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Kinki kids感人的同人文

2022-12-29 08:05:11 字數 1431 閱讀 9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有這麼幾部:

日飯的《黑日白夜》很經典,但是作者本人後來覺得自己對於kk的認識實在太膚淺,因此不願意再寫下去了,是個坑。

小春日和,很長,基本架空,寫了kk幾十年的感情糾葛,很感人。

月蝕,劇情很強大,人物很錯綜,小剛很彆扭(人物性格有點扭曲,不太喜歡這樣的小剛吶~)

下面是我重點推薦的。

kai大人的《圈套》也很喜歡,是將光。

一、剛、cheri和阿司之間的感情糾葛,太糾纏太鬧心了,不過很喜歡!

柳和曦的文有好幾篇放在一個資料夾裡了,都是架空的吶,柳大很喜歡寫光一是超美麗動人而且是皇帝的,然後劇情很強大,結局很虐心。默。其中《曇戀》重點推薦。

《二柱子》是很輕鬆的搞笑文,但是相當經典,二柱子就是51啦,他家愛吃愛穿的媳婦兒24,呵呵。

《j版金枝欲孽》是j家閒情的大家一起寫的接龍文,各寫各家,因此劇情及其錯綜複雜,我沒看完,可以但看k**,k**太虐心了。看得偶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徒櫻》《禪時雨》《雨月》是一個系列的,現實相,也相當經典的。

還發了很多,不一一介紹了。

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去了~~~

不過很少就是了。

個人覺得就這幾篇還好。

求kinki kids的同人文文包!! 50

3樓:上弦微光

同人文~.rar,大小:網盤禮包碼:5lbehmwfj5e

全部都是老文(我也是在找新文呢) 而且是很多文包的合集所以重複很多 gn不介意的話請下。

求 kinki kids 同人文打包**

4樓:雙桃雨

最近求kk文的比較多呢,是新f嗎,還是什麼,

求kinki kids的經典同人文 小春日和等 30

5樓:小花

小春日和,黑日白夜,

6樓:

我是薩蘭丁,已發,請查收~

跪求kinki kids 同人文打包!!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kinkikids的貼吧裡就有個打包合集,挺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的,我今天剛熔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0 0...借樓主寶地。

謝謝了!

求kinki kids tk 向同人文txt打包

10樓:上弦微光

文包上寫的是tk但是好像還是混了些kt在裡面…tk確實很難找,因為我也是kt所以沒拆開來檢查,如果雷到你真的很抱歉……

求hp的同人文,求HP的同人文推薦

hp歸來 符合以上要求 這篇文人氣橫高哦。強烈推薦!1 hp tom,my summer v殿 hp 養成系的茶几 hp 閃亮生物的死敵 hp同人 懶人 的幸福生活 hp同人 彩虹之風 hp同人 作為魔藥材料的幸福生活 hp同人 我是馬爾福夫人 hp同人之格林童話 hp同人之翻滾的命運 hp同人 木...

求hp同人文!求HP同人文

一忘皆空 的後遺症 txt 一隻英勇的小獅子變為一條狡猾的小蛇之進化史 txt 復仇工具 txt 迷失 txt 對不起哦 因為我的電腦有點卡,發不了檔案,只好列出來了。希望你不要見怪哦 其他者不要copy我的答案哦 謝謝 求hp同人文 黑魔法防禦術教授 奇洛 求推薦hp的bg同人完結文 連結已發至私...

求hp同人 !!推薦hp同人

hp 鉑金榮耀,征服,哈利波特之守護,巴黎,winlliorpotter 哈利波特之追尋顛覆。作亂在霍格沃茨 雙子,原創女主。hp之對望的眸 斯內普與莉莉 莉莉是穿越的 公主殿下的魔法之旅 斯內普,原創女主。hp 意料之外 斯內普,原創女主。hp同人之我叫黛西 斯內普,原創女主。轉世女巫之遨遊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