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M4系列問題,CF的M4系列哪個最好

2022-12-28 17:05:10 字數 2574 閱讀 4443

1樓:

你最好買隱襲,這個射速、換單快,打的準 最近出的兩款英雄級m4裡的雷神挺好。

2樓:覃海昌終運

m4中隱襲的穿透力,換彈速度,威力都比迷彩大!戰龍的穿透力也比較大!其他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彈道只有戰龍是7字形!其他的普遍都是t字形!

cf的m4系列哪個最好

cf m4系列槍的優點缺點?

3樓:趙英博區芝

m4的就是好打準確度高好打爆頭,還有就是輕,不過就是指彈少。

4樓:茅浩宕井妮

適合點射,爆頭率很高,後座威力等都是正常的。

平均點嘿嘿,不過威力有點小不像ak那樣。

5樓:篤濯野輝

後座小、準確度高、槍身輕、用時最好是點射、近距離是最好也點射、點的節奏快一些就行;

缺點嗎……威力小了一點點、

6樓:逯春柏胥白

m4系列的槍準度高,點射可以發揮很大威力,但裝彈較少。

cfm4系列英雄級槍支測試 到底哪把威力最大

cfm4系列哪個比較好。

7樓:cf小迷糊

m4英雄**黑龍近距離作戰很不錯,雷神遠距離點射很不錯,普通槍,個人覺得m4–ss迷彩最好,那些戰龍啊,耀龍啊,都是**槍,望採納。

8樓:韋斯萊凱特

除了英雄級**外,m4-ss,m4-s

或者戰龍耀龍比較好用。

cfm4系列都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m4a1(普通)

m4a1-a(黑消音)

m4a1-b

m4a1-c (加瞄準)

m4a1-qq會員(紅魔)

青銅,**,**,水晶m4a1

m4a1-t(虎皮)

m4a1-pink(充一年藍鑽)

m4a1-沙漠風暴。

m4a1-節日系列(聖誕等。

m4a1-x(版本前的)

m4a1-r(這個比較生,據說是全服只有2把)m4中的經典神器m4a1-s(迷彩)

cfm4系列打法

10樓:維灣教育培訓

m4a1-a是在m4a1基礎上加了消音器和子彈增加5的上限。在打幽靈,團隊競技,你在一個暗處打人,別人根本不會察覺你。槍聲差不多沒有。

只不過威力在m4a1的攻擊力上減少20%,這個減少還不算多,還算平衡。後坐力減少許多。是把殺人無聲無息的可怕之槍。

方法一:神眼爆頭。在運輸船上,你前面有一個箱子。

你要當它是遮掩物。你能看見敵人在他們的基地在用awm來殺你。你不用慌。

你蹲下,準心對準別人的頭or在別人下面,馬上發3~2顆子彈,爆頭!無聲無息。對於菜鳥awm是個害怕的**。

方法二:一槍斃命。用m4a1-a要不用慌。

你選擇了它,你就是一名暗殺者。亂射簡直不可以!你怎麼亂射也沒用!

只有方法!你必須安靜地等待機會,時機成熟,衝出去!一槍斃命就是這樣!

你不可以亂掃,子彈超快沒。把滑鼠速度提到70~80%高手水平。 30~40%是菜鳥水平。

你對著別人,你完全不用理睬。把準心移到別人的頭上或胸口。啾啾揪,一個人就死在你的手下。

方法三:流星射:我們可以利用m4a1-a的後坐力小和射速高還有準心小的優點。

你在遠距離敵人你可以用這方法,你點一下,準心沒變化,馬上連射。這是菜鳥的流行射。高手的,就用熟練的技巧,心裡要有一個數字表,0.

2~1秒射一下。然後就按這個旋律來射殺別人,這個是最陰險的。

如何壓槍?相信很多玩家玩遊戲時遇到敵人就慌了神,使勁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結果子彈飄得到處都是,人沒打死自己到死了。在近距離時可以試著壓槍,這樣大多數子彈都在敵人身上,打死敵人就很容易了。

首先要熟悉m4a1的彈道,前2~3發基本上在一個點上,這時的彈道十分穩定,可是過了2~3發就開始往上飄了,後來又左右飄,所以在子彈開始往上飄時,把準心開始往下慢慢移,但是後來它會左右飄該怎麼壓?新手是很難做到,所以,如果身旁有掩體,當自己感覺壓不住子彈時躲在掩體裡,等準星恢復(差不多就1秒~2秒)繼續出去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點射掃射自己練練就知道了。至於那兩狙個人認為迷彩比魅影好,魅影只是好看!

12樓:墨餘詩

儘量點射 三發為一下 掃射時慢慢往目標左下角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著打。我個人感覺迷彩ju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m4的打法都一樣,單點特別準,準星恢復快,遠端的時候,提前找好爆頭線,然後當對手出現,採取,一點一鬆的打法,快速點射,開始找不準1發的準頭,可以先2~3發為一組,當以一顆子彈射出為包頭,將準星少下移,打出第二發,由於後坐力的關係,第二發必須下移,否則會高出頭部。至於狙,還是炮實用點,因為殺傷力都一樣,迷彩對方打你鏡晃動的頻率小,但是誰也不是傻子,打你還蹲著?也就是在td模式中子彈多,如果要是爆破炮的優勢更大些。

介紹一下cf中ak系列和m4a1系列的槍支

前幾樓牛掰 ak系就輸原版ak好 ak s 準心最快回復 後坐力 紅龍 一把挺那個的ak 茉莉 最帥的ak 後坐力最大的ak 聖誕 差不多 鋒行 a加強版 百城聯賽ak 可以 還有幾把的 a 還算不錯 黑鋒 a的加強版 我說下m4a1 s ak47 a的的區別 as射速 其實區別不大不過還是有區別 ...

CF怎麼練槍槍爆頭,cfm4如何練成槍槍爆頭?有什麼竅門?

狙擊就不講了,如果是手槍,一般是偷襲時 瞄準再打,爆頭也很容易 如果是衝鋒或微衝,記住儘量不被發現,如果被發現,一定要求穩,不要狂點,瞄準了一槍槍開,最好用微衝,比如什麼uzi 啊什麼的 什麼時候瞄準頭什麼時候開槍,瞄不準寧可 也不開槍把滑鼠調低一些,慢慢練習就會成習慣的想不爆頭都難 準星無所謂,主...

CF的AK和M4 的技巧

ak如雄師,m4如猛虎!可到底效能是那把好點了?相信大家對這些並不瞭解!ak遠距離單發點射和3連發點射是它的優點!因為ak威力大!幾乎3槍之內就能讓敵人倒地,而近距離壓槍掃射,暴頭率高,所以一般來說ak確實厲害些!但是ak的彈道難一控制!對付多個敵人時,它的效果就不如m4了!在說ak威力確實大家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