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rate是什麼意思啊?如何背?

2023-01-25 12:15:04 字數 1081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遷移輔助外掛。

jquery 版本之間有區別。比如版本對於 live(),die(),toggle(),sub(),browser 等等都已經不支援了。 在不改變你****的同時,要使用 之後的版本,你需要使用 jquery migrate**移、過度),詳見 http:

(英文)。

所以就是一個過渡外掛 讓你在原來**上升級jquery 不用修改**用的。

jquery 是1.

x時代的最後一個版本(作者更新:2023年1月8日,jquery

0上線,jquery 不再是1.

x時代最後一個版本了),由於我的部門專案已經有一定年頭了,當時還是採用的jquery ,這次升級步子邁得算是比較大。

早期時候jquery的很多寫法,在新版本中已經被廢棄,亦或者有些不規範的寫法,當時版本還能支援,但是現在已經不支援。更糟糕的情況是,新版本還支援,但是功能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這種情況連個錯都不會報,需要深入到**邏輯裡面去看。

2樓:益享天開

jquery-migrate是jquery版本之間遷徙過渡用的,說白了就是解決不同版本之間的相容問題。

官方jquery cdn上可以看到各個版本及註解。

lar**el 連線mysql執行下面一條語句時 **換成表)出現如下圖 php artisan migrate 請問該怎麼辦?

3樓:網友

root賬號,沒有localhost的許可權,你把localhost改成。

4樓:a電子工程師

修改配置檔案 config/

mysql 的 strict 屬性 為 false

"拓"字是什麼意思?

5樓:阿芬

一、拓的釋義:

1、開闢,擴充:~荒。開~。~展。~落。

2、以手推物。

3、姓。二、拓的組詞:

拓撲、拓跋、拓印、拓樸、拓界。

張拓、拓宇、展拓、拓畫、拓殖。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tel是一種全球最新的頂級域名 用在qq裡 就是好看啦 這也是一種非主流的符號,在遊戲中玩家大多用來取名字做開頭的 qq炫舞居多 屬於一種特殊文字元號。沒什麼特殊的意義,有些名字上加它只是為了增加名字的美觀性 tel就是英文telephone的簡寫中文意思 機 擴充套件資料 打出來的辦法 最簡單的方...

CB是什麼意思啊,COGS是什麼意思啊?

cb在我學習的氣象學中是積雨雲的簡稱。cumulus nimbos cb 封閉測試ob 開放測試泛指online game 01 cogs 是什麼意思啊?主營業務成本 cost of goods sold,cogs 主營業務成本是指公司生產和銷售與主營業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所必須投入的直接成本,主要包...

STB是什麼意思啊,COGS 是什麼意思啊?

主營業務成本 cost of goods sold,cogs 主營業務成本是指公司生產和銷售與主營業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所必須投入的直接成本,主要包括原材料 人工成本 工資 和固定資產折舊等。主營業務成本 用於核算企業因銷售商品 提供勞務或讓渡資產使用權等日常活動而發生的實際成本。主營業務成本 賬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