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刻

2022-02-12 04:58:13 字數 507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時期,家庭的環境等各方面為長大以後有很大的影響。高考時候,雖說一個人的人生不能從高考就下定論,但對一個人出來社會等會有較大的內在影響。

初戀的時候,當你知道愛是什麼樣的滋味的時候,會對以後的婚姻看得更加明白,而且對感情會有了個更新的認識。

生子的時候,新的生命的降臨是可喜的,但對於一般的人來說也是一份必須擔起的責任。

還就是仕途的改變,更是影響人各方面最大的一點。仕途無憂,則什麼都好說,反之。

人生的關鍵時候不一定有六個。我覺得這5個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親情可以帶我溫暖這個不是很完美的世界,我想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歲月;如果友情可以載我去感動這個煩悶的世界,我想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愛惜和他們在一起的喜,怒,衰,樂;如果世間的感動可以平淡我浮躁的心情,我想人生中最要的時刻就是做好現在的自己~~

擁有你現在的所有,珍惜你現在的所有,感動你現在的所有~~把握現在的所有!!

人的一生中腦發育最關鍵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那翻譯最關鍵的時刻就是胎兒期和嬰兒期。人的一生腦發育最關鍵的時期是嬰幼兒時期。這個階段是大腦發育的人生最重要的 階段。所以說我們家長一定要做好嬰幼兒時期的早期智力開發。胎兒期到2歲期,寶寶的大腦會迅速發育,尤其是出生以後,孩子的腦重量會逐漸發育,到2歲時腦重量就可以達到 的75 了。所以這段時間要特...

人生什麼時候是最痛苦的時候,人生最痛苦的時候,是在什麼時候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

你人生經歷過最艱難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有什麼收穫

一直都是在逆bai境中成 du長起來的,好像都很艱難,所zhi以習慣了,沒dao覺得什麼時候內最艱難,也沒覺 容得就是艱難,日子總要過,那就坦然的接受,然後微笑面對,我非常感謝這種艱難,因為有了難以想象的艱難,才能面臨人生中,所有不可預知的風暴,才能夠應付,才能夠平穩的度過,才能夠屹立不倒,好在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