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髮型好看,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2022-09-29 00:55:08 字數 6420 閱讀 8294

1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適合男生的髮型:

碎髮劉海短髮燙髮髮型,這是一款有輕微的空氣感的髮型,把額頭上的髮絲梳成內扣的碎髮,鬢角和後腦的頭髮都是短的,貼著頭皮就可以。

偏分短髮直髮髮型,髮型兩側都是貼著耳朵梳的,整體設計十分簡潔,很適合戴眼鏡的文藝男生。

剃鬢角前梳短髮寸頭髮型,發頂上的頭髮稍微長一些,後腦的頭髮做成漸變的髮型,是一款非常陽光的髮型。

3樓:go土肥原晶子

男生的髮型與搭配衣服一樣,就像衣服要有大小款式,髮型也要根據臉型的需求進行適配,再帥的衣服不合大小,一樣不適合你。髮型也是如此。

橢圓臉的特徵在於下巴較長,因此容易給人臉窄長的印象。橢圓臉可以讓頭髮遮掩到臉部,來縮減臉部國產的問題,平衡臉部的曲線。

鵝蛋臉的額頭與下巴較為圓潤,沒有明顯的稜角與線條。因為臉型長度與形狀較平均,可以嘗試各種髮型而不會有太的問題。

方形臉應該算是男生最理想的臉型,頜骨和下巴能為你帶來完美的比例和清晰的整體輪廓。因為方形臉較為陽剛,所以利落的短髮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厚重的髮型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加「國」。

心形臉的特徵在於額頭偏寬且下巴尖,是非常美觀的臉型比例。要避免過短的髮型,適合中長髮。過短的髮型太容易暴露你的寬額頭。

圓臉的特徵就是沒有特徵。需要加點料在臉部。

所以要挑選頭頂長度夠長的髮型,來襯托臉部,必要的時候可以留鬍鬚。

三角形臉有窄額頭,寬下巴,與心形臉型剛好相反。三角臉需要更多的髮量來修飾臉部,兩邊的頭髮不宜過短。

鑽石臉擁有窄下巴和突出的顴骨,是不多見的臉型之一。一般來說長髮較適合鑽石臉,利用長髮來修飾側影,轉移顴骨的焦點。

4樓:斛秋芹公琴

你可以不非主流上看看

那裡都是今年男生比較流行的髮型!

看看應該有你合適的!

其實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

5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短髮,適合所有男性群眾

7樓:雍稷友妮娜

其實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只有配上自己的臉型什麼髮型最合適什麼就是最好的·~~~~~

8樓:慈蘭夕凰

前面的兩側剪短

後面的兩側也剪短

劉海稍微斜一點就好

9樓:邰霓雲德懷

因人而異,不是所有的髮型都適合你,你可以找個比較好的理髮店,讓髮型師根據你的臉型和氣質設計一下發型,不要太盲目的追求時尚,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

10樓:裘洲花安露

周圍減短,上面留長,前面往右或往左斜劉海,這個髮型很流行,清爽大方。當然,也要看你自己的臉型,頭型。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別人好看但不一定適合你。

你可以在理髮時去比較高階一點的理髮店,請那裡的專業造型師給你定型,然後剪出來,二三十塊,不便宜,但主要是讓他給你定型,以後可以去普通的讓理髮師按原樣給你剪。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11樓:莊彭鍾元愷

--...我說不出那個髮型

你可以去看看《波西傑克遜神火之盜》裡波西的髮型

不錯蠻帥的

12樓:盛曄蒯寒天

根據個人的臉型髮質來定的

頭髮細的話

頭髮不宜太長

如果追求時尚的話

可以燙的蓬鬆就自然點了

個人覺得男生頭髮短點好些

夠精神去理髮可以多和理髮師交流

你要讓他了解你的想法

就會剪出你想要的效果了

13樓:少懷雨靖璧

看自己喜歡什麼

根據人的五官

來設計主要是氣質好

14樓:範靖丙如曼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臉型而定。

最好去沙龍諮詢美髮師。

15樓:碩素枝暴雲

要根據個人五官來決定,如果你夠帥,剪平頭也可以

16樓:御純塞良朋

學校要求只能留平頭吧。你還是乖乖留平頭吧,等你上大學了再考慮愛美的問題吧,現在的你最重要的是學習,要知道,沒有能力的男人,再好看再帥氣,一般女人都不會喜歡的,以後會娶不到老婆喲。

17樓:老鼠大過貓

底子好,什麼髮型都可以駕馭!!!

