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血精靈 術士 魅魔任務怎麼做

2022-12-29 09:35:06 字數 797 閱讀 2031

1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我就把我招魅魔的經過向大家介紹一下。首先要說明的是招魅魔有兩套系列任務。這是關鍵,很多前輩介紹的都是在幽暗城接的任務,我發現那的任務很不好完成。

經常有小術士被殺(沒辦法,聯盟的多),要死好多次,毫不誇張我做魅魔任務一次都沒死。原因就是我在奧格瑞瑪接的任務,對,就是奧格瑞瑪。任務的確不同。

我在奧城術士訓練師甘魯爾(48,46)那裡接到任務,是讓找老術士卡組爾,就在甘魯爾(47,46)的門口這裡就不多說了,然後就是找贊卡莎(38,60),都在奧城,也都是談話任務,贊卡莎很傷心並讓你找貧瘠之地的加茲羅格(52,30),在十字路口。別看任務多,但大都比較簡單。下面是上一定難度的了。

加茲羅格讓你去石爪山,你這時一定在十字路口,其實開啟大地圖你會發現石爪山就在十字路口的西面。我說的難也只不過因為石爪山是爭奪中的領土,有一定的危險性。不過因為石爪山靠近十字路口,所以就相當於部落領土(個人觀點)。

而且他讓找的瑪拉卡丁的肯茲格拉(73,94)離貧瘠之地也非常近(還不到蛛網小徑)。也是談話任務。 接下來是找陶拉組營地的步兵勞格瑪(52,30)也在貧瘠之地,他讓你救贊卡莎的丈夫,他的丈夫在陶拉組營地的上面哀號洞穴的下面由豬人把守(不好意思,座標記不清了),很容易找到(在小地圖上注意黃點就行了),豬人也很容易打,我只殺了其中的三個就完成了,然後奧城,回到甘魯爾那把任務一交,在把魅魔一殺,哈哈,輕輕鬆鬆做完任務。

其實,大家可以試著做做,真的很容易。如果不怕麻煩可以兩個都做比較一下。 傻了吧你,那是狗任務啊!

2樓:魅專用

最簡單的方法:去獸人主城領!!!超簡單!!去亡靈那領的太難做了!

30級血精靈魅魔任務

我倒 都30了還沒做魅魔的任務啊.這個任務首先在銀月城的 小徑的術士訓練師旁邊的人接.他讓你去幽暗城的魔法區交任務.然後去銀鬆森林殺個騎馬的怪.20級的在焚木村下面.另一個在溼地了,就在剛剛過了從阿拉西高地到溼地橋後向又轉的地方.殺人拿東西回去交任務.各種族都是相同的 再哪個奧格和幽暗都能接 強烈建...

魔獸世界5 2術士任務

出三狗前留好至少三個灰燼,出第一隻狗時開黑魂 胖子衝鋒 兩個點燃秒掉,後面兩隻暗怒 浩劫 混亂箭,如果奴役被驅散,用傳送門飛走然後恐懼胖子,這時boss會讀混亂箭,卡視角躲好,躲掉之後重新奴役胖子,準備打斷毀天滅地,如果兩個點燃或者混亂箭沒有秒掉狗就傳送門飛走,狗和胖子會追過來,恐懼胖子 最好插個恐...

魔獸世界血精靈

既然你是新手目前還是以練級為主,你先把1到70級用來升級的副本位置找出來,然後跑到副本門口,按o鍵找在副本里面的人組你下 說白了就是找人帶 前期練級還是以懲戒天賦練級,穿板甲裝備。騎士的 最好是用錘子,畢竟都是騎士的象徵,tbc裡懲戒騎士最好的裝備就是bt裡3面出的詛咒火炬。到了你70級搞好懲戒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