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店和4S店的區別,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2021-03-19 18:21:26 字數 2417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安十二年秋至建安十三年(208年)春,劉備來到襄陽隆中三顧茅廬,尋訪諸葛亮。諸葛亮大為感動,在臥龍崗為劉備分析了天下形勢,道破天時、地利、人和之玄機,最終出山輔佐劉備,成為一代賢相。[2]

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

2樓: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bai有,專業性不同、零du配件不同zhi、維修保養費用不同,dao具體如下:

一、回專業答性不同

1、4s店

4s店是集整車銷售、零配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饋,四位一體的汽車銷售企業。對銷售的品牌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維修技術。

2、汽車修理廠

汽車修理廠不是專一的修理一種品牌車,因此對某一種品牌車的專業性,要比4s店差。

二、零配件不同

1、4s店

用的都是原廠配件,而且零配件也比較全。

2、汽車修理廠

如果需要更換配件,需要外購,而且不一定是原廠配件。

三、維修保養費用不同

1、4s店

服務體系,設施,及零配件的原廠原貨等條件,要比普通修理廠好。因此維修保養費用要比普通修理廠高。

2、汽車修理廠

維修保養費用比4s店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服務站修車的優點是配件大部分是原廠,維修技師總修同一種車型,水平相對高,但**比較貴。有了問題可以找廠家投訴。修理廠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4s店修車,他的**都是比較貴的,而且使用的全部是原廠件。外面汽車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副廠件,**比較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修車比較貴,更換零件一般都是原廠的,外面修的話**會便宜些。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維修的話,相對而言質量***一些,不過它的**相對要高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四s店裡面的檢修比較專業,找問題也比較快速,處理起來很全面,但是外面的就不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更換配件的話最好還是4s店,因為都是專用配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和外面修車的區別就是4s店的保養環境更好配件都是原廠的,但**比較高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抄4s店基本可以保證有的是正廠配件。

二、維修保養記錄登記在冊,出現問題好維權。

三、一直在4s店保養和維修對於賣車時的保值率有幫助。

四、一個4s店長期接觸一個品牌的車,相對專業。

五、比外邊,貴,貴,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給我買修車,就是**上的區別,還有配件上的區別,4s店的配件都是有質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車輛質保期間在4s店保養出現質量機械方面故障是可以索賠免費維修或者更換配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維修配件有保障是原廠配件,有利於汽車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的保修。但是維修費用高。外面的**便宜,不過配件有好有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4s店用的是原廠件,質量上更放心一些, 然後4s店的專修同一個品牌的, 更熟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有區別的,外面弄不到原廠配件,精度達不到,使用壽命就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在4s店修車的話,質量更有保障一些。修車人員的技術也更成熟。

17樓:憤怒的大木木

外面修車有

copy時候便宜些但是糊弄也bai多些,有時候忽悠人,du實際修完比4s還貴。4s修車,總體價

zhi格比外dao面貴,也有忽悠人的情況,但是相對少些,定價方面有標準,修車的有些人水平不咋地,但是每個4s店裡一般都有幾個修的不錯的。而且,對4s對應的車型有啥問題比較瞭解,有廠家的技術支援的渠道,修的自然就更好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的配件都是原車原廠配件的,和原車相同的,質量上更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4s店的配件更可靠,技術成熟,但是**太貴,出去維修就可以的,便宜很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些的裝修店和4s沒啥區別的 無非4s售後服務好 保證用的是真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一個配件的差距,ssss店採用的都是屬於原廠配件,維修店都是屬於副廠的

22樓:清成汽修

在4s店修以後想賣車肯定不好賣

怎麼投訴4s店最有效如何投訴4S店

向品牌廠家投訴,4s店比較重視信譽,投訴了一般會處理好,如果不行,也可以撥打消費者投訴 12315,讓工商局介入協調解決。4s店是產品經銷商,更注重於產品銷售銷量,而品牌廠家則是非常注重品牌建設和後期服務的,對4s店有嚴格的資質稽核營運考核。通常情況下,只要給廠家投訴,4s店都會給出反應。撥打123...

汽車4s店和綜合店店有什麼區別呀

比如保險,維修,保養。4s 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 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4s店由汽車生產商授權,是 四位一體 品牌汽車銷售專賣店,四位一體是 一條龍 式服務方式。與二級經銷商相比,4s店存有一定數量的...

汽車4S店管理系統哪個最好,汽車4S店管理系統如何選擇哪個比較好?

汽車4s管理系統是管理汽車4s店日常業務的管理軟體,智百盛汽車4s管理系統的管理包括的汽修管理,整車銷售業務管理,配件進銷存管理,精品進銷存管理,二手車銷售等業務的管理系統。我在牛雲說營銷有看到說著一塊相關的事,你可以去看看 汽車4s店管理系統如何選擇?哪個比較好?選擇4s店管理系統首先要求功能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