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附近人功能被限制了,該怎麼處理?

2022-12-28 13:40:09 字數 5326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意見與反饋」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附件的人」按鈕。

5、最好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提交」選項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曾經的「漂流瓶」和「附近的人」都特別好交友,不知道哪天開始,我們放棄了這種溝通方式。讓孤獨的海星,獨立飄在海里。實際上,現在交友方式的多樣,這種老套路已經不能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特別是附近的人,你開啟後發現,都是什麼保健品之類的的推廣,著實讓人無奈,大部分人也不會加陌生人。不過,既然題主的問題已經問了,我們還是給出幾個可行的答案:輸入一段有內涵的文字。

比如,我有酒,你有故事嗎?

換一個帥氣的頭像,或者可愛的頭像等等。其實,語言和頭像是我們選擇繼續聊天的重點,如果你能將這兩個經營好,一般人都會加你。當然,你也可以不厭其煩的打招呼,(持續打招呼);你也可以假裝自己在遊戲,希望對方配合等等。

頻繁的搜尋附近,並且向附近的人機械式的打招呼;打招呼詞語中有敏感詞;每天打照顧次數過多等都有可能被微信系統限制打招呼,你打招呼現實操作正常,其實不然。也就是說:不是對方不搭理你,而是你的打招呼資訊被微信攔截了,對方沒收到。

檢視辦法:兩臺手機同時搜尋附近,頻繁打招呼的手機不在另一臺手機附近列表裡。這時需要注意了,不能再繼續新增好友打招呼,否則會被微信端列為異常狀態。

解決辦法:3-7天后更換個人資訊後再試。

總結了以下三種方法。

第一種:假裝有喜事。打招呼的時候傳送:

朋友我今天結婚,朋友整蠱,讓我必須加個附近的人,謝謝你的配合,我還有紅包相送哦。這種回信的人事一定具備愛心,還有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啊,畢竟是喜事而且還有紅包可以拿。第二種:

假裝自己發生了危險。(慎用)

回信的初衷就是我就要看看你出啥大事了,或者萬一遇上見義勇為的人了呢。但是,這種方法一定要慎用,慎用。第三種:

假裝自己暗戀他/她。

打招呼的時候傳送:嗨,可以加你嗎?經常在樓梯/電梯/教室/公司等看到你,不知道能不能做個朋友,我是住在什麼地方/在**上班等。

這樣其實容易讓對方相信你,畢竟你說的地址他/她也知道,而且有人暗戀自己不管是真是假,總歸不是壞事。

如果不是因為第一種情況。那麼就是打招呼的水平一般,例如傳送能引起對方好奇的話題、換一個跟答主一樣帥氣的頭像、朋友圈更新一些多金陽光的生活照,目的是讓對方首先好奇,然後放下戒備心(為什麼會扯到撩妹)。

不要有非分之想,就會平平安安。希望通過我分析的原因,解決你的問題!祝打招呼愉快有喜歡科技領域的朋友可以加關注,每天更新科技趣文!

3樓:帳號已登出

3、將介面拉直最下方選擇其他,點開後找到附近的人跳轉至意見反饋介面,將自己的問題及聯絡**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後等待反饋結果即可。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4樓:名堂沾風塵

你可以去手機的系統設定裡面進行設定,開啟手機定位。

5樓:小劉聊數碼

點選介面中的「關於微信」選項,點選進入;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5.點選介面中的 '微信官網」選項,點選進入;6.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7.輸入被封微信——輸入驗證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8.**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6樓:助人為樂

附近的人的功能被限制,可能是對方沒有開通附近的人的功能,你從來看不見附近的人,說明你的附近的人的功能,也可能是取消了,建議通過設定來開啟。

7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附近的人我能看到其他人,但是其他人看不到我,而且不能通過附近的人加好友。漂流瓶也無法使用了。時間已經超過兩個月,怎麼處理。

8樓:電腦專家餃子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意見與反饋」按鈕。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附件的人」按鈕。5、最好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提交」選項即可。

微信附近人被限制了怎麼解除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2,點選幫助與反饋。

3,點選意見反饋。

4,點選其他。

5,點選附近的人。

6,按要求填寫資訊,並點選提交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

還是不行,什麼原因。

請問有什麼提示,您可以提供相關截圖給我嗎?

是不是被限制了,怎麼才可以。

解封,你們呢都些過了,還是不行。

不會,反饋之後,48小時內會處理,您隨時關注一下。

好的,謝謝。

不客氣,希望可以幫到您[微笑]

10樓:dear蟲蟲別跑

2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按鈕。3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意見反饋」按鈕。4點選選擇「附件的人」按鈕。

5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提交」選項,等待官方恢復即可。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麻煩給個贊哦。

為什麼我的微信附近人加不上了?

