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2023年深圳中考替之科學,歷史與社會

2022-12-28 09:00:10 字數 1580 閱讀 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總分700分,其中語文120分數學120英語120科學120歷史與社會120體育100。考試總分500分左右可以考取重點高中,你進重點沒問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嶺是沒問題。

你五科裡可能到中考的時候裡面沒有一個上a加的所以有可能進去了也上不了重點。

我覺得降低個檔次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標準分應該在680左右。

最新深圳中考的科目是哪些啊

4樓:高分網中考

2023年深圳中考科目有語數英、科學、歷史與社會、體育六科,但是今年初一新生課程改變了,2023年中考科目沒有確定,暫時應該還是延用今年的。

5樓:

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歷史與社會、體育六科。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歷史與社會試卷滿分均為100分。其中,英語聽說考試佔英語科總分滿分(100分)的15%,即15分。

6樓:匿名使用者

2017廣東深圳中考考試科目、分值及總分。

深圳中考科目及分值。

語文、數學、英語(含聽說)、理化(合卷)、歷史五科文化課考試安排在初三年級末進行,考試形式為閉卷、筆試,加上體育,總共六科,滿分460分,各科考試時長、卷面分值如下:

1、語文100分(100分鐘),數學100分(90分鐘),英語100分(90分鐘,聽力15分),物理加化學100分(90分鐘),歷史30分(60分鐘)。

2、體育30分,必考專案: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選考專案:原地投擲實心球、立定跳遠和一分鐘跳繩三選一。

3、物理加化學100分(90分鐘),其中物理分值60,化學分值40分。

4、歷史30分(60分鐘),卷面滿分為100分,按30%折算成績。

中考用原始分還是標準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深圳中考的計算方法,採用標準分來衡量考生水平。

原始分是某科考試後,直接從卷面上得到的分數。

標準分是指通過原始分轉化而得到的一種地位量數。也就是說,某一個原始分的標準分,代表了該原始分在所有考生的原始分中的地位。標準分實質上體現了原始分數的排隊,考生因為原始分不同,而排在不同的位置上,標準分就是某考生原始分所排隊位置的分數體現。

因此,無論試題難或易,無論整體原始分偏高或偏低,整體標準分都沒有什麼變化。

標準分計算方法:

其中:x為該次考試中考生個人所得的原始分; x為該次考試中全體考生的平均分;s為該次考試分數的標準差。

標準分有如下性質:

⑴平均值為0,標準差為1;

⑵分數之間等距,可以作加減運算;

⑶原始分轉換為標準分是線性轉換,不會改變原始分的分佈形狀,也不改變原來分數的位置次序。

通過轉換後得到的標準分z在一般情況下都帶小數,而且會出現負值,實際使用時不太方便,所以還要對z分數進行線性變換(t變換):

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標準分。在原始分呈正態分佈的前提下,這種標準分的平均值為500,也就是說,如果某考生的標準分為500,則該生的成績處於此次考試的中間位置。

誰能幫我多找一些很悲傷的歌曲,誰能幫我多找一些很悲傷的歌曲?!!

郭靜的 下一個天亮 蕭亞軒的 衝動 弦子的 第三者的第三者 林宥嘉的 神祕嘉賓 蕭閎仁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張靚穎 畫心 有一個超悲傷的歌曲 中文的陳奕迅的 好久不見 不傷感不要錢!此外的朴樹的 那些花兒 也夠感的,建議你只聽朴樹的,別聽什麼范瑋琪和王菲的。唱的不好聽。summer78 yann ti...

誰能幫我找短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找一個短的童話故事

聰明的小牧童 從前有個小牧童,由於別人無論問什麼,他都能給出個聰明的回答,因而名聲遠揚。那國的國王聽說了,不相信他有這麼厲害,便把牧童招進了宮。國王對他說 如果你能回答我所提出的三個問題,我就認你做我的兒子,讓你和我一起住在宮裡。牧童問 是什麼問題呢?國王說 第一個是 大海里有多少滴水?小牧童回答 ...

幫我找下2023年的各地語文中考作文題目

上海 和 在一起 重慶 的承諾 江蘇 和你在一起 福建 分享 我的最愛 杭州 以 被自己感動 為題 河北省 2009年河北省中考語文作文真題 牆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50分 牆,是大家熟知的事物。生活中有物質的牆,如土牆 磚牆 人牆 籬笆牆 玻璃幕。牆,花牆 城牆 防火牆 影壁牆等。也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