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請問咋辦啊?

2022-12-28 13:40:10 字數 2224 閱讀 2902

1樓:枚初昳

可能是自己接受不了這個味道,如果自己平時比較喜歡吃的情況下,可能是自己一下子吃的太多,或者吃的東西太雜。你可以先喝一些檸檬水或者酸梅湯,然後走走路消化一下。

2樓:一柱擎天大牛

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可能的原因是螺螄粉的衛生存在著問題,吃了不乾淨的東西自然是想吐的,第2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身體存在著毛病,比如感冒。就可能存在著噁心嘔吐的感覺,想吐了那就去吐吧。如果排除這些原因,那麼就去醫院檢查檢查。

3樓:方浩思

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的話,如果能夠吐出來,儘量的把它吐出來,這樣也是對自己的腸胃有一個很好的幫助的作用,下次一定要記住,自己不想去的時候,儘量不要吃。

4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有的人愛吃螺螄粉,但有的人卻吃不上來這個味道。像你中午吃完螺螄粉想吐,是因為吃完之後打嗝說話那個味兒容易從嘴裡頂上來,讓你很噁心,所以才有想吐的。

5樓:況丹山

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說明你是適應不了螺絲粉這種口味。因為螺絲粉它有一股特別的味道。我覺得你應該是接受不了的這種味道。

6樓:網友

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請問咋辦 ?中午吃了螺螄粉想吐,有可能是螺螄粉不乾淨 ,或者是已經變質 如果吐的厲害,可以到醫院去看一下。

7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材料:主料:青魚、孜然、鹽、醬油、食用油、薑末、蒜末、醋少許、老乾媽。

做法:1.將青魚洗淨切塊,大小要適中(大約火柴盒大小)。

2.將適量食用油燒熱,放紫然,然後將魚塊下鍋,翻炒至八成熟。使紫然的獨特清香融入魚塊。

3.再將鹽、醬油、食用油、薑末、蒜末、醋少許、老乾媽各類調味品放入,翻炒魚熟起鍋。

8樓:珍惜你

既然吃螺螄粉就想吐,那就不要在吃了,咱們改吃別的就是了,不要吃了就吐還跟他較勁。

9樓:敏德業

中午吃了螺絲粉想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那個看一下嗯為什麼會這樣子我覺得很多時候的話都是這樣子的呀。

10樓:耕海牧魚

吃了螺螄粉想吐,要查清想吐的原因,到底是螺螄粉的質量有問題?還是你的腸胃出現了的問題,不行就去醫院吧,先多喝點水。

11樓:棍殳刀客

是過期了麼?還是天氣太熱導致的,這個還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胃變得很難消化怎麼辦?上午10點吃的一碗螺螄粉到現在都覺得胃特別撐 想吐,幾天了一直沒食慾

12樓:oo孤夜難眠

去掛水吧,一天就好了。典型的消化不良。

13樓:知道大神

粉難消化,主要是加了辣椒,酸筍,炸腐竹。上火了。我還肚痛拉肚子了。

14樓:活心畫軟佐

我算是領教了螺絲粉了,胃脹了一天難受死了。

因為吃了螺螄粉而肚子痛還想吐是怎麼回事

15樓:勝利懶人

可能是辣椒油放多了哦,我們的是袋裝的,辣椒油可以按自己需要加入,如果吃不了辣的,就少放點哦~~

中午點了螺螄粉外賣,吃完肚子好不舒服,咋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食物不夠新鮮乾淨衛生引起腸胃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醫院買點藥物**一下,記住這家店的東西最好以後就不要再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吃外賣後肚子不舒服有可能是外賣引起的腸胃不適。

吃了螺螄粉肚子很脹發冷想吐怎麼辦

18樓:嚮往美好的麻麻

估計食物中毒了,要不然就是你胃著涼了,買點藥吃。

下午吃了螺螄粉到現在都不消化怎麼辦? 50

19樓:酷酷的阿咪

每個人的消化系統都不一樣,有時間人吃了螺螄粉很容易消化,有的人就很難消化。我跟你一樣,上次吃過一次螺螄粉也是不消化。後來強行吃了一些東西,最後搞得反胃全吐了出來。

主要是那個粉絲,有些硬感覺沒完全熟透的樣子。過了那次,我沒吃過螺螄粉,具體說是沒吃過那種粉絲,螺螄河粉還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一下散散步,吃點幫助消化的藥!

吃完螃蟹胃難受想吐,昨晚吃了螃蟹胃就不舒服了怎麼辦

吃完螃蟹胃難受,想吐啊,哪個人覺得怎麼辦呢?那想吐就讓他吐吧,吐掉就好了 衰老其有普遍性 多因性 進行性 退化性 內因性等特徵。在 結構和生理功能上主要表現為表皮厚度增加,在不同部位可出現嚴重的萎縮或增生,角質形成細胞和黑素細胞發生一定程度的核異性。抗衰原理 抗衰老活性物質的作用效果包括 清除自由基...

瑞倪維兒的綠茶粉喝了為什麼頭暈想吐

應該是喝多了,或是你吃了什麼和這個起反應了導致噁心,我喝了就沒事。瑞倪維兒綠茶粉什麼時候喝 瑞倪維兒黑豆茸膠囊是根據中醫 藥食同源 原理製成一道藥膳。它僅由 國家藥食同源目錄 中的八種純天然綠色植物即黑豆 野菜 馬齒莧 芹菜 金銀花 菊花 山楂 海藻和綠茶配伍而 成。從補腎固本強身入手,先調理內分泌...

吃了清明後的甘蔗想吐頭暈怎麼樣才會好

清明蔗 於民間 清明蔗,毒過蛇 的說法。清明蔗意指發黴的甘蔗,由於春季是甘蔗黴變的高發期,發生黴變的甘蔗,會產生 節菱孢黴菌 節菱孢黴菌 產生 三硝基丙酸 被人食用後最終導致丙酸中毒。所以民間特意以 清明蔗,毒過蛇 之說來警示人們。專家介紹,黴變過後的甘蔗毒性大,切開後,斷面上有紅色絲狀物,裡面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