11樓:生活老師佳佳

1、可能是你被別人舉報,因此微信官方將「新增附近的人」功能關閉。可以開啟微信,進入微信安全中心介面,點選「投訴維權」進行相關操作即可。2、可能是微信app出現bug。

12樓:嗨我叫小天天

這是因為微信中的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申訴,申訴通過後即可解決此問題,方法如下:1、開啟微信,找到頁面中的「我」,然後點選設定2、進入設定頁面,在頁面中找到幫助與反饋3、點選開啟幫助與反饋頁面,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意見反饋4、進入頁面後,點選下面的其它(裡面包含了附近的人)5、進入其它頁面後,點選頁面中的「附近的人」6、進入頁面後,選擇「其它」,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再點選提交即可,待官方稽核通過後即可恢復該功能。

13樓:優質情感導師傑鍋鍋

1、建議先檢查一下網路是否可用,建議更換一下接入點再進行嘗試。

3、建議重新定位手機服務,請按以下方法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選擇您需要定位的程式即4、請開啟微信,進入「附近的人」,選擇右上角的功能鍵「..點選「清除位置資訊並退出」後再進行嘗試操作。

溫馨提示:若微信暱稱設定正常,且此***在其他網路環境下仍然無法使用,此情況可能是由於該微信帳號頻繁使用附近的人打招呼功能導致,建議您更換時間或過一段時間使用,儘量避開微信使用高峰時段(比如深夜)操作使用。

14樓:瀧芊

wx附近的人加不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設定了許可權。

15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諮詢一下客服吧,可能你的這個功能被遮蔽了。

我的微信搜尋附近人功能被封,請問要多長時間才會解封

16樓:遠巨集

1、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weixin110.qq.com。

4、然後回到手機桌面,開啟簡訊。

5、進入簡訊後,點選右上角的+。

6、在收件人欄位中輸入10690700367。

7、在內容欄輸入ub04,後點選傳送。

17樓:網友

附近人被封多長時間可以解封。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禁止功能有三種,第一種,禁止漂流瓶。不能傳送漂流瓶資訊給瓶友,不能打撈瓶子。這種一般為3人舉報。

第二種,禁止搖一搖。禁止搖一搖是指,無法搖一搖出現微友。一般為5人舉報。

第三種,禁止搜尋附近的人。這個一般是兩人舉報,即無法檢視附近的微友。

如果出現第一種,則需要24*3小時等待,第二種,需要24*7小時 第三種24*3 小時。

如果出現上述兩種,恭喜你,14天內,都會一直被封禁。

如果出現上述三種。一般沒什麼希望了。請耐心等待。

因為這種一般是特別惡劣的行為才會封禁三種功能,之前有朋友已經被封三個月,目前打**,發郵件,申訴客服,均無解。目前官方說法是全部是暫時封禁還沒有永久封禁的。

19樓:肝鬱氣滯的症狀

請問附近人搜尋不到我了,多長時間可以搜尋到。

微信附近人被限制怎麼解除?

20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3、將介面拉直最下方選擇其他,點開後找到附近的人跳轉至意見反饋介面,將自己的問題及聯絡**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後等待反饋結果即可。

21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您可以進行自我解封。

3、根據提示依次填寫所需資訊,完成以後單擊傳送驗證碼;

4、輸入手機接受到的驗證碼,點選提交解封請求;

微信附近人加不了怎麼回事

22樓:為您疑難解惑

您好,1、可能是你被別人舉報,因此微信官方將「新增附近的人」功能關閉。可以開啟微信,進入微信安全中心介面,點選「投訴維權」進行相關操作即可。2、可能是微信app出現bug。

23樓:數碼答疑人

請稍等您好,微信加不上附近人的原因解決方法如下:1、可能是你被別人舉報,因此微信官方將「新增附近的人」功能關閉。可以開啟微信,進入微信安全中心介面,點選「投訴維權」進行相關操作即可。

2、可能是微信app出現bug。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後重灌,也可以檢視是否有新版本可以升級。3、可能是你的微信好友數量滿了,可以刪除幾個聯絡人再新增即可4.

24樓:默默情感連線

你的被別人舉報,限制了附近人功能。可以通過申訴嘗試解決提問若微信「附近的人」無法正常使用,可 能因個人資料不完善、個人資料存在違規資訊或使用附近的人功能過於頻繁或違規使用被舉報導致等原因導致。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完善個人資料(設定頭像暱稱個性簽名等),多和已經新增的好友互動聊天;2、刪除有違規資訊的帳號資料、朋友圈等;3、可暫停使用一段時間後續再嘗試使用該功能。若帳號涉及其他色情、營銷等違規行為導致功能被限制,限制後需要耐心等待,人工無法提前解除。

提問拉黑再拉出來能不能看到好友驗證。

目前情況,不能看到。

提問為啥。附近人功能在後臺還是被限制功能中。

1、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選擇「設定」按鈕。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按鈕。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意見與反饋」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附件的人」按鈕。5、最好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提交」選項即可。

微信附近人被舉報怎樣解除限制,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可以自助申訴解封但不是百分百成功,如果你自己處理不了也可以找專業人員來解,限制解除後短時間內一定要遵守規則,不要再次違規或者被舉報 回答3 將介面拉直最下方選擇其他,點開後找到附近的人跳轉至意見反饋介面,將自己的問題及聯絡 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後等待反饋結果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更...

我的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辦

1 首先登陸微信官方 如圖所示。3 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 解凍賬號 如圖所示。4 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第二步 開啟的頁面中輸入你要解封的帳號及相關資訊 第三步 提交成功後,會提示解封成功或失敗,一般只要不是嚴重違規都會解除。其次,看看朋友圈有沒有敏感的詞彙,如最,xing,等等,廣告性...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 求解決方法

您可以進行自我解封。3 根據提示依次填寫所需資訊,完成以後單擊傳送驗證碼 4 輸入手機接受到的驗證碼,點選提交解封請求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4 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3.選擇 解凍賬號 4.填寫賬號進行解凍即可。等待七天,七天後恢復,微拓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