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到南寧,大連到南寧坐火車怎麼走

2022-12-28 12:55:16 字數 2514 閱讀 4269

1樓:出學乍練

1、從大連到南寧的飛機需要:個小時。

zh9530次 周水子機場---吳圩機場 15:50開 20:20到。

cz6412次 周水子機場---吳圩機場 21:00開 01:30到。

2、 南寧主要旅遊景點:青秀山 德天瀑布 南寧人民公園 明仕田園 大明山 鳳凰湖 南湖公園 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龍虎山 花山壁畫 左江石景林 廣西藥用植物園 沙屯疊瀑 小連城 明秀園 弄崗自然保護區 起鳳山 金倫洞 崇左文羊巖 蝦泉 花山 六景泥盆系剖面自然保護區 綠水江漂流 板壁 三里洋渡 大龍湖 崑崙關 揚美古鎮 廣西民族文物苑 憑祥友誼關 龍州花山岩 板麥石塔 頂螄山遺址 鎮南關起義遺址 蘆圩古鎮 左江斜塔。

3、南寧特產。

荔枝、菠蘿、龍眼、芒果、香蕉、西瓜、 柑、橙、板栗、 黃皮、雞皮果、扁桃、人面子、沙梨、李、梅、香蕉、菠蘿、荔枝、芒果等。

壯錦、繡球、風味小吃歷史悠久,種類繁多。

4、南寧的工藝品以壯錦最為出名,其歷史悠久,唐宋時已有製作,明清時最繁榮,帶有濃厚的地方民族風格。壯錦以棉紗為經,五色線為緯而織成。因色彩絢麗、圖 案別緻、結實耐用而馳名。

其傳統花紋圖案有萬字紋、水波 紋、雲雷紋、菊花紋等。還有蝴蝶朝花、雙龍搶珠、獅子滾 球等20多種圖案。壯錦用途廣泛,可作床毯、被面、圍裙、揹帶、腰帶、 手提袋、頭巾、衣邊裝飾等。

2樓:

1、大連到南寧飛的航班都是經停其他機場,每天有2個航班,分別為深圳航空公司zh9530(起飛時間15:50)和南方航空公司cz6412(17:30),飛行時間分別為4小時30分和5小時。

2、城市景觀都是大同小異的,市區就沒有什麼玩的了,想逛街就去百貨大樓附近的步行街。想呼吸點新鮮空氣就去清秀山,百貨大樓那就有公交車直接到的,夠你玩一天了。

3、南寧的特產主要有壯錦(一種手工織物)、壯族飾物(小揹包、繡球、壯族服飾等)、熱帶水果(木菠蘿、幹龍眼等,特意向你推薦以下木菠蘿,北方人可能都沒有見過呢,很大的一個,很好吃,不過在買之前先問人家怎麼吃法,要不很多人買來了都不會吃,我回廣西就經常帶回給北京的朋友,木菠蘿是可以帶到機場託運的,而榴蓮就不能。火車站右側就有個很大的水果批發市場,選好後正好在民航酒店那坐大巴去機場)、越南特產(有綠豆糕、榴蓮糖、香芋糕什麼的,綠豆糕建議你買正宗越南產的那種,很便宜的,幾塊錢一大盒,裡邊有很多小塊,用鋁箔包的,很漂亮,民航酒店附近就有個專門買這些特產的地方)。還有一些盒裝的糕點類是廣西產的,很多品種,我都記不得了,在百貨大樓附近的沃爾瑪那就有專門賣這個特產的花車。

還有廣西的龜苓膏,還有涼茶,不過那隻能自己喝了,帶不了的。

大連到南寧坐火車怎麼走

3樓:

車次車型出發到達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區間票價更多k316空調快速南寧站鄭州站11:20-13:5726小時37分鐘硬座215硬臥下390軟臥下600更多k370空調快速鄭州站大連站15:

飛機的票價是:1440元。

大連到南寧的最佳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南寧到大連的,你只有從大連到北京,再從北京到南寧!!!

t225/t228 北京8:16開 大連05:33到 硬臥248 軟臥390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681/k684 空調快速 北京 北京 21:57 大連 次日08:05 10小時8分 927 大連 120 190 216 338

t225/t228 空調特快 北京 北京 18:16 大連 次日05:33 11小時17分 1066 大連 140 221 248 390

t5 次空調特快(北京西—南寧)

硬座 276 軟座 440

硬臥上鋪 466 軟臥上鋪 737

硬臥中鋪 483 軟臥下鋪 770

硬臥下鋪 499

請問順豐快遞 大連到南寧需要多久時間能收到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來驗 就是隔天就。

源能到了。如果是從廣東發來的話 第二天就能到了。

順豐我至少也收到過5次 ..都是在48小時以內順豐承諾是48小時內。不過那承諾只是口頭協議罷了 因為你的件不是限時的件。

他也不會賠錢 .哈哈哈。

不過我從北京買的東西 隔天也就到了。

也就是今天買的 後天就到了。

只要你家是在快環以內就ok

我在北湖這邊的。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4-6天,看是不是週末或者節假日的!

7樓:姓詩蕾百蕾

你好建議和順豐的。

400**聯絡。讓地方快遞分公司給你聯絡。可能你的範圍超出他們配送的範圍了。

大連開車到南寧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廣西南寧到遼寧大連有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行程約3500公里。汽車行程約3200公里。飛機行程約2300公里。

大連到杭州多遠,從大連坐火車到杭州多錢

從杭州把車發到大連要多少錢 您好,從杭州把車發到大連要多少錢,杭州開車到大連總費用 1176 元 杭州,簡稱 杭 古稱臨安 錢塘,是浙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 特大城市 長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錢塘江下游 東南沿海 浙江北部 京杭大運河南端,是環杭州灣大灣區核心城市 ...

大連到威海汽車輪渡怎麼收費,大連到威海的輪渡

小型轎車每臺六百元,大型貨車按車的長度計費,收費最多的三千多元每臺。司機及其他人員需要另外購買船票,船票從二等艙至座艙,票價一百至六百不等。優缺點優點。滾裝船與集裝箱船一樣,裝卸效率高,它是通過車輛活動來裝卸集裝箱,每小時可達1000 2000噸,能節省大量裝卸勞動力,減少船舶停靠時間,提高船舶利用...

從大連到蘇州的火車,怎樣能從大連去蘇州呢?具體路線

武昌沒有到大連的直通列車,只有漢口有一趟到大連的始發車,是k367 k370次,車種是空調快速,漢口的開車時間是 08 00,到大連的時間是次日12 23,全程是2243公里,列車要走行28時23分,硬座票價是245元,軟座是391元,硬臥上鋪是461元,中鋪是431元,下鋪是446元,軟臥上鋪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