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戴我熬夜給他織的圍巾?

2022-12-29 14:30:09 字數 847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讓我想到自己大學的時候,舍友們都喜歡給自己的男朋友織圍巾,但她們的男友們卻又並不喜歡戴,至於為什麼他們不喜歡戴,我大概總結以下三個點吧。

一、圍巾很醜。

很多女生織的圍巾,真的不敢恭維,一點花樣都沒有,連路邊攤都不如,試想一下,別人送你一條很醜的圍巾,你會願意戴嗎,應該會很嫌棄吧。那麼,就算你花再多心血,男生也沒必要為了取悅你而委屈自己啊,畢竟,很多男生還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的。這時候,你也千萬彆強迫他戴,不然會影響你們倆之間的感情的。

二、不喜歡戴圍巾。

很多男生認為,圍巾是女孩子的標配,而男生戴圍巾會覺得自己很娘,就不願意戴,並且從來不戴,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一種習慣吧。你要是想改變他這個習慣應該是不容易的吧。只是,誰還沒個習慣啊,隨他去好了啊。

三、珍惜圍巾。

有的男生收到圍巾是很開心的,會十分愛護,好好珍惜,深怕自己戴這圍巾會把它弄髒了,或是弄破了,就會珍藏起來,時不時地拿出來欣賞。這樣的男生應該是比較看重女孩,尤其是女孩付出一定心血給他織圍巾,肯定是倍加珍惜啊。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三個原因。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你要想弄清楚某一個特定男生是怎麼想的,只要你自己親自去問了,也只有他才能給你最正確的答案。

2樓:馮琳琳

可能那條圍巾確實不好看。憑什麼要求人為愛扮醜啊,愛情不是索求犧牲(形象)的理由。

往大了說,送禮物總要做好不實用不適用的心理準備,一定程度上把情意與實物分開。

3樓:day靚點

如果對方送了一些不好看的圍巾,必須穿兩次:和她單獨在一起,當她去看她的親戚和朋友時,她會更大膽一些。當有人說不好看,他驕傲地說:「以後你不一定有這種待遇呢。」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我送給他的禮物呀

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真的喜歡你。他寧可自己多花點錢,都樂意。對你的感情,很好呢。他不願你花錢給他買東西,不是他不喜歡,而是為了給你減輕壓力,可能他不會表達吧。他每次把你送的禮物再拿回來給你不是不要。而是他以為這樣,你以後就不亂花錢給他買了。他挺疼你的哦,而不是你想的那樣。男朋友不喜歡我送他的禮物怎麼辦...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撒嬌

他可能對你沒有耐心了,覺得你的撒嬌都變得那麼不可愛,即他變心了,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了。不是所有男生都會喜歡女朋友撒嬌的,偶爾一次可能覺得挺可愛的,經常這樣的話會覺得很無聊。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大男子主義,覺著撒嬌比較幼稚,或者你撒嬌的場合不對,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向他撒嬌。我覺得不管多女漢子,多高冷,多女強...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跟我拍照啊,我男朋友不喜歡跟我拍照,他自己卻有拍自己,這是為什麼?

我覺得男孩子都不喜歡拍照,我超討厭,1他不喜歡拍照秀恩愛 2他有什麼有所顧忌的事 3他覺得沒你漂亮,很愛你,但怕拍出來不好看,怕配不上你 因為你長的不好看,或者是他害羞 1 你不好看,2 他不好看,3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女朋友 這是性格問題,其實不必要什麼時候都拍 去旅遊的時候拍拍就ok了 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