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破傷風可以喝酒嗎,打了破傷風要注意什麼能喝酒嗎

2022-12-28 10:30:11 字數 1718 閱讀 4978

1樓:生熹

打破傷風針後是絕對不可以飲酒的,否則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破傷風是一種很特異性的急**染,一旦得了病死率相當高,因此很多人會選擇打破傷風針來預防危害發生。打破傷風后喝酒可能會造成以下危害。

(1)加重藥物不良反應:由於破傷風抗毒素中含有多種抗病物質,而這其中的多種成分均可以與酒精發生反應,從而導致有害物質在身體內產生進一步誘發各種不適症狀。

(2)加重過敏:注射破傷風針之後,患者往往會由於對破傷風抗毒素中的某些物質發生免疫反應出現過敏現象。而酒精又具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可以導致血管擴張,導致過敏反應的加重。

(3)加重病毒感染:由於酒精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導致血管擴張,因此如果患者感染了病毒,喝酒還可能會使病毒加速擴散。

2樓:焉白易

打了破傷風藥就不能喝酒了。

3樓:尋醫問藥網

打完破傷風后禁酒幾天。

打了破傷風要注意什麼能喝酒嗎

打了破傷風針後能喝酒嗎

4樓:平優裘迎波

喝一瓶啤酒沒事的!放心。

答案補充。沒有中藥破傷風,是人血破傷風免疫求蛋白,很貴那種,不要緊的答案補充。

別怕,已經喝了,沒事,破傷風是預防的,與飲酒無關,但受傷期間最好不喝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哈。

破傷風針只是以防萬一感染破傷風桿菌打的抗毒血清可以說喝酒對他完全沒有影響哈。

手割破一點是小傷哈,注意衛生不要讓傷口感染細菌就好了。

6樓:尋醫問藥網

打完破傷風后禁酒幾天。

打破傷風針能喝酒嗎

打完破傷風針後能不能喝酒?

7樓:尋醫問藥網

打完破傷風后禁酒幾天。

打了破傷風多久可以喝酒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避免破傷風大破傷風免疫球蛋白正確處理。關於飲酒時間,要根據傷口的大小,還有是否口服消炎藥,如果傷口大,並且清創縫合處理,口服頭孢類消炎藥,這種情況建議待5一7天傷口癒合後,消炎藥停用24小時後可以飲酒。如果傷口很小,沒有口服頭孢藥物,打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後48後可以飲酒,一般最好傷口癒合前不要飲酒,因為飲酒降低身體抵抗力,影響傷口癒合。

9樓:字昆郯凌柏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是打了破傷風針,一般沒有什麼注意的,沒有什麼忌口的,主要是飲食禁忌辛辣油膩,酒最好不要喝,因為身體的免疫力下降了,怕吃多了容易感染。

10樓:的happy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不宜飲酒的,可能會影響到傷口的癒合,對破傷風的影響不是很大。但你需要注意又沒有用使用頭孢類藥物或者是甲硝唑類藥物預防感染,如果用了這些藥物需要禁酒,有可能誘發雙硫侖樣反應,嚴重的可以危及生命。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不宜飲酒的,可能會影響到傷口的癒合,對破傷風的影響不是很大。但你需要注意又沒有用使用頭孢類藥物或者是甲硝唑類藥物預防感染,如果用了這些藥物需要禁酒,有可能誘發雙硫侖樣反應,嚴重的可以危及生命。

打破傷風幾天可以喝酒喝啤酒

11樓:圭珧郎香馨

你好,這情況建議1周以後再喝酒比較好。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

是破傷風嗎破傷風,什麼是破傷風

不是啦。破傷風潛伏期通常是7天左右,個別病人可在傷後1 2日就發病。破傷風的前軀症狀是全身乏力 頭暈 頭痛 咀嚼無力 區域性肌肉發緊 扯痛 反射亢進等。沒聽說過眼皮跳的。你是不是每天對著電腦的?大概是用眼過度加之精神緊張所致,我前陣子下眼皮整跳一星期,沒事,注意休息就好了。潛伏期。一般有潛伏期,通常是...

這是破傷風嗎,這個是破傷風嗎

破傷風一般有潛伏期,通常是7天左右,個別病人可在傷後1 2日就發病。潛伏期越短者,預後越差。還有在傷後數月或數年因清除病灶或異物而發病的。前軀症狀是全身乏力 頭暈 頭痛 咀嚼無力 區域性肌肉發緊 扯痛 反射亢進等。典型症狀是在肌緊張性收縮 肌強直 發硬 的基礎上,陣發性強烈痙攣,通常最先受影響的肌群...

我這是破傷風嗎,我這是破傷風的症狀嘛?

你知道什麼是破傷風嗎?得破傷風是要有傷口的,一般得破傷風的傷口口部較小,傷口較深,傷口內部適合厭氧菌的生長,這樣的條件下容易引起破傷風。你沒有傷口,而且你那是面部肌肉或是神經或咬合關節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這個症狀與破傷風毫無關係。不知道你問的是否是其他的問題,如果是你可以補充說明,我可以繼續為你作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