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泡騰片能和膠原蛋白一起吃嗎

2022-12-28 12:55:15 字數 1942 閱讀 1271

1樓:祭純己冰嵐

最好是不要一起吃,中間隔開一段時間後再吃。

螃蟹,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但食用時要注意一些禁忌。

1、不能與茶水同食:吃蟹時和吃蟹後1小時內忌飲茶水。一是因為茶水會沖淡胃液,不利於蟹的消化,二是因為茶中的鞣酸會使蟹肉中的。

蛋白質。凝固。兩種原因均不利於蟹的消化吸收,還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2、不能與柿子同食:秋季蟹肥之時正是柿熟時,但二者不能混吃。因為柿子中的鞣酸等成分會使蟹肉蛋白凝固,凝固物質長時間留在腸道內會發酵腐敗,引起。

嘔吐。、腹痛、腹瀉等反應。蟹、柿均為寒性,同食寒重則損傷脾胃。蟹最好也不要與葡萄、石榴、山楂、梨、蘋果等同食。

3、不能與花生同食:花生脂肪含量高達45%,油膩之物與蟹同食,易致腹瀉。

4、不能與泥鰍同食:泥鰍其性溫,而蟹其性冷,二者同食不利於健康。

5、不能與香瓜同食:香瓜即甜瓜,性味甘寒而滑利,能除熱通便。與蟹同食,有損腸胃,易致腹瀉。

6、不能與梨同食:梨味甘性寒,蟹也性寒,二者同食,易傷人腸胃。

7、不能與冷飲同食:冰水、冰激凌等屬寒涼之物,使腸胃溫度降低。與蟹同食,易致腹瀉。

2樓:皮皮的球球

不發生衝突,可以一起吃。

維生素c泡騰片能和蛋白粉一起混著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一般是酸性,會造成蛋白質的沉澱,影響蛋白質的吸收,維生素c的吸收倒是沒有影響。

4樓:愛禧氏美膚隊長

膠原蛋白粉可以和維c泡騰片一起衝著喝(也可以和維c片一起吃)。

膠原蛋白粉和維c泡騰片的功效並不互相沖突。

膠原蛋白粉能補充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具有美白、補水、嫩膚、抗衰老等等作用。

維c泡騰片有美白和抗氧化作用,而且維c還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可以讓補充的膠原蛋白粉發揮最大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在補充膠原蛋白的時候,最好是搭配維c泡騰片一起喝哦!注意的是,維c的服用量不要過多就好。

swisse膠原蛋白與vc泡騰片能同時服用嗎

5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能啊,維生素c才能促進膠原蛋白吸收。

6樓:頭頭是道

這個裡面幾乎不含膠原,都是眾所周知的秘密了,還用這個啊。都不含膠原了,還說什麼是否可以同時服用呢。

維c泡騰片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維c泡騰片是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早上還是晚上?? 已解決 - 答:最好晚上吃,有利於維生素的吸收。

8樓:嘟嘟iu啊

如果不缺的話最好不要吃,吃的過量了也可以導致中毒,一天吃一次就可以了,晚上睡前吃就行。

選擇維生素c補充劑時,首先應該看清藥物的劑量。比如,市場上的維生素c泡騰片多是單片1克的片劑,這樣的劑量每天用溫開水或涼白開泡上一片即可,而且最好不要連續服用5天以上。還有些人以為維生素c泡騰片和某些抗生素一樣,第一次服用時用量加倍會達到更好的用藥效果,其實這也沒有必要的。

9樓:

其實維c 泡騰片沒 有特定的 服用時間,個人建議 只要堅持在特殊 季節堅持服用即可。疫情爆 發以來,大家都開始注意健康 問題,我家也 是 。我們夫妻倆都在 工作上升期 ,家裡廚房基本不**,冰箱 裡也什麼 東西 都沒有。

純吃外賣, 其 實特 別不健康,所以就 經常喝維 c泡騰片。我們喝的是力度伸 ,酸 酸 甜甜的,跟汽水一 樣,而且每一片都含有1000 mg的維c,比奶 茶 、飲料 健康 多 了!自從喝了 泡騰 片,感冒的次數就少了不 少,就算偶爾感冒了, 也能恢復得 很快~。

膠原蛋白維c片怎麼服用,是一次一片,還是一次兩片。一天只能兩片。

10樓:北條毓

一次一片,因為說明書上寫著一天只能服兩片。

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你好,可以一起吃的維生素c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人在用餐後胃腸的消化功能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維生素,通過用餐後所攝取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維生素e在晚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只有在胃酸和脂肪的協助下才能達到...

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維b和維c可以同時服用,飯後效果較好。有增加機體免疫力,預防壞血病,預防口角炎,皮炎的作用。維b和維c是兩種水溶性營養素,維生素b和c它們在健康身體所需的整體平衡中發揮協同作用,事實上,你可以一起吃富含兩種維生素的食物,或者兩種維生素同時補充。水溶性維生素 water soluble vita...

維E跟維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同時服用嗎?

維生素e很容易被氧化,維生素c則可以還原被氧化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也能防止維生素c的氧化。因此,維生素c最好與維生素e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維生素e又叫 生育酚 能促進性激素的排洩,進步男性的精子生機和數量,進步女人的雌激素水平緩生育能力!因此可以防止流產,並不是要買藥準字的,普通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