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我送給他的禮物呀

2023-03-02 01:15:04 字數 2323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真的喜歡你。他寧可自己多花點錢,都樂意。對你的感情,很好呢。

他不願你花錢給他買東西,不是他不喜歡,而是為了給你減輕壓力,可能他不會表達吧。他每次把你送的禮物再拿回來給你不是不要。而是他以為這樣,你以後就不亂花錢給他買了。

他挺疼你的哦,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男朋友不喜歡我送他的禮物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你沒做錯,那就是他的問題,如果我收到不喜歡的也會說喜歡。別將就他,將就多了,你會受欺負。

3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一般都不會說不喜歡吧。

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買東西的原因

4樓:甜芯顏落

可能是不想長遠跟你交往。

在計算 分手的成本。

沒有男朋友不喜歡女朋友買東西的。

還是跟男友好好聊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太喜歡你,不想欠你人情,不想和你進一步交往。

6樓:停步處視家鄉

自尊心強 你別總給買 碰上生日啥的偶爾買就行。

7樓:雙魚啦啦啦

我們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久了,可能難免就想要給對方買一些什麼東西以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感情和愛意。但是一般常見為男生給女生買東西,女生給男生買東西的很少。但是當然也有這種情況的發生。

那你給你的男朋友買東西,我覺著這是很好的呀,說明你並不在乎錢這東西。有的女生就很吝嗇,不願意給自己的男朋友花錢。

其實我覺著到底為什麼你應該去問你的男朋友。因為一個人和一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所說的這些,只是絕大部分男生的想法並不代表你的男朋有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我覺著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你還是最好去和你的男朋友商量一下。去問問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原因,然後你在考慮以後到底要不要給她男朋友去買禮物。

如果你真的很想給你的男朋友買禮物的話,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去商量一下,有的時候你去給他買禮物是因為你愛他,所以不要讓他有過多的顧忌。這只是你愛他的一種表現,其實女生跟男生買禮物就跟男生給女生買禮物的性質都是一樣的。

我男朋友不喜歡我送他的生日禮物,我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美麗清單上看看,裡面很多漂亮的禮物,我都在上面買了幾次了。

9樓:方形電腦

愛要不要,喜歡什麼又不直說,現在才來嫌棄。

男友不喜歡我送的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躲躲藏藏的?

完全可以問他為什麼不想用,這樣的小事沒必要隱藏起來記在心裡。

有可能他忘記了有可能設計的他認為和他工作不相付,再說他也不知道這是你精心準備的。

其實很多時候精心準備的東西你要講出來(或無間旁敲),這樣我認為在一起才會更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1.他不怎麼喜歡你。2.

你不瞭解他!我是個心理學迷!有空看一下書名《破譯心理》你會便加成熟!

人的心理是一言一行一奉一動就包含他的內心世界,你沒有細心觀察他的細節嗎?一下子都說不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成熟,跟孩子一樣喜歡物質一點的禮物代表你在乎他。

13樓:無名氏

求名片**,打上馬賽克,先看看。

男朋友不喜歡我送他的禮物怎麼辦

14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一般愛自己的男朋友都不會嫌棄自己女朋友送的東西的吧。

15樓:阿國是糖

他跟和你抱怨了還是?他沒有跟你抱怨那就行,不是對你還不夠上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不要,喜歡什麼又不直說,現在才來嫌棄。

17樓:v_信

再送一個,可以說大驚喜還沒到呢。

如果男朋友送的禮物實在不喜歡怎麼辦?

18樓:欣雨情感

相信很多正在談戀愛的女人,都遇見過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的男朋友給自己買了禮物,但是由於雙方審美和時尚觀念不同,導致你對他送的禮物不是那麼喜歡。這個時候當面說會很尷尬,但是不說出來心裡又不舒服。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喜歡別人送我的東西呀

19樓:大v__先生

那你喜歡有人(女生)送東西給你男朋友嘛。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撒嬌

他可能對你沒有耐心了,覺得你的撒嬌都變得那麼不可愛,即他變心了,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了。不是所有男生都會喜歡女朋友撒嬌的,偶爾一次可能覺得挺可愛的,經常這樣的話會覺得很無聊。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大男子主義,覺著撒嬌比較幼稚,或者你撒嬌的場合不對,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向他撒嬌。我覺得不管多女漢子,多高冷,多女強...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愛屋及烏,他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嗎?要學會接受每個人性格的不一樣,學會反省,如果是不對的要改,到不是自己的錯,一定不能妥協!男朋友說不喜歡你性格,如果你要真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要改變你的性格,不然你男朋友是不會喜歡你的。看你什麼性格唄,我的性格有時會有鑽牛角尖,但是我女朋友很...

男朋友父母不喜歡我,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為了家庭,你覺得呢,能夠調節好固然完美,調節不好呢,畢竟如果結婚了還要過一輩子呢 因為他們沒有很瞭解你所以當然不是恨喜歡你啦,現在是你表現的時候了,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能孝敬父母。祝你以後家庭美滿 這個是男生跟父母談這事,你們在相愛,婆媳關係不好對大家日後生活帶來很多麻煩 當然,現在都這個態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