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句子可以形容跳舞的女孩子呀?

2023-05-25 12:45:08 字數 2284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曲蕩人心魄的簫聲輕揚而起,諸女長袖漫舞,無數嬌豔的花瓣輕輕翻飛於天地之間,沁人肺腑的花香令人迷醉。

那百名美女有若綻開的花蕾,向四周散開,漫天花雨中,一個美若天仙的白衣少女,如空谷幽蘭般出現,隨著她輕盈優美、飄忽若仙的舞姿,寬闊的廣袖開合遮掩,更襯托出她儀態萬千的絕美姿容。

眾人如痴如醉的看著她曼妙的舞姿,幾乎忘卻了呼吸。那少女美目流盼,在場每一人均心跳不已,不約而同想到她正在瞧著自己。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1、 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她全身的關節靈活得象一條蛇,可以自由地扭動。

一陣顫慄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彷彿出水的白蓮。

2、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塗香莫惜蓮承步,長愁羅襪凌波去。只見舞迴風,都無行處蹤。

偷穿宮樣穩,並立雙趺困。纖妙說應難,須從掌上看。

3、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於耳畔,手中摺扇如妙筆如絲絃,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雲若龍飛若鳳舞。

4、 我們看她忽而雙眉顰蹙,表現出無限的哀愁,忽而笑頰粲然,表現出無邊的喜樂;忽而側身垂睫,表現出低迴宛轉的嬌羞;忽而張目嗔視,表現出叱吒風雲的。盛怒;忽而輕柔地點額撫臂,畫眼描眉,表演著細膩妥帖的梳妝;忽而挺身屹立,按箭引弓,使人幾乎聽得見錚錚的弦響。

5、芭蕾舞演員精彩的單腿飛轉,那是力的旋律;健美運動員塊塊隆起的肌肉,那是力的線條;賽跑健將風馳電掣般的衝刺,那是力的速度。

6、她們熱情萬分,默契十足的與舞伴邁著優雅的步子。

3樓:闞桂花過淑

1.她在舞臺上翩翩起舞,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美極了!

2.舞蹈老師先給我們作示範,看著老師優雅的舞姿,我心裡羨慕極了。

3.她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優雅的舞姿真是可以用「婀娜多姿」來形容呀!

4.她優美的舞姿無不令人賞心悅目,我看著她,羨慕極了。

5.她優美的舞姿簡直可以和舞蹈家媲美。

6.她的舞實在跳得太好了,簡直是仙女下凡。行嗎?

形容女孩跳舞的句子

4樓:人生一杯茶

女孩跳舞長髮飄柔在身後。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跳起舞她仿若花園中的仙女一般亭亭玉立,輕盈得像冬天滿天白雪皚皚的雪花,跳出了詩畫中的悲歡離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婀娜多姿,舞姿優美,翩翩起舞,女孩的舞姿像雲一樣輕盈,像風一樣飄逸。這些都是形容女孩跳舞的句子。

7樓:李奧

人群中美若天仙沉魚落雁。

8樓:匿名使用者

段優美婀娜多姿,輕盈靈活。

小女孩跳舞時怎麼形容?小女孩跳舞怎麼形容?

9樓:邪小哥說劇

就像遺落在人間的小仙子,像花間的精靈,與萬物融為一體,與蝴蝶、蜜蜂等在花間穿梭。

形容女人跳舞的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鸞歌鳳舞 比喻美妙的歌舞。

輕歌曼舞 **輕快,舞姿優美。

舞衫歌扇 舞衫:跳舞的人所穿的衣服;歌扇:唱歌的人所拿的扇子。歌舞的裝束、用具,即指歌舞。也指能歌善舞的人。

鳳舞鸞歌 ①形容美妙的歌舞。②仙舞的兩支曲名。

鳳歌鸞舞 神鳥歌舞。比喻美妙的歌舞。

鸞回鳳翥 形容舞姿優美。

妙舞清歌 美妙的舞蹈,清越的歌聲。

清歌曼舞 清亮的歌聲,柔美的舞蹈。

清歌妙舞 指清亮的歌聲,美妙的舞蹈。

舞裙歌扇 歌舞的裝束、用具,即指歌舞。也指能歌善舞的人。同「舞衫歌扇」。

燕歌趙舞 ①古燕趙人善歌舞,泛指美妙的歌舞。②用以形容文辭美妙。

珠歌翠舞 指聲色美妙的歌舞。

翥鳳翔鸞 盤旋飛舉的鳳凰。常比喻美妙的舞姿。

描寫女孩性格的句子,形容女孩子性格好句子

1 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2 她永遠是一頭亂亂的 捲曲曲的短髮,像個男孩似的。3 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4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5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 儀態 言談...

形容女子美好的句子,關於形容女孩子清秀美麗的詩句。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詩經.衛風.碩人 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宋玉 登徒子好色賦 美人既醉,朱顏酡些。宋玉 招魂 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顏。李白 西施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李延年 歌一首 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曹植 洛神賦 誰憐越女顏如玉,貧賤...

形容女孩子的臉用什麼詞語,形容運動的女孩子的詞語

能形容的詞貌似有很多 溫和圓潤 小巧玲瓏 吹彈可破 形容運動的女孩子的詞語 爭先恐後 你追我趕 歡天喜地 風風火火 生龍活虎 喜極而泣 此起彼伏 汗流浹背 大汗淋漓 信心十足 形容女孩子的詞語 宛如玉雕冰塑,似夢似幻,嬌豔絕倫,貌如西子勝三分清麗絕俗,冰清玉潔,有如畫中天仙 燦若明霞,寶潤如玉,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