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電力公司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做些什麼?

2022-12-27 09:10:11 字數 2256 閱讀 5148

1樓:我們是農村人

這位兄弟,憑我做電力的經驗給你幾點建議:

1、如果想搞設計,檢修公司沒有發展,除了你有點門路,以後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做個小小的專工沒有問題。

2、如果你想自己發展,就只能到社會上找個私企或者你有能力找個外企的電氣公司。

3、你目前的公司就是電力局的一個下屬單位或三產企業,平時做些檢修裝置、安裝裝置、或者是看看值班室,沒有什麼技術活。但我是奉勸你,好好在這裡幹,這裡不一定差,電力局有錢,你平時的工資福利也不會差的,如果離家近更好了,應該是個不錯的單位。放平心態尤其是大學生,不要想什麼設計了,現在競爭激烈,找個好單位不容易,找個好的電力單位更不容易。

2樓:4g記憶體

如果是在編人員,進電網公司那是相當不錯的。

到了主業,也就是執行單位做的就是執行檢修的相關工作。

3樓:聲安康

電力系統的進去就是變電執行或者檢修。說時候以我的工作經驗看,對電力設計絲毫沒有幫助。要想有幫助去送變電搞一次,或者二次。但是比較艱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主要負責全省21個地市(州)省公司500kv輸變電裝置的生產執行、檢修、大修、搶修、帶電作業等工作的組織實施;本部及下設各中心的生產執行管理、經營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統一調劑檢修資源,應對突發事故。

如果你想搞設計,在施工單位待幾年最好啦,具體要看你的專業啦,選擇待在什麼部分或崗位。

四川省電力公司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的企業文化?

四川省電力公司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電力公司屬於國家電網公司的省級分公司。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屬於四川省公司下屬的分公司。主要工作是負責四川省內的超高壓線路的維護工作。性質是屬於國有企業。

待遇方面工資並不高,第一年試用期一個月1500元左右。第二年在2500~3000元左右這個要看你所在班組工程的多少而定了。

高壓執行檢修工作比較辛苦,主要是負責各個變電站變壓器及開關,線路的檢修工作。你說的供電局指的是營業吧?和供電局比就是工作比較辛苦!

至於發展就要看你畢業的學校硬不硬,關係鐵不鐵,命好不好了~這些都是不好說的了!

國家電網公司團隊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四川省電力公司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待遇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供電公司的區別在於超高壓的檢修公司要到下面的500kv變電站檢修的,所以多了些出差。

稍微累些,但是待遇比供電公司好的。

由於是剛成立不久的新公司,機會也比供電公司多些。

四川省電力公司檢修公司和四川電力超(特)高壓執行檢修公司的區別?是否為一個公司?順便待遇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同一個公司,要慢慢才能換過來。剛剛經過改革更換了名字而已,其他沒有什麼區別,至於進去了之後的待遇,就不用擔心了。工資,保險,公積金加額外的旅遊,獎勵,福利及其他灰色收入~~呵呵~~~壟斷性國企的待遇絕對不是問題,何況還是超高壓的,這在民營企業相當於高新技術事業群的~~

四川省電力公司檢修公司系國家電網公司所屬、四川省電力公司直屬二級單位,業務範圍涵蓋了四川省境內超特高壓交、直流所有骨幹電網的執行維護和檢修工作。

公司擁有員工1743人,下轄變電檢修中心、輸電檢修中心、德陽換流站、雅安中心和西昌、自貢、南充、樂山、綿陽5個檢修分部,管轄500kv變電站36座,變電容量5225萬千伏安;±500kv換流站1座,容量萬千伏安;輸電線路119條,長度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s是一個大公司的倆個單位,超高壓的工資高。

四川電力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 和 國電大渡河流域開發****那個公司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比較好?

9樓:裁決殿嘻嘻哈哈

1、四川電力超高壓執行檢修公司屬於國家電網公司(世界500強第7名)直屬的四川省電力公司下的二級單位,國家電網公司是中國僅有的兩大供電公司之一,也是中國最大的供電公司。

2、國電大渡河流域開發****屬於中國國電集團公司(世界500強第341名)直屬的發電公司,是中國七大發電集團公司之一,排名在大唐、華能、中廣核、中核之後。

看排名也該知道**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壓是電網壟斷企業,大渡河是競爭的發電企業,前者優勢明顯;

發展前景優還是要和自身優勢結合最好,要是水電專業還是進大渡河吧,也差不到多少。

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瀘州供電公司怎麼樣

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瀘州供電公司是2010 02 09在四川省瀘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江陽區柏楊坪。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瀘州供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00551027330j,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瀘州供電公司的...

四川電力建設二公司怎樣,四川電力建設二公司怎樣?

我是二公司職工,工資降了又降,基本1年降1次。一年四季不著家,我們的青春年華被忽悠,哎!希望你能苦盡甘來!祝你好運 四川省電力公司下屬子公司有哪些?特別是製造業。裝置製造企zhi業 四川啟dao明星電力裝備製造集團有專 限責任公司 成都屬電力機械廠 成都鐵塔廠 成都電力金具總廠 都江電力裝置廠 設計...

四川省有名的建築公司有哪些,四川省有哪些建築公司

四川省總承包建築企業 50強 名單 1 四川華西集團 26 四川君羊建設集團 2 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27 成都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 3 中鐵二局集團 28 四川省建築機械化工程公司 4 中國第五冶金建設公司 29 成都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5 中鐵八局集團 30 成都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6 四川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