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髮型好看

2022-12-27 06:30:12 字數 789 閱讀 7316

1樓:熙熙

春季,髮色以棗紅色、棕銅色為主流,挑染已經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質感片染,這樣作出的high light效果像水波紋一樣自然,不會像以往米粉色、淡橙色挑染那樣生硬。 髮型趨勢 從發縫上來看,今年流行中分縫,自然向下分開的劉海,長度到顴骨上下為佳。髮型整體層次下移,給人一種典雅大方又不乏現代的感覺。

從燙髮彎卷度來講,今春不再流行以往彎卷流向一致的髮型,那種髮捲看上去會有種死板的感覺,而流向隨意、彎卷鬆散的燙髮感覺將會大行其道。 今春流行的髮型略顯女性沉穩柔和的一面,所以在選擇服飾時我們偏愛t-shirt類的較可愛的上裝,這樣動靜結合的整體搭配,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小貼士:

染髮要考慮膚色 -黃**忌金、黃色系。紅、紫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紅潤健康。 古銅膚色要回避紅色系。

藍黑、棕色系最理想。銅色系也可以帶出陽光氣息。 **白皙,選用銅色系可以喚出陽光感覺。

身材和髮型 -頭髮的長短考慮的是身材比例,高度則是其次。身短,頭髮不宜太長,及肩是最長的限度。如果頸項不夠長,也不能留長髮,會使頸項顯得更加短。

不算高的男生其實不適合留長頭髮。長頭髮會把身高拖下來,本來不高會顯得更矮。想「增高」,可以剪個有「拉高」效果的短髮。

所謂「拉高效果」是頭頂塑發的訣竅,可以請教專業髮型師哦。

2樓:貧乳圓香

如果你已是社會大家庭中的一員,那麼首先得看看你的工作是哪種,因為你的形象會直接影響你的工作,要適合自己工作崗位的髮型就是最好的。無論是長、短或是燙的都無所為的,一定得適合自己最重要,不能一味的追求流行。事業好、形象好、人緣好,相信你就是最棒的!

哪種髮型好看,什麼髮型好看

如下 1 水波紋長卷發。這款水波紋長卷發,真心不錯的,是把髮尾採用水波紋的燙卷處理,看起來時髦又有種慵懶感,但是頭頂的位置是直髮的設計,這樣的髮型又給人一種不一樣的設計感和層次感,把頭髮染成今年流行的棕黃色,顯白又顯氣質,配上韓式空氣感的劉海,能讓三十歲的你,顯年輕又好看,超減齡的哦,還優雅迷人。2...

結婚什麼髮型最好看,男人結婚做什麼髮型好看

結婚的那一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新娘一定要美麗動人,但是不要過於粉飾。我覺得自然一點的就好了,妝不要化的太濃,如果有能力的話,請個跟妝師,她會給你換髮型。婚禮前一天,你需要做3件事情 1 做個手部美容護理,一雙美手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幸福感。2 把明天穿的衣服都拿出來攤在椅子背上。3 吃好,睡好。婚禮當...

男生有什麼好看的中分發型,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光頭,髮型一種,即頭上無頭髮。跟男子留長髮一樣比較少男子採用剃版光頭的髮型。黑人男 權子除外,剃光頭的黑人男子比比皆是。另外部分搖滾樂樂隊成員為彰顯個性而選擇剃光頭的髮型。雖然較男性少但女性也有剃光頭的如在 中國好聲音 中一舉成名的女歌手王韻壹。適合人群,頭髮難打理者或不喜歡費神打理頭髮者,喜歡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