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50萬以內買哪款比較好?謝謝

2022-12-29 03:45:09 字數 6217 閱讀 4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推薦的是jeep牧馬人和別克昂克雷。

jeep牧馬人:分為兩門版與四門版。

售價:兩門萬。四門萬。

其他配置都一樣。只不過軸距各方面細節增加了少許。

油耗:每百公里升。對於這麼一輛純種越野車來說很好了。

外觀大氣。回頭率相當高。操控越野能力出色。公路來說相對較差、安全:安全氣囊啥的不說了。配備防滾架:哪個suv有?只有jeep才有吧。

可上45度斜坡。

反正這車不論外觀。內飾。效能。**方面都非常合理。

別克昂克雷:售價在42-54萬不等。

第一感覺是這車相當大、基本沒有一個suv能超越它的尺寸。

電鍍等等相當多。很耀眼。

屬於家用。公路方面的suv

而牧馬人適用於旅遊、等等。

還是推薦你買別克昂克雷。

不要說費油。

50萬以內的suv全費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q5:

漂亮,動力強,安全性好,動力強。

注意,指的是國產的。進口的得60多萬。

3樓:劉宇倩妮

奧迪q5,賓士glk300,沃爾沃xc60,不推薦日系!

4樓:匿名使用者

凱迪拉克srx!強烈推薦!

50萬左右suv哪款較好

5樓:平安好車職員

如果是50萬左右的話,買的最多的肯定是普拉多了,想要配置高一點就是現代的維拉克斯,但是不推薦,車子並不怎麼樣,還有就是路虎神行者2,**稍稍高一點點,x3,或者是jeep的牧馬人四門45萬,兩門的好像42萬,效能相當不錯,有個性,還有jeep的大切諾基。還有toyota fj 45萬。比較推薦牧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1、保時捷-macan指導價:

80萬2奧迪q5 指導價:

77萬3攬勝極光 evoque 指導價:

89萬4神行者2 指導價:

80萬5自由光 指導價:萬。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如果是外形,推薦glk、極光、x3都可以,如果是效能的話,推薦jeep 大切,相當給力。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8樓:阿祖聊社會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suv

9樓:法克you磕菇

50萬左右的suv推薦:豐田普拉多。

官方指導售價:萬。

國產豐田普拉多在年初3月份時新增了車型,而半年後採用全新動力系統的也正式上市,這一下國產普拉多車型一下子就覆蓋了35-60萬這麼個寬泛的**區間,而在50萬左右的價位你也可以買到價效比出色的3.

5l車型,如果你在考慮這個價位有硬派越野能力又不失實用舒適性的suv,那普拉多可是個不二選擇了。

50萬左右的suv推薦:三菱帕傑羅。

官方指導售價:萬。

進口三菱帕傑羅如今在國內只有排量車型可選,所以在**方面它也算實惠,最高萬的售價讓它具備很強競爭力,當然你還得能接受它的內外設計才行,因為它不屬於一般「大眾審美」裡能輕易接受的,何況還是40多萬的車,不過拋開這些只看硬派越野能力的話,那恐怕也能吸引不少人毫無顧慮的買下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suv可選的copy主要有:攬勝極光、奔bai馳glk、牧馬du人、寶馬x3、奧迪q5、英菲尼迪、

自由光zhi、樓蘭、fj 酷路澤。

dao...好多車型呀。

看到這麼多種類品牌的車有點眼花繚亂了,其實我們分下類就好了,可以分成三類,一種是正牌的suv越野,這一類車型更偏重於越野效能,其中牧馬人、fj 酷路澤和自由光就屬於這一類車型。再有一種是公路效能,這一類車型更偏重於操控效能,其中寶馬x3、奧迪q5、英菲尼迪都屬於這一類的了。最後一種就是城市型的,這類車型偏重於舒適度上,在城市中這種不急不躁的環境下享受那種安逸的感覺,這種車有樓蘭、賓士glk、攬勝極光。

但這個分類只是說它們的側重不不代表它們在其它路面上的表現就不行,只是相對而言了,偏重越野效能的在舒適度上就能難和城市型的比較,偏重公路性的車必然和偏重越野的車比越野效能就要略差。所以買什麼車好這個問題真正要看你自己的需要,你更希望偏向於哪一種型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suv基本上都抄是比較不錯的車子了,給你推薦幾款吧 1、寶馬x3,外形漂亮,操控性極好,有句話說不開寶馬不能說任何汽車的操控性好。 2、路虎極光,非常適合年輕人的個性車,效能也很棒。 3、賓士glk,商務用車,高階大氣上檔次,保養貴,後排空間較小。

