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頭髮的女生怎麼使用髮蠟可以讓頭髮定型的好點

2023-05-19 17:45:09 字數 2217 閱讀 4356

1樓:由曉莉

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再噴上定型膠水。

抹在手掌上,把髮蠟搓到手指上都有然後在用手輕輕的抓髮捲,抓的同時用說把髮捲向上輕輕的推。

頭髮少,頭髮細,又想做出蓬鬆的感覺,光靠髮臘是不行的,要從洗髮水開始用,要選擇那種針對細軟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然後可以用定型水或嗜哩用手做出你想要的髮型,最後用髮臘加強髮型或區域性定型。

另外,頭髮少的話,吹風的時候可以倒著吹,這樣吹乾後頭發就會顯得很蓬鬆了。

泡沫髮蠟的細膩泡沫配方及特殊保溼增亮因子,令髮絲溼潤不粘膩,定型功能獨特,效果持久,具紋理感,且兼有髮蠟和摩絲的雙重效果。直髮,自然捲發及燙後頭發的均可擁有意想不到的輕盈亮澤的療效。

使用方法:使用前搖勻。擠少量於手心,均勻塗於頭髮特定區域,或全頭使用。

1、用於髮量多、易蓬鬆的直髮造型,頭髮七分干時使用,使用前先搖勻,瓶嘴向下,擠適量於手心,以梳子造型,可塑造服帖柔亮的造型。

2、用於短髮,頭髮全乾時,塗放適量泡沫髮蠟於頭髮上,可吹風造型,或者直接用手指造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其實發蠟可以說是一種改良的髮膠,有一定的定型效果。但髮蠟本身質地溼潤,對於頭髮細軟的mm可能並不適用,因為溼潤的髮蠟比較厚重,塗在頭髮上很容易讓頭髮軟塌。

髮蠟定型:1.如果頭髮是多而蓬鬆的直髮,但想做出服帖效果,那麼使用髮蠟前先保持頭髮七成幹,將髮蠟搖勻,擠出適量髮蠟於手心,用手指輕輕梳理頭髮,讓髮蠟均勻覆蓋在髮尾及發中部位。

2.如果頭髮是短髮,想做出頭髮的層次感,那麼上髮蠟前可先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蓬鬆,再以髮尾為中心塗抹髮蠟,髮尾部位要加重梳理,打造出蓬鬆、提拔的feel。

3.如果頭髮是捲髮,想讓它保持時間更久,那麼等頭髮七成干時,先往頭髮上塗抹泡沫髮蠟,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蓬鬆,做完後不要用力搖頭、甩頭,避免髮型變亂。

男生長頭髮、髮蠟怎樣定型看起來比較自然點、一次用多少、應該怎麼去抓頭髮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半乾的毛巾擦溼頭髮(以壓在頭髮上不會出水為準);

2、單手拿吹風機,另一隻手插頭髮中,從髮根到髮梢部分,慢慢往上拉(避開劉海部位,從中間插入);

3、用吹風機給劉海和鬢角定型。(最好是剪成斜劉海,看你頭髮往哪邊分,然後吹乾,讓頭髮自然分散,沒什麼難度,垂順就好);

4、將手插入頭髮中部,將上面的頭髮再抹溼一次(頂部定型的準備工作);

5、取適量髮蠟(2顆花生米大),塗在五指及指縫中,不斷插入頭髮往上提,不需要抓。(做完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奇醜無比,不要灰心,現在是在給髮根上髮蠟,不做這一步的話,頭髮保持3,4個小時就會塌下去。)

6、沾少量髮蠟在食指和拇指上,用食指挑取一小束,然後用拇指和食指從發中部分用指腹搓揉到髮尾,造成束髮的效果,如果需要和那**裡一樣,狂亂彎曲的效果,就讓那束頭髮在手指上轉2個圈然後再鬆開。不斷重複到滿頭都是束髮。

7、在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上沾上髮蠟,然後均勻的插入頭髮,慢慢提拉造好型的束髮。(別把手全部提上來,要不就破壞之前幸苦做的束髮了,從內頂起整個頭型就好。)

8、最後一步,取少量髮蠟,將頭髮的輪廓收一下,也就是把脖子後面,鬢角部分的頭髮弄直,讓整個頭型變成一個正常的弧形輪廓。什麼旁逸斜出之類的效果還是不要的好。

要有耐心 不要急 多試幾次。

4樓:錯催促搜尋

男生長頭髮、髮蠟結合彈力素來營造造型,髮蠟一般用量兩個硬幣大小,根據髮型隨意打造,下面介紹幾款男生長髮型:

帥氣迷人的中分發型,個性十足的中分,劉海處用髮蠟塗抹少許即可,脫俗吸睛,搭配帥氣時尚的西裝,很是迷人,整個造型的搭配十分的完美。

迷人帥氣的韓版歐巴的中分發型,運用髮蠟打出層次,男生的中分發型是很難駕馭的,敢於去駕馭的男生最帥氣,棕色的髮色更是勾勒出一種別緻的時尚感。

搖滾範十足的一款男生中長髮髮型,氣質的中分很好的打造出邁克的前衛來,蓬鬆感燙髮時尚有個性。

最後這一款是男生的偏分長髮髮型,髮蠟稀釋後塗抹梳順即可,是各位新潮的男生們絕對不可錯過的髮型哦,造型十分的大方迷人,很是大氣的男士風度髮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燙個髮,這樣洗過頭之後吹乾,再噴點發蠟,用手指把頭髮弄成c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也可以用手象叔子一樣插兩下啊,也可以找個朋友幫你抓幾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頭髮到底有多長··根據頭髮的長短來進行··不是說所有的長頭髮只有一個動作。

用髮蠟怎麼把頭髮變的蓬鬆,,

千萬不要一次就把一大堆搽頭髮上,不上越多越好的,多了頭髮就重了,更加撐不起來呢,只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在噴上定型擠,記住,距離頭髮十釐米外噴,定型擠也不能噴多,要不頭髮也會很重,都掉下來,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

長頭髮的女生都是怎么洗臉的,長頭髮的女生都是怎麼洗臉的?

沒有人會用這個東西嗎?它叫浴帽!超級方便!還防水!我洗臉 洗澡 敷 都用它!先直接戴在頭上,再用手把頭髮抓成馬尾,從後面塞進羽浴帽裡,就可以啦!不需要橡皮筋,也不會把頭髮弄變形。劉海可能會變形 我在宿舍用的時候發現好像真的沒有幾個人會用它。這還是我媽媽從超市裡買的必備品,家裡都屯好幾個。總之強烈推薦...

中長頭髮怎麼紮好看,長頭髮女生怎麼扎才好看

中長頭髮的女孩,髮型的扎法有很多種,比如盤發 編髮 馬尾等等等等。其中髮尾內卷的中長髮既幹練又有女性的柔美特質,讓你的好感度極速上升。方法 步驟 step1 先將頭髮分成上 下兩區,接著在即將綁成馬尾狀時不要將髮尾拉出,呈現一個立體球狀的中空髮髻 記得在束起後頸處的頭髮時,要讓些許髮絲散落表現浪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