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國計算機一級B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2-12-29 03:40:13 字數 4659 閱讀 1469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 年 ncre 安排三次考試,考試時間分別為 3 月 21 日-24 日、9 月19 日-22 日、12 月 12 日-13 日。

需掌握:1.具有計算機的基礎知識。

2.瞭解微型計算機系統的基本組成。

3.瞭解作業系統的基本功能,掌握windows的使用方法。

4.瞭解字表處理的基本知識,掌握windows環境下word和excel的基本操作,熟練掌握一種漢字輸入方法。

5.瞭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掌握因特網(internet)的電子郵件及瀏覽器的使用。

6.具有電腦保安使用和計算機病毒防治的知識。

考試方式:1.全上機操作:90分鐘。

2.軟體環境:作業系統:windows 7;辦公軟體:microsoft office 2010。

3.在指定時間內,使用微機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1)選擇題(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網路基礎知識)(20分)

(2)windows的基本操作(10分)

(3)漢字錄入能力測試(15分)

(4)word操作(25)

(5)excel操作(20)

(6)因特網操作(10)

2樓:斟有減創益協

九月十八號,現在要抓緊時間報名啊!

全國計算機一級b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年有幾次考試

3樓:網友

全國計算機一級b考試時間是一般3

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

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一年有2次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ncre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開考兩次。一般為3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

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考試持續5天。

4樓:華永怡孝寰

每年2次,3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和9月份的倒數第二個週末。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b每年一般什麼時候考試

5樓:小度度不是受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開考兩次。一般為3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

2023年ncre安排三次考試,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1日至24日、9月19日至22日、12月12日至13日,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12月的考試。目前一級已經不再開設一級b的科目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一級考試級別:操作技能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

一級考試科目: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一共三個科目。

形式:完全採取上機考試形式,各科上機考試時間均為 90 分鐘,滿分 100 分。

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上半年考試時間是每年3月第四個星期六開始,下半年考試時間是每年9月倒數第二個星期六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3月份和9月都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徐哥求採納 三月份。

2019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9樓:冷色杳然

2023年9月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全省統一網上報名工作定於2023年6月17日上午9點開始。 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17日9:00-6月30日17:

00。考試時間是2023年9月21日至23日。

考生登入**(

註冊etest通行證。etest通行證賬號在教育部考試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證的考務系統中通用,未註冊考生可以使用電子郵箱或手機進行註冊,如果已經註冊過通行證,在ncre網上報名時無需再次註冊。

考生核對填報資訊無誤後,進行網上繳費,繳費成功後,需要返回報名系統檢視支付狀態,確認報考科目的支付狀態為「已支付」,只有支付狀態為「已支付」才表示該科目報名成功。

自2023年3月考試起,二級語言類及資料庫類科目(即ms office高階應用以外的其他二級科目)調整獲證條件為:總分達到60分且選擇題得分達到50%(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證書。

10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2023年。全國計算機考試。報名時間。12月29號。考試時間。31號。

11樓:蒔熵果汁

藍橋杯改到3月24日了 大賽官網上有通知。

2019計算機一級什麼時候報名什麼時候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將會安排四次。

一級和二級在:3月、6月、9月、12月份均有安排。

但是6月和12月份的考試只有部分地區才會組織6月份2023年是第一次開始考試,暫時還不知道哪幾個地區開考。

月份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中旬。

月份考試報名時間是6月中下旬開始。

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是在11月初。

13樓:懶得起床嚶嚶嚶

① 單招學校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②2023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 ③你也看看高職單招學校公佈出來的招生簡章,一般都會公佈有考試大綱的。

目前全國單招大多數學校都是單獨出題的,部分學校採用聯考形式,並沒有區分出單個學校或者專業來考試。

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時間和內容

14樓:月似當時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將舉辦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30日至4月1日(第54次)、6月1日(第55次)、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及12月7日(第57次) 。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6月和12月考試。

一級新科目「網路安全素質教育」(科目**:17)將於9月正式開考。

自2023年3月考試起,二級語言類及資料庫類科目(即除ms office高階應用外的其他二級科目)調整獲證條件為:總分達到60分且選擇題得分達到50%及以上(即選擇題得分要達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證書。

另,根據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得知,ncre所有科目每年開考兩次。一般為每年3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考試持續1至4天。

15樓:小離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報名時間。1月4日—13日。

報名條件。考生不受年齡、職業、民族、種族和受教育程度等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但不得在不同省直轄市、自治區重複報考。

報名費用。一週列印。

16樓:宿玥蘭同光

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時間一般是每年的三月份和九月份。按照你目前的情況你是可以參加九月份的考試,報名時間應該是今年5月份報名的,你要是之前沒學過計算機基礎的話,就報個班吧,要是有這基礎,自己回去多練習一下就行,這考試不難的。考的主要是你的操作能力。

2020計算機一級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7樓:心猿意馬的馬

2023年9月(第58次)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定於9月26日至29日舉行。具體時間每個省份是不一樣的。報名時間,北京教育考試院:

8月24日0:00—8月28日17:00。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8月16日9:00—8月21日17:

00。河北省教育考試院:8月3日9:

00—8月21日17:00。

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9月1日9:00—10日24:

00。內蒙古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9月1日9:

00—9月7日17:30。遼寧省招生考試辦公室:

8月18日9:00—9月7日24:00。

吉林省教育考試院。8月1日9:00—8月24日24:00。

18樓:黔貴事

2023年3月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將開始網上報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ms office、一級wps office、一級photoshop,一級網路安全素質教育。一級共四個科目。都需要考嗎。

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時間和內容,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考試內容是什麼?

一級 操作技能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office辦公軟體 圖形影象軟體。ncre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開考兩次。一般為3月倒數第一個週六和9月倒數第二個週六,考試持續5天。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

計算機一級考試考些什麼內容,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考哪些科目呢?

內容 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網路安全素質教育,一共四個科目。三個科目的考核內容都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操作技能兩部分。各科目對基礎知識的要求相同,以考查應知應會為主,題型為選擇題,分數佔全卷的 20 20 分 辦公...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考試,是不是的把一級的科目全考過才算過

全國計算機一級msoffice主要考的內容是 一 選擇 20分 內 二 windows操作 容10分 三 漢字錄入 10分 四 word操作 25分 五 excel操作 15分 六 ppt簡報操作 10分 七 ie瀏覽器的簡單使用 收發電子郵件 10分 主要考查常規的電腦操作。這些科目過了就算過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