男生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18樓:隋莊雅鄭炎

有弧度感的男版沙宣頭,最好染色,不然不會有那種神祕感,這款髮型非常個性,獨特,像《天天向上》裡的小武之前的那個髮型就是沙宣頭,你可以搜下,做了保準很好看,最主要的是回頭律百分之白澳,相信我沒錯,放心去做吧

19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20樓:

1、偏分發型

2、紋理燙短髮

常規的男生髮型一般的帥哥都是可以剪的,但是如果想追求更加時尚有個性的款式,那麼可以選擇這款紋理燙短髮,燙髮是現代男生非常流行的造型,尤其是髮量少的人,嘗試下這款紋理燙短髮是拯救你的必備手段,富顯層次的髮絲線條看起來時尚又有精神,蓬鬆的造型可以修飾你的頭型跟前面的髮際線。

3、全頭燙小卷

對於走在潮流前沿的男生來說,剪這款全頭燙小卷髮型也非常好看,頭上小卷自然蓬鬆的設計感,既可以有著不錯的修飾效果,還能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是一款很凸顯髮量跟時尚的造型,打造出鮮明的層次感,還讓你顯得個性十足。

4、定位燙短髮

頭髮太服帖,看起來顯得很呆板,那麼就剪這款定位燙短髮吧,絕對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頭頂上髮絲有著輕盈的定位設計,線條感非常優美的同時跟蓬鬆的捲曲層次融合還有著很好的增高視覺,簡單的再搭配個個性的髮色,即可讓你潮範滿滿的。

5、兩邊鏟中間燙短髮

兩邊鏟設計的造型是近幾年男生最喜歡一個設計點,不過這裡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款與眾不同的兩邊鏟中間燙短髮,它既有著鏟短的設計線條又有著時尚燙髮的美感,鬢角頭髮直接的鏟短,中間部分的髮絲做成蓬鬆捲髮的效果,輕鬆襯托出男生英俊瀟灑的氣息。

21樓:芝麻湯圓

男生好看的髮型有:

一、短寸劉海:短寸劉海是最沒難度的了。額前髮際線以下有劉海銜接,更自然不突兀。

這款造型同樣由寸頭演變而來,首先將兩側的頭髮長度一直維持在1-3mm,但頭頂的頭髮不動;等頭頂的頭髮長度可以蓋過上額頭的時候,你就可以讓髮型師幫你做些層次的修剪。

短寸劉海長度最短,屬它精神,受不了相對長的劉海,那你選它好了,切記千萬不要讓髮型師把劉海剪得齊齊的,不然看起來真的像一塊西瓜皮扣在頭頂;看著有點傻傻的。

二、短飛機頭:今年流行的飛機頭是把兩側頭髮剃光,然後在抓頭髮的時候帶點凌亂感,或將某些劉海往下拉修飾額頭。根據不同喜好整理造型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如果喜歡青春陽光感就把劉海留約5-7公分拉下剛好不會遮住眉毛。

這款髮型非常的有男人味,能凸顯男性魅力,兩邊鏟青,中間的頭髮向上梳,利用髮蠟等造型產品定型,簡單好打理。型男一定不要錯過這款髮型。

短髮板寸是男士造型中最經典的髮型,給人硬漢、三寸髮絲平齊又清爽的陽光形象。時至今日圓寸也可以兩側以及後腦勺髮腳鏟青,中間又比兩側長,這樣保持著清爽度之餘,不浮誇又可以很帥氣。

四、背頭髮型:兩側頭髮剃短,中間營造出蓬鬆帶有層次感效果,非常時尚有型,帥氣成熟當中帶著不羈的感覺。

22樓:廣錕頻雅可

劉海不動,如果你是捲髮就

拉直,後面頭頂部分做錫紙,

後腦一個u型燙錫紙

不要燙太長,如果頭髮軟的話,多卷幾根頭髮,如果硬就可以少卷幾根,為了讓頭髮可以立起來

這樣燙出來的頭髮,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從兩面後面看,都是很好看的不像某些人弄的頭髮,只從前面看的過去,側面和後面根本就沒發看。

男生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23樓:甘望亭鬆璧

短髮的話寸頭挺好的,稍長一點順毛,或者後背頭都行,主要是把耳朵露出來,會顯得人很清爽,男生會顯陽光

24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25樓:劇禎赫連英發

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

26樓:化凡碩怡和

哎!這個問來題還真有點難,

自發型是根據臉型配的;

去看一下吧,男士髮型,很多哦!

