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4S店打修車類官司贏的幾率大嗎?

2022-12-28 05:55:15 字數 1680 閱讀 5407

1樓:翠蘭英由辛

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

汽車出事故後不到4s店修,保險公司不賠,打官司會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險後到不到4s店修理肯定不是保險公司拒賠的理由,你問問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

汽車出險後具體流程如下:

第一:及時報案。在發生交通事故後,不管車主有責無責,都應該妥善保護好事故現場,並第一時間撥打保險**進行報案。如果事故比較嚴重,或者事故責任存在糾紛,還應該及時報警。

第二:查勘定損。車主通過**報案後,查勘人員到現場協助處理。這一階段車主應如實敘述事發經過、提供相應證明等材料。

第三:核價。一般情況下,單方事故車輛受損不是很嚴重的,查勘人員可以在現場直接定損,然後車主直接將車輛開去修理。

但是如果車輛受損嚴重需要大量拆檢才能定損的或者是多方事故的,受損車輛就必須開往定損中心定損。

第四:提供單證。車主在交管部門對該車險事故處理後,提交事故的必要單證。遞交了理賠所有的單證,基本完成了車險理賠流程,就等待理賠款領取了。

對選擇什麼修理廠是客戶自行選擇的。車輛出險就肯定涉及維修,而維修是由維修機構來提供服務,而不是保險公司,換句話說保險公司只管賠錢給能把你的車修好的維修機構就ok,至於哪家來修其實沒多大關係。如果你按正常流程保險公司以修理廠為由拒賠求保險公司出具書面拒賠通知書,向保監會投訴,尋求保監會的幫助。

出了交通事故我被判全責,我說我要複議但是對方堅持要去修車4s店修車,還說自己墊付要打官司我該怎麼辦?

3樓:呼呼豬

判定你全責,對方為了減輕損失,是可以先去處理車輛的修復問題。

至於你要怎麼複議、申訴、複核、訴訟,這是你自己的主觀要求,都是符合法律規定的。對於沒有申訴成功前,你必須墊付相關費用,然後向保險公司報銷。

4樓:頹廢信念

你不同意就去複議,他要修車就叫他修唄,你就不同意,打官司就打唄,能有啥的。

交通事故中我方全責,對方車主要求去4s店修車,我有義務滿足嗎?修車地點由誰定?

5樓:就醬紫吧

有,使用者選擇。

可以先報保險定損,之後可以自行前往選擇的4s店修理,之後保留修成及費用憑證向法院起訴要求保險公司和對方賠償。

交通事故首先由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承擔,可以根據事故認定書以對方和交強險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依法向法院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先由對方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範圍內給予賠償,不足的部分由雙方當事人根據事故責任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6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發生交通事故,你方全責,應該負責將對方車輛恢復原狀或者賠償其損失。對方要求車輛在4s店維修並不過分。一般情況下,法院判決都是根據評估報告來確定其損失。

若是你不同意對方在4s店維修,則通過法律程式,由你方賠償對方經濟損失即可,至於賠償後他去哪維修,則就去那維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事故你是全責,你有保險的話,應該是保險公司來賠償維修費,對方有要求到4s店修車的權利,保險公司和你都不能拒絕,4s店是車輛維修的最高階別的店鋪,保險公司和你都必須答應人家的要求,否則起訴到法院,法院也會支援對方到4s店維修的請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商量,由對方決定。

為什麼在4s店修車貴,為什麼4s店修車那麼貴

兩個原因 硬體方面 基本能保證用的是正廠配件,只修一個品牌的車師傅相對專業。軟體方面 房租 沙發 咖啡 黑絲,都是成本啊。因為4s店需要賺錢啊,所以它這個理所當然,弄的肯定會貴一些的 主要貴在服務上面.修車技術也就一般 還不如去好一點的修理廠.我的車從來不去4s店.太坑了 為什麼4s店修車那麼貴 你...

路邊店和4S店的區別,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自建安十二年秋至建安十三年 208年 春,劉備來到襄陽隆中三顧茅廬,尋訪諸葛亮。諸葛亮大為感動,在臥龍崗為劉備分析了天下形勢,道破天時 地利 人和之玄機,最終出山輔佐劉備,成為一代賢相。2 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主要區別bai有,專業性不同 零du配件不同zhi 維修保養費用不同,dao具體如下 ...

比亞迪出險4s店修車慢怎麼辦

你好,4s店的維修速度確實要比外面的修理廠慢。原因是因為所有的原廠備件都來自總廠家。不允許外部採購。所以修車速度要慢一些。但是備件的質量很好。4s都是這樣的,換私人的。車被颳了,報了人保的保險,定損時是按4s修車定的,去別的品牌的4s店修可以嗎?修車地點由自己決定。車險理賠流程 1 報案 首先,向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