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片作文暑假趣事!!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2022-12-29 16:15:05 字數 4978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作文麼?500字的? 暑假趣事。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暑假的一天清早,我來到姐姐家,看見她手裡正那著一個紅色的雞蛋。姐姐對我說:「迎春,你信不信,這隻雞蛋會跑。

」我笑著說:「鬼才相信你的話呢。」姐姐說:

「不信你瞧著,」說完,她把雞蛋放在水泥地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那個雞蛋竟真的滾了起來。雞蛋怎麼會滾呢?我迷惑不解。

我把雞蛋拿起來放在耳邊一聽,裡面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著實讓我吃了一驚!我問姐姐:「這裡面有什麼東西?

」姐姐一連嚴肅地說:「這是神蛋,是我家母雞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來的。說不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錯了胎。

」我更是吃驚了,這中神話裡的事,難道是真的?我不相信,問:「不會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姐姐小笑了,說:「看把你急的,這裡頭裝的是一隻蟲子,蟲子一爬,雞蛋也就滾了起來。」你也幫我做一個,性嗎?

「我央求她。姐姐滿口答應:」行。

「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話,找了一個一旦,有捉來了一隻,姐姐把雞蛋的一頭挖了一個小洞,把蛋黃清倒在碗裡,又用水把 裡面的地方吹乾,把蟲子放進去,用一張紙把洞口糊住就,然後,用紅墨水染紅,「滾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滾了起來。兩個蛋一前一後得滾著,太好玩了,逗引 得爸爸、媽媽也趕來湊熱鬧……屋裡不時地穿出我和姐姐歡快的笑聲。

時光如梭,往事如煙,我們又開學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漸漸淡薄,而惟有「滾蛋「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 腦海中,並深深地紮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樂的暑假生活啊!

這一篇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逝去的日子不在復返,在過去的暑假裡發生了無數有趣而讓人難忘的事情。

暑假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到特別有趣。在這個炎炎夏日,整天除了上網玩遊戲,就是悶著腦袋做作業。

可是在無意中想到了去游泳的法兒。便叫上我的幾個好哥們,烈日炎炎,「他」無情的用他那強烈的光射在我們身上。到了游泳池,我非常激動,想馬上跳進水裡。

可是沒有人知道我是一隻半旱半水的鴨子。

大家下水了。看著他們在水裡玩的真開心,有些想下水的衝動。可是我還有些害怕,依然在在岸上呆呆地望這他們。

「楊玉傑,快下來呀!怎麼了,你不可能是不會吧!」

「怎麼可能,只是今天的水溫太冷了,我等會下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把這句話想出來的。忽然看到一旁的一位教練正在教幾位小朋友,看著他們的動作,聽著他們唸的口號。「收,發,蹬腳。

」我便下了水。先是嗆了幾口水,便慢慢地遊了起來,一心記住他們的動作和他們的口號,經過幾天的愛練習,現在都可以在深水區自由得玩耍了。我真的該感謝那位教練,不是因為他,我現在還只能呆呆地在岸邊看著別人自由地在水裡玩耍。

從此我便不是旱鴨子了。

暑假裡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但不能一一為大家呈現,因為這件事,我認為是這個暑假最有趣的事情暑假的日子。

煩悶,無味,乏趣。

似一杯苦苦的水。

充滿了無聊的時光。

日子如屜子裡的秘密。

如弟妹手中灰色的玩具。

看不透的時光。

一點點的流逝在我的身邊,眼前。

無聲的翻著日曆。

數著流淌的時光。

看著自己。暑假的日子---無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是要作文還是問怎麼搞網業啊?

作文《暑假趣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暑假髮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

記得上個月的一天,叔叔突然心血來潮,告訴我今天要去釣魚。我一上車就特別興奮,一直鬧著司爸爸開快點,腦子裡還一直幻想著自己釣魚的場景。我們沿著崎嶇的山路開往目地的,雖然過程十分艱難,但還是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終於到達了,我一下車,便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神奇的美景,池塘裡的水澄清得如同鏡子一般,與蔚藍的天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來到池塘邊,我便把手中的魚竿放入水中,「耐心」地等待大魚上鉤。啊!

浮標動了一下,心想:雖然我是第一次釣魚,但是我還是很聰明的啊!我用手輕輕一提,卻覺得好輕,難道是條小魚?

