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期是寶寶成長的關鍵時刻,什麼營養素是必須的?

2022-12-27 10:00:09 字數 818 閱讀 3988

1樓:是柒先生呀

脂肪酸。

益處:有助於寶寶大腦和眼睛的發育,以及幫助脂溶性維生素a、d、e和k的吸收。

富含dha/w-3脂肪酸的食物:蛙魚、鱷梨、母乳。

2.鐵益處:有助於寶寶大腦發育,特別是運動技能和記憶,有助於形成血紅蛋白,為機體輸送氧氣。

富含鐵的食物:肉、雞、魚、雞蛋、菠菜、花椰菜、鱷梨。

3.鋅益處:提高寶寶免疫功能,幫助大腦發育,通常和鐵一起起作用。

富含鋅的食物:肉和深色的禽肉。

4.維生素d

益處:有助於寶寶骨骼生長。

富含維生素d食物:蛋黃、魚和酸奶。

5.鈣益處:促進骨骼生長,以及神經和心臟功能的發育。

富含鈣的食物:橙汁、蔬菜、酸奶及其他奶製品。

6.膽鹼。益處:促進大腦發育。

富含膽鹼的食物:雞蛋和豬肉。

7.維生素a

益處:有助於形成健康的組織,膜、**、牙齒和眼睛。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胡蘿蔔、肝臟、牛奶、哈密瓜。

8.維生素k

益處:調節凝血功能。

9.維生素c

益處:提高免疫功能,促進傷口癒合,保護紅細胞和血管的健康。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柑橘類水果、番茄、菠菜、花椰菜等。

2樓:小阿星

必須要具備的營養素就是維生素,鈣,鐵,鋅,硒等一些微量元素,然後也需要具備蛋白質,這些營養素對孩子的成長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3樓:微風的暖星

鈣元素是必須要有的,幼兒時期的寶寶是非常脆弱的,一定要補充好營養,才可以讓寶寶身體更加健康。

關鍵時刻總掉鏈子的三大星座是誰

1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幽默感十足,與他相處在一起,能夠感受到歡樂,他不會與你斤斤計較,而且還是一個自來熟的人,就算與你剛認識,他也能夠找出很多話題來與你聊天,絕不是一個話題終結者。雙子座的人看似幽默,其實非常爭強好勝,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非常在意結果,至於過程怎麼樣,他一點都不在乎,只想儘快知道結果。...

本來是有好多話向喜歡女孩講的,到了關鍵時刻就說不出來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別緊張!說了她才能知道你的心意,幸福是要靠你自己去爭取的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平時是挺能說的,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就不行了,在喜歡的人面前還真的是比小姑...

學前教育發現23歲是幼兒什麼發展的關鍵期

口語從出生到六個月抄這個階段,就會發出一些元bai音,例如a o e 六個月du到七個月的時zhi候,會發出一些簡dao單的例如baba mama dada的音 八到十個月時,大部分孩子就能夠聽懂很多的聲音了,一歲到三歲階段,寶寶的口語就會得到快速的發展 四五歲,是孩子積累詞彙量的最佳時期。在學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