4、自由光,最高配的43萬左右,配置挺高,9速變速箱,就是國內外版本**和配置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13樓:紅色獵人

50萬左右suv車型,個人認為一般家用為主還是主流德系豪華品牌的中型suv或者日系品牌的中大型suv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和別克昂克雷不是一個檔次的,昂克雷是國內全尺寸suv,比q5要高個級別。但是油耗很高啊!如果經常跑市區建議考慮沃爾沃xc60和道奇的酷威。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 2010款bai 舒適型 路虎神行者du2 沃爾沃xc60 英菲尼迪zhiex25 優雅版 凱迪拉克daosrx 2010款 賓士glk級 2010款 glk 300 4matic 寶馬x1 2010款 xdrive25i 普拉多。

版(進口) 2010款 自動豪權華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50萬左右,買suv的話,您可以看一下奧迪q5。外觀漂亮,內部空間比較大,配置豐富,足夠日常家用。

17樓:兵臨城下

50萬左右的suv有漢蘭達,銳界,奧迪q5,賓士gla,賓士glk,攬勝極光,雷克薩斯nx,寶馬x1,林肯mkc,凱迪拉克srx,太多太多了,50萬左右的suv買什麼車好啊。

根據自己跌需要來選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產奧迪baiq5的**在萬;養車du每年要在2-5萬左右;進口。

zhiq5**在萬; 這種檔次的車型在dao效能、操控、舒適性上都考專。

慮的比較完善了;選購的時候重點就是個人的偏好了;這屬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佔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

19樓:物聞

推薦:1、jeep 大切。

2、寶馬x3。

3、豐田霸道。

4、大眾銳途。

5、沃爾沃xc90 或內 xc60

6、fj 酷路澤。

7、陸地容巡洋艦。

8、凱迪拉克srx

首推大切,然後寶馬,日系霸道排後。

以上,請體驗。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q5 油耗bai低,效能良好,du舒zhi適賓士 glk 油耗適中,dao效能良好,舒適寶馬版 x1

寶馬 x3

凱迪拉克 srx 豪華大權氣,費油沃爾沃 xc60 安全性良好,發動機效能良好吉普 牧馬人 越野性強,費油。

路虎 神行者2 td4柴油。

路虎 神行者2 汽油。

通用 昂科雷 豪華大氣。

英菲尼斯 ex25

豐田 漢蘭達 油耗適中,越野有缺陷建議:1、省油: q5(已國產,保養維修**相對最低)2、越野性強:牧馬人。

3、豪華大氣:srx或昂科雷。

此價位,日本車不建議購買。

50萬以下買哪款suv好

21樓:無敵助班

寶馬x1 2010款 sdrive 18i 豪華型售價:萬元。

優點:外觀設計很有特點,操控性好。

缺點:內飾塑料感明顯,座椅包裹性一般,與身價不太相符福特銳界 2011款 精銳天窗版**:萬元。

優點:相對於福特以往的車型,銳界的做工和配置大幅提升。

缺點:多**作業系統語言不支援中文,在電動車窗等細節配置上不符合主流,儲物空間不夠豐富。

凱迪拉克srx2012款 舒適版售價:萬元。

優點:外形俊朗,內飾做工脫離美式粗獷風格。

缺點:動力表現平平,油耗較高,空間不大。

沃爾沃xc60 2012款 t5 舒適版**:萬元。

優點:外觀時尚,內飾獨具特色,安全配置非常豐富。

缺點:越野能力表現一般,維修保養費用高。品牌認知度還不如競爭對手。

一汽奧迪q5 2011款 進取型車型**:萬元。

車型優點:與進口q5相比,售價降低,配置還有所提高,國產q5主打價效比。

車型缺點:內部空間上,奧迪q5只能容納5個人。在高階緊湊suv細分市場中競爭力不足。

22樓:餘裕

奧迪q5吧,雖然要加價o(∩_o哈!但是相對要跟滿足你的一些要求。

50萬內的suv買哪個好?