可當我把魚竿提起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空的魚鉤。我沒有難過,反而更下定決心要釣大魚。第二次把魚鉤放進水中。

唉,怎麼浮標又下沉,這次我學了聰明,等了一會兒,可還是管不住性子,可誰知結果不如人願,是樹根。看看在我旁邊的叔叔,像是一個所向披靡的大軍,早已碩果累累。不出幾分鐘,我就看見叔叔釣上了一條銀光閃閃的大魚,令我大吃一驚。

叔叔瞧見我的心思,便放下魚竿,專心致志地對我說:「你是第一次釣魚,有沒有成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考驗你的耐心。你剛才就像是《小貓釣魚》裡的小貓一樣,不專心,動不動就吹鬍子瞪眼開小差,怎麼能成功呢?

聽了叔叔的一番話,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便又一次把魚鉤放進水中。魚標在水中動來動去,一會兒下沉,一會兒漂浮,叔叔告訴我有大魚了,讓我提竿。果然,我釣上了一條大魚。

晚上吃飯時,望著碗里美味,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心想:這次釣魚使我大開眼界,以後一定多多參加此類活動。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

中午,爸爸、媽媽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口,我看見爸爸抱著一個大西瓜,我連忙接過西瓜,把它放在桌子上,拿刀把西瓜切成幾塊,先分給爸爸、媽媽,然後拿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著。一會兒,我的嘴、臉、鼻子上都變成了紅色,媽媽看了,哈哈大笑。爸爸說:

「西瓜是好吃,但是不清涼!」我看著那半邊西瓜,忽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下午,爸爸、媽媽上班了,我抱著半邊西瓜走到冰箱那兒,我想:「我把西瓜放進保鮮室,還是放進冷凍室呢?」最後,我還是決定放進冷凍室裡。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媽媽回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過了好久,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對爸爸說:

「爸爸,很快就有冰凍西瓜吃了。」說完,我從冰箱的冷凍室裡把西瓜抱出來,放在桌上。爸爸拿刀,一刀切下去,「檔」的一聲,爸爸說:

「西瓜怎麼變成石頭了?」媽媽聽了我的敘述之後笑彎了腰。我在一邊卻傻了!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了:缺乏生活常識是要鬧笑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暑假裡的一天,媽媽、爸爸都不在家,我的肚子很餓,想炒雞蛋吃。

我馬上跑到冰箱那裡拿出兩個雞蛋,又從碗櫃拿出兩個碗。可是第一步打雞蛋就讓我吃了苦頭,我先嗑開一個小口,然後用手一掰,雞蛋倒是進去碗裡了,可是蛋殼也跟著進去了。怎麼回事呢?

我仔細回想起媽媽打雞蛋的樣了,終於發現了問題:我不是像媽媽那樣用手摳住小口輕輕掰開的,而是握住整個雞蛋掰開的,怪不得打不好。打第二個雞蛋,我模仿媽媽打雞蛋的方法,效果果真好多了。

然後我開始攪雞蛋,第一次攪弄得到處都是,兩個雞蛋攪完後只剩下了一半。當然,攪完後我沒有忘記放點鹽和蔥花,我往鍋裡放了兩勺油,因為我太餓,還沒有等到油熱,我就把雞蛋倒進了鍋裡,來回翻滾了幾下就出鍋了。

雖然這盤炒雞蛋炒的味道遠不如媽媽做的好吃,又弄得我一身狼狽,手忙腳亂。但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吃起來反而覺得又香又脆。

2.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釣魚。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來,懷著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魚具出發了。一路上,我還哼著小曲兒呢。

我們到魚庫那兒後,我看見水清澈見底,可以映出遊人的倒影。人們的倒影隨著水面一起一伏,很有意思。水這麼清澈,肯定有魚。

爸爸先擺好魚具和吃的東西……然後,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再把魚竿甩帶水裡,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我心想:魚兒,魚兒快來上鉤吧,我還等著吃你鮮美的魚肉呢!

