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年輕人做保潔員有何看法,大家對一個年輕人做保潔員有何看法

2021-04-17 17:47:13 字數 2289 閱讀 5318

1樓:一棟前塵

很多bai人也許會認為做保du潔員、清潔工是很低zhi下的工作,這種人一dao輩子都不可能有出專息。其實這種想法是屬錯誤的,在我看來,敢於去做保潔員的年輕人首先就在如何看待工作的心態上比很多人做得好得多,有很多年輕人寧可失業也不願意去做這種既辛苦待遇又低的工作,他們比起做保潔員的人來相差甚遠。其次,做保潔員的工作這麼辛苦,還有人願意去做,說明他本身是吃苦耐勞的,這種堅韌的品質正是當今社會所缺少的,很多人屢屢辭職的原因正是不堪重負,吃不了苦,所以才堅持不了多久,最終無奈啃老。

而做保潔員的年輕人不怕辛苦,寧可累也要自食其力,這種品質值得所有人去學習。然後,就是在看待工作這件事上,很多人就認為保潔員不值得去做,認為沒有前途。在我看來,工作並無貴賤之分,僅僅因為從事的工作保潔員就看不起別人的人是很膚淺的。

有不少的富豪年輕的時候吃過很多苦頭,但是他們都能堅持下來,直到最後創下一番事業,功成名就。

所以,在我看來,無論從事的是何種工作,都不應該有所輕視。對於願意做辛苦勞累工作的年輕人,我們應該抱著尊敬和敬佩的態度去看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辦公室小白領不去做,還有空調吹,天天準時下班不加班,工資一個月也有七八千元,多舒服啊,為什麼要去做保潔員?講句不好聽的保潔員只有智力有障礙的人才會去幹,又是最低工資,又累又學不到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阿姨抄是個年輕**,從20歲幹到

襲30多歲,現在還bai是個保潔阿姨。du不過她有點姿色,對zhi領導也會來事,dao所以平時幹活偷懶隨便糊弄也沒人說,比如廁所她隨便搞一下,搞完噴點清新劑掩蓋臭味,等香味散了廁所依然很臭。而其他年紀大的中老年阿姨,雖然沒姿色,但活乾得很乾淨。

所以如果我是老闆,我肯定不用她。 講了這麼多,總的來說還是不贊成年輕人去幹保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重要的是自己想不想做那份職業,需不需要那份工資,在我眼裡勞動都是偉大的,職業沒有高底貴賤之分!

5樓:

沒什麼,行行出狀元。

一個年輕人如果去做保潔員你們會怎麼想?

6樓:初昕諸葛廣君

太浪費了。保潔員都是年紀大一些的,工廠不要的,才去做的。年輕人還是去廠裡吧,因為,一樣是很辛苦的工作,但工廠的工資要比保潔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會覺得有點浪費(揮霍)青春。

這個年齡一般比較支援學門技能。

從發展的趨勢看,未來的保潔工作都將被人工智慧所取代,不需要人力了。

所以,不看好年輕人從事體力的保潔工作。

8樓:時來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不忘初心努力奮鬥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做,只要能做好,做什麼都一樣

25歲的年輕人去做清潔工丟人嗎?暫時而已

10樓:懶羊羊

雖然大家都說勞動不分高低貴賤,但現實生活中卻不是那麼回事,還是會分個三六九等。年輕人能放下面子去做清潔工還是值得稱讚的,相信以後沒有什麼不能幹的工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經常說

革命工作不分貴賤

暫時住幾天,清潔工

其實對你只有好處

以後不管做什麼工作

想起曾經做過清潔工這件事

都會有一個對比

讓你把以後的工作做得更長久

12樓:傷心的界線

雖然說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是年輕人還是乾點大事吧。找個好點累點的也行啊

13樓:太陽的光明

只要不去偷,不來去搶,幹自什麼工作都不丟人,何況你是暫時的。

不要想年輕人做清潔就丟人。再一個你只要有理想,有目標一定會有所做為的。

我覺得你很好,有的年青人你讓他當清潔工,他決對不會故的,他會覺得丟人。

你是好樣的,年青人就得不怕苦不怕累,你以後一定會幹出一翻成級來,我相信你,加油努力,一定會正很多錢,讓你的親人們跟你一起亨福,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分年齡,有什麼丟人的,做什麼也是一種職業,別人或許還沒你做得好呢,你現在還年輕,最主要的是應該學習一門技術,那才是長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不管在什麼崗位只要你努力工作能幹出成績就是光榮aqui te amo。

16樓:

一個清潔工也不得了先動手。這下吃虧了吧

為什麼保潔不招年輕人 做保潔員為什麼不要年輕的?

一般生活中我們看到的保潔差不多都是四五十歲以上的大叔大媽們。這是因為 保潔這份工作對於年輕人來說不僅髒和累 工資還低,很難維持生計。而農村裡進城的老人和退休老人越來越多,很多老人身體健康,又肯吃苦,有份穩定的工作掙點零花錢 貼補家用,他們也樂意。時間久了,就形成了定例了。雖然說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你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賺錢的看法有哪些

那麼二十歲的,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還是學習,雖然俗套但是沒必要離經叛道,另闢蹊徑。對於大部分人而言,人生路上循規蹈矩讓人看起來過於呆板,但卻值得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好高騖遠猶如丟下西瓜去撿芝麻,得不償失。可是,你把時間放在了 就會有收穫,同樣的,你在 減少了時間的投入,就會出問題。中考,...

鼓勵年輕人剛剛創業的成語有哪些,鼓勵一個年輕人剛剛創業的成語有哪些

鼓勵一個年輕人剛剛創業的成語有 1 白手起家 成語 白手起家 全拼 b i sh u q ji 釋義 白手 空手 起家 建立家業。形容在沒有基礎和條件很差的情況下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例子 你看,他發了多少財,靠的是誰?如今也忘了水源頭了,牆上的草,兩邊倒著呢。丁玲 太陽照在桑乾河上 2 開山祖師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