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句英文的真正內涵是什麼?

2022-12-28 13:55:10 字數 2931 閱讀 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洲的諺語。追述非洲的發展史,我們所熟知的似乎只有奴隸和壓迫。落後 的生產力等等社會因素造就了非洲歷史中的悲劇,但是當英國人離開了,西班牙人離開了,法國人離開了,非洲的一切仍然讓人痛心。

但在這樣的環境下任有這句話,就不顯得輕浮和隨意,而是真正的信念和希望。有沒有看過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裡面有一句經典臺詞: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用來體現女主的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albert einstein說過,有些理想曾為我指路,並不段給我新的勇氣以欣然面對餓、人生,那些理想就是--真善美。有些相似的內涵,the life could be hard, but when there is a hope, there is a will.

生活可以是艱難的,甚至難以承受,但黑安不是永恆的,當有這種希望和信念的時候,才能讓人有前進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擁有很多地方可以用,意思大致相當於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比如現在遇到了困難,或者遭受挫折,這就好像長長的黑夜一樣;但是經過努力,困難終將過去,我們總能迎來新的黎明。

也可以用於愛情呀。比如家裡反對兩個人愛得很累,只要熬過去了就好了。又比如兩個人什麼都沒有在一起了,日子過得很艱難,但是兩個人一直相愛共同努力,黎明也終將會來臨。

這個英文名的真正含義謝謝shawn

3樓:

shawn 肖恩。

的異體,源自希伯來語,愛爾蘭語,含義"耶和華是仁慈的".

2.蓋爾語姓氏的英語形式,john的一種異體3.蓋爾語姓氏的英語形式,源自別名,含義"老的,聰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hawn: 源於愛爾蘭, 原型是sean, sean在愛爾蘭原型是john, 再往前就是希伯來語,意指「神是慈愛的」

這是英文的三**書,請問大神內涵到底是什麼意思??

俠義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什麼是俠真正的內涵?

俠義 一詞應該說是從武俠 裡引申出的一種精神 一種類似於 捨己為人 的精神,俠義 從字面意思上便可看出它是一種抽象的思想表示,並非實物,而是存在於人們心中的熱情。具體的,如劫富濟貧,伸張正義等,這些都包含了 俠義 俠義 在 中也許只是身懷絕技 武藝高強的江湖兒女的專利,但是在現實社會中也同樣存在這樣...

請問Wasabi是英文什麼意思,請問這句英文什麼意思。

wasabi是日語,意思是 芥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請問這句英文什麼意思。你好,z.z 我將成為你的朋友,我喜歡你並且注意你很久了。lina 我會成為你的朋友,我整天都在看你,我喜歡你。麗娜 我要成為你的朋友,我常常注意你,也喜歡你。我會成為你的朋友,每天守護你,我喜歡你 w...

真正的愛,是支援,不是支配。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意思是你真正愛一個人,要支援配合她,而不是去插手她的隱私,剝奪她的自由,要理解她。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支援他 做他堅強的後盾 而不是要求他做這做那 就是放手,讓他人安心走自己的路,而不是用自身的意志奴役。是說 真正的愛,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援,而不是強制讓所愛的人做他不樂意的事。真正的愛你做的事情不管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