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潔不招年輕人 做保潔員為什麼不要年輕的?

2022-12-27 18:30:11 字數 3409 閱讀 3926

1樓:如夢如醉舒涵

一般生活中我們看到的保潔差不多都是四五十歲以上的大叔大媽們。這是因為:保潔這份工作對於年輕人來說不僅髒和累 工資還低,很難維持生計。

而農村裡進城的老人和退休老人越來越多,很多老人身體健康,又肯吃苦,有份穩定的工作掙點零花錢 貼補家用,他們也樂意。時間久了,就形成了定例了。

2樓:和藹怒火

雖然說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是保潔的工作一是累,二是門檻不低。

保潔阿姨們的活都是手上、眼上的活看家本領,動輒是在家幹了三四十年的,有需求的客戶是會選擇一個經驗豐富的保潔阿姨,還是一個沒有任何亮點的年輕人呢?

其次這份工作薪資低,年輕人的花銷根本是不夠的。還有就是很多年輕人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是抹不開面的,不會選擇這快的工作。

3樓:網友

因為保潔的工資低。年輕人掙那點錢。實在不夠用。年輕人會覺得。面子有點過不去。而年齡大的人。為了生活,他們會不在乎的。工資雖然少。但多少有一點。

4樓:餘生

工廠的保潔員阿姨為什麼限制在35歲以上,首先因為35歲以下的屬於年輕人基本上都不願意幹保潔的工作,就算願意幹也幹不長久。其次,35歲到50歲之間的這個阿姨對自己的定位很準確,有技能的,他就去幹技能了,能夠來應聘的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技能而且學歷水平不高的,這一群人所以穩定性會好一些。

5樓:大灰狼蟲子

年輕人被社會教育的還不夠,脾氣不小要求也多,不像中老年人容易管理。

6樓:春華遍地香

年輕人吃不了苦,沒有耐性。

做保潔員為什麼不要年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輕人都不會願意幹這個,即使做,也是短期的,不穩定,所以別人乾脆不要,因為過段時間還得重新找人,太麻煩。

保潔員適合不適合年青人做?

8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雖然說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是這個工作的上升空間實在是微乎其微呀,年輕人還是不要接觸這方面的工作,除非你能夠把它開成一個小規模的營業地。

相關說明保潔員是指使用保潔養護專用工具,從事街道、廣場、大型室內集會場所等地的廢棄物清除、垃圾清理,河岸設施養護,以及城市環境保護工作的人員。

2023年7月21日,在人社部發布2023年第二季度全國招聘求職100個短缺職業中,排行第5名。

9樓:房前法桐

保潔員年青人能做,但收入較少,且工作無技術含量,無發展前景,對年青人來講,真的不適合。

10樓:凌憶柏

保潔員十和不適合年輕人做。這得看每個人的追求和每個人的現狀。按理來說,年輕人真是意氣奮發。

追求上進的時候。跟保潔首先真的虧了他們 青春。因為你保潔員多數都是中老年人居多。

並不是做保救援不好,但是我的個人認為還是年輕人。還是要正在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素質的同時,找一些能夠超越我們的一些事情去做。

11樓:網友

做保潔員任何人都可以幹,但如果年輕人去做保潔的話,工資相對較低,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負擔比較重。所以有可能會入不敷出。

12樓:網友

這個無論什麼年齡都可以做的工作,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自己是否用心,是不是合適自己,做保潔也需要愛心也需要用心、即使年輕人做保潔也的需要一份責任心。

13樓:超級閃電俠

保潔員工作也適合年輕人做,因為年輕人動作麻利,身體也好,會幹得更好。

1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不是不適合,是做的人少,而且容易被輕視。

如果你想當保潔,待遇高的話,建議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的獨特意義。掙自己的錢讓別人說去吧,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麼掙錢,一般人想要掙錢不是很容易的,而且以後家政保潔這塊需求是越來越大的。

15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我個人覺得不適合青年人去做,純粹的體力勞動,沒有什麼含精量,也沒有挑戰性,提高不了個人的能力。

16樓:學習者

保潔員適不適合年輕人做我覺得應該是適合的,不管怎麼樣吧,只要有份工作的話,保潔員也是可以去做的。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只不過比較辛苦而已。

17樓:愛靜靜愛圖圖

保潔員肯定不適合年輕人幹啊,保潔員工資又低,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也學不到崗位有用的,而且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肯定養活不住一家人的。

18樓:泣冰

我認為保潔員也是適合年輕人做的,因為現在各行各業都比較靈活,就業也可以有自己喜好和靈活的選擇,不必侷限於年齡。

19樓:鍾老師愛金融

可以的啊,大家可能對這個行業存在著某些偏見,年輕人有闖進,不見得做不好。

20樓:網友

保潔員挺適合年輕人做的,鍛鍊一下年輕人的耐力。

21樓:小壞獸不怪

只要願意做,就適合。

22樓:剛子帶我致富

真的不適合 身處人生的當當年齡 怎麼能幹這個。

23樓:科學普及交流

保潔員適合年輕人做。

年輕人做工作上更容易創新。會有一些新的想法,把工作做的更好。

為什麼我去應聘清潔工人家不要,原因竟是年齡25歲太小?

24樓:類螺

年輕人沒有定力,這山望著那山高,留不住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

一般來應聘清潔工的人。

都是拖家帶口的,甚至。

年紀已經很大了的人。

這種人才會安心一直幹下去。

26樓:網友

大多數人會認為清潔工人的年齡應該都是比較大的,25歲在清潔工人這個職業中確實屬於年齡較小的。

清潔服務人員適合多少歲的人來幹?為什麼呢?

27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比較適合四五十歲的人來幹,因為清潔服務人員的工資比較低,如果年輕人來幹可能會受不了,而且也是大材小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50歲左右的人比較適合,因為50歲左右的人非常成熟穩重,做事情比較認真負責,不會毛毛躁躁,可以很好的勝任這份工作。

2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適合30-50歲的人來幹,因為這個年齡段的人做事認真踏實,而且吃得起苦。

30樓:重途醒罷

合適30-50歲的人來幹,因為這個年齡段的人做事認真結壯,而且吃得起苦。

大家對年輕人做保潔員有何看法,大家對一個年輕人做保潔員有何看法

很多bai人也許會認為做保du潔員 清潔工是很低zhi下的工作,這種人一dao輩子都不可能有出專息。其實這種想法是屬錯誤的,在我看來,敢於去做保潔員的年輕人首先就在如何看待工作的心態上比很多人做得好得多,有很多年輕人寧可失業也不願意去做這種既辛苦待遇又低的工作,他們比起做保潔員的人來相差甚遠。其次,...

上海很多有錢的阿姨要去當保潔員是為什麼

北上廣都是我們知道很有名的我國經濟發達的城市,這三個城市的經濟是很發達的,是三個不愁錢的城市。不過啊卻有一個事情很好玩,在上海很多很有錢的阿姨卻會去選擇當保潔員,她們不愁吃不愁穿,生活富裕,完全不是很發愁錢的人,那為什麼上海這麼多很有錢的阿姨會去選擇當保潔阿姨這麼髒這麼累的工作呢?她們到底圖什麼呢?...

為什麼服務員都要阿姨不要年輕人

1.年長的服務員阿姨有優勢,她們人生經歷比較豐富,對工作有耐心,懂得珍惜機會,有吃苦精神,比較能適應較為艱苦的服務工作。2.年輕人更注重一份工作對未來職業發展的影響,他們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很多年輕人選擇工作的餘地比較大,更願意去感覺體面一些的地方,哪怕工資比服務員低。3.現在大家普遍認為企業應放寬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