男生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27樓:賓秀榮靳甲

要看是什麼型的男生。運動可短一點墨西蓋不錯

可愛型髮尾剪齊上邊長一點用髮蠟抓送劉海剪齊

英倫風長一點劉海斜厚一點可以燙一下建議燙造型燙

28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29樓:茆清安壽橋

現在追求的是個性美,簡而言之就是有個性就有美,個性的髮型可以吸引很多眼球,當然這種個性必須周圍人能接受。

標準對話如下:

「我要剪髮。」

「請問先生要剪什麼髮型?」

「請問你這兒剪什麼最拿手?除了刺豬發。」

男生有什麼好看的髮型啊?

30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31樓:乾文敏賓疇

只要帥什麼都好看呵呵

髮型,還是隨意一點,瀟灑一點,有你自己的風格,留幾縷碎髮,不要亂「電」,除非是明星級的,其實不太搶眼的,兩個字,還是隨意一點,男生就是要瀟灑,有風度,才有吸引力,呵呵!做出真實的自己!

32樓:欽飛雙相忻

還是自己覺得好看就是最好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說不定你的髮型會成為明年的流行

33樓:代向南塔丹

要根據臉型,髮質,氣質,身高,膚色等很多因素一起決定,你這樣問別人也不好回答啊。再補充一下吧。

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34樓:名字太難起了

男生比較好看的髮型有:

1、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米左右的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2、毛寸髮型

比起板寸髮型,毛寸髮型的頭髮就要長很多,不過依舊是短髮,向上提拉的頭髮造型,給人營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給人陽光無限的感覺,很適合陽光男孩。

3、碎髮髮型

此髮型名稱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簡單的說就是將頭髮剪得比較碎,短髮或者中長頭髮都可以塑造這樣的髮型,製造出一定的凌亂感,會更加有型。

4、分頭髮型

一般職場人士會選擇分頭髮型,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過於死板,但在此髮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時尚的感覺。常見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點是頭髮整齊分路。

5、定位燙

定位燙是根據你的臉形狀和個人喜好而做出的定位髮型,能夠為頭髮帶來更有創意更自然改變的髮型。增大發根的蓬鬆度;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

35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36樓:閃忠六衣

什麼髮型好看?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臉型,平常都穿什麼服飾,搭配起來才好看!你不給個詳細點的描繪自己,我也不好給你建議!

37樓:卑長征眭歌

要看臉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我瓜子臉挺適合的

。不要因為流行就去剪。畢竟剪了就要很長時間才長出。要找適合自己的,最好問一下理髮師適不適合

38樓:燕實酆昭

建議你去理髮店諮詢理髮師,一個好的店鋪都有理髮師根據你的臉型等各方面幫你設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準確定義,它是跟據個人頭型髮質來定義適合自己的。就比如豬八戒你能給它安個什麼型?這是個典型的例子,別說有人長的像豬頭,千奇百怪的頭型只在考驗發形師的手藝,只有剪出匹配度最高的才最適合他。

至於你,發**,我p後你看效果就知了。

40樓:次夢山仵甫

bb頭中長髮

不要太長

要不然有很骯髒的感覺

無論長髮短髮

一定要乾淨整潔就是最好看的

男生什麼髮型才好看?

41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42樓:

問我呀,隨意就行,看臉形,看髮質..但總的來說今年定位的流行

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看,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

髮型是要根據頭型與臉型來確定的。初中男生留短髮,比較精神,比較好看。建議,露出耳朵,現在已經不流行長髮了,然後劉海不要超過眉毛,去理髮店和師傅說就能知道的,而且學校檢查就是看有沒有遮住耳朵眼睛,陽光型男現在看著清爽一點 就剪普通一點吧,帥哥什麼時候都帥,衰哥什麼時候都衰。頭型不起決定性作用 嗯小豬在...

夏天男生剪什麼髮型好,夏天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那要看你是什麼髮質了 還要看你的臉型的,不是所有的髮型都適合你的,如果你髮質比較硬的話 你可以夏天你可以剪一個比較短的髮型 比如板寸頭 夏天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1.微微過眉的斜留海 不過夏天很熱不是首選.2.龐克.3.飛機頭.4.板寸.2.3.4.這幾個髮型都不會擋出額頭.所以在夏天既想要好看的髮型....

男生有什麼好看的中分發型,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光頭,髮型一種,即頭上無頭髮。跟男子留長髮一樣比較少男子採用剃版光頭的髮型。黑人男 權子除外,剃光頭的黑人男子比比皆是。另外部分搖滾樂樂隊成員為彰顯個性而選擇剃光頭的髮型。雖然較男性少但女性也有剃光頭的如在 中國好聲音 中一舉成名的女歌手王韻壹。適合人群,頭髮難打理者或不喜歡費神打理頭髮者,喜歡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