23樓:阿祖聊社會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24樓:網友

50萬內的豪華suv兩大王者,路虎發現和賓士glc,哪個好?

25樓:稅政小屋

樓主這個價位必須豪華型suv了,其實對於豪華型suv樓主的要求不算高。樓主注重價效比,安全性,和完美售後,那麼首選肯定是雷克薩斯了,這個堅持不國產的東瀛品牌,在這個價位的suv中不僅是一股清流,更是一股「泥石流般」的存在,如果用兩個字評價,那麼只有:完美。

26樓:網友

這三款裡面首先排除路虎星脈,故障率高,貶值快,不耐用。寶馬x3推薦度比賓士glc高一點,x3的變速箱和發動機駕駛感受要比glc好的多。

另外還可以考慮一下雷克薩斯rx,保值率高,耐用,穩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萬左右的suv有很多,凱迪拉克xt5、林肯mkx、雷克薩斯rx、賓士glc、福特探險者、路虎攬勝極光,這幾款汽車都是五十萬左右。

28樓:網友

首選豐田。像霸道之類的都可以。

29樓:百事成風

亞迪suv內飾寬敞,而且很舒服。

30樓:贛南臍橙

日產英菲尼迪這款車很不錯。

31樓:沒有調兒

路虎land rover,悍馬hummer,豐田toyota,現代hyundai,賓士benz,三菱mitsubishi,本田honda,別克buick ,上海大眾-奧迪audi,鈴木suzuki這些品牌都是名氣比較好的suv了,其實你這個價位可以選款很不錯的了,所以你去名牌網china-10上看下越野車的品牌名單,多瞭解下吧。

suv50萬左右哪款好

我想買一款7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

32樓:斌斌

7萬左右,轎車都不好選。何況還是suv

33樓:橘子味的貓

剛買了一款東南dx3,因為這款車配置高,空間也比較大。所以從眾多車型中選了這一款,現在開了5000公里,油耗也不高。

34樓:劉伯伯鳥兒

東南dx3我開過我表弟那輛dx3 感覺就是兩個字 快,和省。

35樓:望不到邊際是我

都說東南不好,只有自己開了才知道。感覺我開的東南dx3自動尊貴的到現在跑了2萬多了麼啥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1.長安歐尚x7;2.哈佛m6;3.長安cs55。

3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cs35plus是不錯的!!!長安cs35 plus的價效比是真心值得稱讚的,尤其是油耗,真的可以打敗好多同級的車型了。磨合期三四千公里後,跑快速路油耗基本可以從七直接往六傾斜,對於1.

6l自動檔來說表現真的是超出預期。操控比較靈動輕柔巧,減震上稍顯硬朗,對震動還是有些敏感,不過經常跑好路倒是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後備箱不大,但車內駕乘空間倒是充足。

20萬以下的SUV車哪款效能比較好點

新搭載的1.8t渦輪增壓引擎的聖塔菲上市了吧,個人感覺那個還不錯,就看你接受不接受那款車型了 車型比較老套了,發動機值得誇獎,不過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機油要求比較高一點,喜歡渦輪增壓有有點城市suv的達人,這車不錯 這個價位可推薦的車很多,像瑞虎啊 傳祺gs5啊 奔騰x80啊等等。其中個人覺得x80啊可...

5萬左右買哪款車比較好,5萬左右的車哪款好?

夏利 3.38 4.98 萬元 適合家用,不過外觀對年輕人來 說不受關注 派力奧 5.58 7.28 萬元 高 且不實用 奔奔 3.89 5.88 萬元 適合年輕時尚的人群,且省油 羚羊 4.38 7.78 萬元 雖然改款了 但是車型還是有點來 比亞迪f3 5.98 11.58 萬元 外觀可以,空間...

那款車的內飾比較好?最少是SUV 30萬以內的車型

途觀啦 途觀的內飾都是非常時尚的而且做工非常精細 特別是方向盤好看 而且動力操控非常好駕駛樂趣也高 大眾汽車的質量也是沒話說。值得考慮。全包30萬左右的車,內飾要相對豪華,最好是suv,毛病要少的車推薦幾款 30萬左右,推薦福田銳界還有就是梅賽德斯gla兩車都是很不錯的車型。內飾豪華精緻尤其是g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