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這樣了還有救嗎?

2022-12-29 13:20:08 字數 705 閱讀 2761

1樓:歐陽文治

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就是碰上朋友大家聊的很和諧的時候,通常我都只是一個聽眾!如單獨相處的話就更是尷尬,總認為沒有話題,聊聊家常又決得太38了!後來經過老婆的一通話才發現問題所在,主要是因為在家裡呆的時間太長了,有點跟社會脫節(有的是因為工做性質導致經常一人單獨行動)弄清根由要主動改變自己,我發現只要勇敢的走出去,多與人接觸,對朋友仗義一點!

加以時日一定會有所改變~

如有時間的話建議你看看曾仕強教授講的-《領導的溝通藝術》對你一定會有益處。

2樓:網友

千萬別這麼說,你應該相信自己。

你說朋友說你變得文靜了,證明你的朋友還很關注你。朋友,敞開心扉,勇敢的和他們交流,試著關注他們關注的問題,積極的發表自己的見解,讓大家都瞭解你,這有這樣,你才會變得越來越有人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不要刻意的去想這些個問題!

自然了就很好!

不要老是在家裡待著!

休息之餘沒事的時候和朋友去逛逛街找點事做。

就自然有話題了!

那也就不怕沒話說了!

4樓:網友

交個朋友,不然看心理醫生吧。找心理醫生分析一下比較好。

5樓:隗程

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吧。是不是 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呢?還是請醫生幫你解決吧!

發財樹變成這樣還有救嗎,如圖,發財樹變成這樣還有救嗎,如圖?

不好救了,樹幹顏色不正,已經腐爛了,以前澆水多漚根比較厲害,發財樹特耐旱少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土不幹不澆水,特怕澇,也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發黑發黴的已經到了盆土,若挖開盆土檢查也發黑了,用什麼藥都沒救了。不過,剩下的這根發綠的也要勾兌高錳酸鉀溶液進行噴灑消毒,並移到通風好的地方。問題很可能出在通...

我還有救嗎,我還有救嗎?因為賭博

悟上面朋友說了很多,都說頭頭是道,我想真正能做到也沒有幾個,但我們只要記住一點就可以了 我做每件事是不是對的起我的親人?好好的捫心自問下。你頭腦好,是你一生的資本,如果不好好利用,耽誤了大好時光,到你真正悟出人生道理的時間,我想已經遲了。好好看看想想我開始寫的那一個字。這麼晚才在上網 你自己說你還有...

我都要瘋了匡威鞋的邊怎麼會變成這樣?還有救嗎?我只不過是收了一段時間沒穿

刷完之後用衛生紙包裹起來再晾試試 用漂白粉漂白之後,拿餐巾紙包著晒 被氧化了,沒救了。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你買盒旅遊鞋一擦淨試試,鞋邊的顏色應該可以變過來的,網上有賣的 生活常識問答題 求生活小常識的問答題300道 adidas衣服鞋子的保養以及修復問題?adidas衣服鞋子的保養以及修復問題如下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