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太好的女孩子,可以經常吃螃蟹嗎?

2022-12-27 08:40:15 字數 1155 閱讀 5001

1樓:格格小魯特麼麼

能少吃就少吃吧,螃蟹屬於涼性食物,吃多了胃部脹痛。特別女孩子胃還敏感,嚴重還會導致腹瀉。所以建議吃一些清淡的,對胃也好。

2樓:酸奶蜜桃酒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少量的螃蟹,螃蟹營養也很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蟹黃裡還含有很多的膽固醇等一些營養成分,但是胃不好的人應該要少吃螃蟹。因為螃蟹屬於寒涼的食品,胃不好的人吃過多寒涼食品會導致出現上腹不適、腹痛和消化不良。同時螃蟹裡還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對於原本胃不好、消化功能比較弱的人,如果吃了大量的螃蟹,也會導致出現加重消化功能減弱的狀況。

因為蛋白在螃蟹中是一種異種蛋白,如果是過敏性的胃腸炎,這種異種蛋白進食之後,也會導致胃不好的人出現腹痛甚至是拉肚子,而且大量的膽固醇油脂的成分,也會出現影響干擾消化功能。因此胃不好的人建議吃少量的螃蟹,不要吃過多以免加重消化功能的負擔,出現腹痛、腹瀉等不適症狀。

3樓:白珍全全全

不能。因為螃蟹對胃不太好,所以還是不要經常的吃了。可以吃一些山藥蔬菜什麼的,對胃還是很好的。

4樓:愛小樹苗

不可以經常吃螃蟹,因為螃蟹是屬於陰寒的食物,經常吃的話會讓胃變得更加不舒服。

5樓:小自信

不可以,因為螃蟹是寒性食物,吃多了就會讓自己的胃更寒,也會讓自己的胃更難受。

6樓:韓諾諾

最好不要吃螃蟹,因為螃蟹屬於涼性食物,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吃。

7樓:愛大樹苗

胃不太好的女孩子不能經常吃螃蟹,因為螃蟹是屬於寒性食物,如果吃的太多的話,他對女孩子子宮和胃都是不好的,所以如果胃不好的話就少吃一些吧。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不可以吃。因為畢竟螃蟹是涼性的食物,吃多的話會讓女孩子胃更加的疼,而且也會導致女孩子宮寒,不利於有孕。

9樓:小李美死了

不可以經常吃螃蟹,因為螃蟹是比較寒涼的,吃多了會對胃更加不好。

10樓:可愛的冰露

是不能經常吃螃蟹的,因為它是寒涼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腸胃不好。

11樓:行樂樂樂

胃不太好的女孩子是不可以經常吃螃蟹的,因為螃蟹屬於性寒的食物,只會加重胃的負擔。

長的不太好看可以進北京電影學院嗎

其實說實話,這些院校主要招學生是看學生的潛質,是否具備學習這方面知識的天分,漂亮不漂亮其實沒關係的,除非特別嚴重,無法改善的。其實這些院校包括近視,長相,其實並沒有那麼嚴格的要求,就我知道的,很多學生條件一般都考進去了,只要你有潛質,這些也不是那麼重要。演員姜武好看嗎?他就是北電畢業的,所以關鍵看你...

這次月考孩子考的不太好,語文剛及格,接下來還有期中考,孩子初一,自己一點不著急。但是,我們這做家長

現在的孩子最叛逆了 家長還是要多監督 興趣要有 光補習沒有用 孩子期中考試結束了,語文考的不理想,基礎知識和閱讀作文都不好,一句話,初一孩子語文啥也不會,太著急 首先必須要培養孩子的自信心,這些事情不能著急的,要靠積累,想辦法提起來他學習的興趣,平時的話多多買一些練習給孩子做,最好的話還是報個補習班...

介紹幾句哄女孩子的句子,女孩子要用哪幾句經典的話來哄她

你不會哄女孩子也不要刻意去模仿,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對女孩子要體貼點,多一點關心,讓她生氣就是你的不對,要拉下面子向她誠懇的道歉,越誠心越好,有時候甜言蜜語太多也不好,反而會讓她覺得很假,還有做不到的承諾不要輕易說不來,要把你心底最真實的想法說給她聽,把彼此的心拉攏,增進感情哈。還有就是給她買點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