過了一會兒,一條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鰱魚上鉤了。爸爸猛的一拉竿,啊,釣上來了!我歡呼起來,一蹦三尺高。

我也學著爸爸的樣子,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竿甩到水裡,等待著。我剛剛等了10分鐘,就抓耳撓腮,不耐煩了,於是,我拉了一下鉤,一看,沒有魚,很掃興。爸爸微笑著對我說:

「釣魚要有耐心。魚如果上鉤了,竿就會下沉,看到這種情況再拉竿,否則白費力氣的。」我聽了,把魚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轉睛地盯著魚竿,過了20分鐘,我果然發現魚竿有變化——下沉了。

我趕緊拉,結果魚竿被拉得很彎,像鉤子。一條肥胖的大草魚被我釣上來了,我頓時眉飛色舞,歡呼著,彷彿要把這個訊息告訴全世界似的。我和爸爸從上午8:

00一直釣到晚上7:00才回家。雖然時間挺晚,但是收穫不小——一共釣了12條魚,而且個個肥大。

我和爸爸看著自己的「傑作」,開心地笑了。

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7樓:戴脆弱

1.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釣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年是彩色的,有銀鈴般的笑聲,也有苦澀的淚水。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發生在我一歲半時的一件有趣的事。它像我腦海中一隻脫不了繩索的小船,一直停泊在岸邊。

記得那時我才剛會走路不久,就已經淘氣地滿地滿院亂跑了。

一次,我趁大人們不注意,悄悄地開啟了大門,歪歪斜斜地溜了出去。初次看到大千世界的我東走走,西逛逛,不一會兒就到了鄰居二舅家門前,我慢慢推開大鐵門,小心地走了進去。二舅家院裡有個小護圍欄,欄裡蹲著只殘廢的老母雞。

可能是我第一次見到比我還小的能喘氣的東西。不知為什麼,我竟一直看著老母雞發呆。這時,「哐」的一聲,大門開啟了,奶奶找了進來,見我在這兒,高興得不得了,一邊摸著我的小臉蛋;一邊心痛地說:

「你看你,可急死我了……」這時二舅聞聲出來了。二舅和奶奶談話間,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了那隻老母雞身上。我指著那隻老母雞說:

「要……要……」二舅很爽快地把母雞從欄裡抱出來。「給!」說著,就把母雞放在了我懷裡。

我抱著老母雞,真暖和呀。老母雞可能太害怕了,脖子上那塊肉抖個不停。我看得花了眼,照那母雞脖子就是一口,老母雞被我咬掉了好幾根毛,痛得「咯咯」直叫,掙脫了我的懷抱。

這下,它也不殘廢了,痛得滿地亂跑。我小,不懂事,還含著滿嘴雞毛衝奶奶笑呢。

現在想一想,當初那隻老母雞還真挺可憐。

啊,童年趣事真是令人難忘。

暑假趣事作文4到每篇,暑假趣事作文4到5篇 每篇400字

鄉村的黃昏 漸漸地,黃昏來臨了。鄉村的黃昏是秀美的,是恬靜的。落日像一個紅臉醉漢,跌在了鄉村的山那邊,把水和天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晚霞映著碧綠碧綠的玉米地,把玉米地已經映成了紅色 菜園裡,西紅柿紅彤彤地掛在枝頭 茄子像一個個紫燈籠一樣,正衝你甜甜地笑著呢!藤上掛著的黃瓜 絲瓜,綠油油的,可愛...

暑假趣事英語作文(有中文翻譯),暑假趣事英語作文(有中文翻譯)

意猶痴,思難語,似水流年,煙消人乍立,韶華盡,發如雪,歲已零,沉醉歸何處?千秋低,芳苔謝,落了一身塵,誰埋?醉眼迷離幾相望,俯首輕吟淚如雨,相思盈,何足意,落花悲切,聲聲敲側,空城只餘一聲苦笑相回,雨碎江南,夢斷瀟湘,繁華散盡,漂泊的心靈,依舊悲傷。只是那些曾經的夢境,散成層層的淚影,留在輪廓再也無...

《暑假的趣事》寫到公園裡的作文字

有些事,明明那麼真實,卻似久遠之前的一場夢 有些事,宛若天上的星辰,即使不夠耀眼,也有動人的光芒 思緒一下被扯出老遠,恍如回到了八年之前。家門口是一塊綠化帶。淡粉的早櫻,深紅的紫荊,嬌豔的月季,怒放的牡丹,單單是花兒,從春到秋就開不敗的爭奇鬥豔 再加上玉蘭 冬青之類高大樹木的點綴,整個花圃好像小巧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