾後頭發就會顯得很蓬鬆了,呵呵,不過也有人說倒著吹會傷頭髮的:

2樓:殷其英宦鳥

洗髮後,等半乾後,抹髮蠟在手點搓勻後,兩手在頭髮上抓,向上抓,髮蠟要少,就會打出自然,而且蓬鬆,有動感的發頭發。

3樓:慈梓維建癸

搞蓬鬆髮型要很細心才得,1.頭髮要洗過,(效果會好點)2.拿風筒吹到7

8成幹就是用手摸上去還有點水分,記住。

吹得時候要把頭髮往上拉著吹。

3.把髮蠟抹在手心輕輕抓,邊抓邊吹,髮蠟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用我都是用發泥的多。

怎麼讓拉直後的頭髮變蓬鬆

招數1 倒吹 最簡單的一招就是 洗完頭髮後不要順著吹乾,而是把所有的頭髮撂到前面 版來倒吹。先吹乾髮根,權再吹髮尾。有劉海的妹子,可以藉助圓筒梳先將劉海梳好弧度,再吹乾。這樣劉海就不會趴在臉上,吹乾後也能保持漂亮的弧度一整天啦!招數2 燙髮根 藉助細齒梳子,把頭髮根部支起來,然後吹幾秒定型,就會很蓬...

我頭髮很軟,怎麼做能把頭髮做蓬鬆點

洗完頭後,把頭低著,然後吹髮根,直到吹乾,起來就蓬了,但蓬得太亂,用手抓一下,又平了。所以首先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至七成幹。沿髮根流向吹,從上往下 這個是吹蓬的最好時機。然後用手指縫插入頭頂 從後面插到前面再到下面最後把找的頭髮全部倒扣起來呈弧形120度,再用中熱風 調成風力最大的一檔 吹髮根 5 6秒...

怎麼樣把頭髮弄得很有蓬鬆感?不燙

讓頭髮變得蓬鬆,方法 一 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髮水,以防止油脂使頭髮看上去黏膩扁塌,在清潔頭髮的同時,多花些時間按摩一下頭皮。最好每週可以使用一次針對油性頭皮的清潔按摩霜,配合專業頭皮按摩刷,效果會更好。二 平時洗完頭後,用一些造型產品塗抹在頭髮上,比如啫喱水 髮蠟等,而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