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鰍背翡翠手鐲是什麼意思

2022-12-28 21:55:13 字數 954 閱讀 5514

1樓:好學者百科

泥鰍背玉鐲的意思泥鰍背玉鐲是什麼意思?泥鰍背玉鐲是指鐲子表面像泥鰍一樣滑,所以商家稱這種玉鐲為泥鰍背,是玉石市場的新名詞之一。泥鰍背玉鐲是什麼意思?

需要注意的是,泥鰍背玉鐲質量不高。手鐲表面雖然很光滑,但是顏色會比較暗淡,給人一種灰暗不美觀的感覺。泥鰍背玉鐲是什麼意思?

大部分泥鰍背翡翠手鐲除了表面光滑外,在質地和顏色上都沒有優勢。其實是一些商家為了美化手環,強調手環的光滑度,誤導消費者而取的名字。

2樓:小小可

泥鰍背翡翠手鐲指的是表面像泥鰍一樣光滑的手鐲,它是翡翠市場上新出現的名詞。

但是需要注意泥鰍背手鐲的質地普遍不好,大多數的泥鰍背翡翠手鐲顏色都比較暗沉,看起來並不美觀,它的名字其實是用來美化手鐲的一種手段。

大多數泥鰍背翡翠手鐲除了表面光滑光滑以外,其質地和顏色都沒有什麼優勢,它其實是一些商家為了美化手鐲、強調手鐲光滑,用來誤導消費者而取的名字。

翡翠手鐲注意事項:

翡翠手鐲不要長期曝曬:高溫會使物體發生膨脹,翡翠手鐲也不例外,大家千萬不要讓翡翠手鐲在陽光下曝曬,強烈的太陽光會使翡翠分子體積增大,使玉質產生改變,甚至會影響到玉的質地。當然除了強烈的太陽光外,高溫的熱水也是需要避免,尤其是突然受到高溫熱氣的衝擊。

人體內的汗液含有鹽份與會發型脂肪酸及尿素等等,會慢慢的侵蝕翡翠的外層使其受損,從而使翡翠的光度和光澤遭受嚴重的破壞,甚至有的嚴重的時候會讓原來晶瑩透亮的翡翠色相變得暗淡無光澤,尤其是在夏天高溫的季節最好不要把玩翡翠手鐲。

夢見別人捉泥鰍,夢見捉泥鰍是什麼意思

夢見泥鰍主福,象徵著財富。男人夢見泥鰍,工作或事業上能如魚得水,處理事情非常圓滑合理,並且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女人夢見泥鰍,預示著會有財富運氣的增加,女人會持家合理支配家庭收入,得到丈夫和家人的 夢見捉泥鰍是什麼意思 夢見了捉泥鰍意味著 對於自己現實需要的領悟,讓你的一切行動都圍繞著報酬 獎勵的目標運...

夢見泥鰍生泥鰍是什麼意思?老子大男人

夢到泥鰍主福,象徵著財富。男人夢到泥鰍,工作或事業上能如魚得水,處理事情非常圓滑合理,並且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夢見泥鰍鑽身體裡面是什麼意思 夢見泥bai鰍鑽進意味著 du 今天是你的生理低潮期,活躍的思zhi想會在今天停滯不前dao,有一朵烏雲內從心裡面升起來,逐容漸包圍住你的腦部活動。但是如果你選擇...

周公解夢夢見抓泥鰍,夢見捉泥鰍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暗示最近會有好事發生哦,是個吉兆.是個象夢 即夢意在夢境內容中通過象徵手段表現出來。夢見捉泥鰍是什麼意思 夢見了捉泥鰍意味著 對於自己現實需要的領悟,讓你的一切行動都圍繞著報酬 獎勵的目標運轉!但是當你的利益和別人的利益發生衝矛盾時,衝突就變得在所難免了!忍讓甚至吃虧才能避過的麻煩,你願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