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公司的老闆,是不是應該多聽一下員工

2022-12-29 18:20:07 字數 3323 閱讀 4810

1樓:

1、信念力。

一個沒有堅定信任的人,是不可能成為偉大企業家的,因為到達勝利的目標或者終點的路上,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因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有可能會碰上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或者阻礙,這時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念,是很難戰勝困難,勇往直前的。

2、規劃力。

作為團隊的企業家,你得有能力結合組織所處行業與發展階段向團隊描繪未來的願景,你得有能力規劃出吸引人的未來,你得有能力清晰地指出整個團隊未來能達成什麼目標,有能力夠激起員工參與的熱情,讓成員與組織的雙贏成為可能,成員才會努力工作。

3、目標力。

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博士說:「領導就是要讓他的人們,從他們現在的地方,帶領他們去還沒有去過的地方。」譚老師認為,卓越領導力必須要有效認清現在,同時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並且帶領團隊有效達到目標,這是領導力三個核心因素的真實寫照,缺一不可。

4、影響力。

一個偉大的企業家,必須具備強大影響力,否則還難成為偉大的企業家,因為要改革、要推進新的管理措施,必然會引來強大的阻力或者是不和諧的聲音,這時,企業家如果缺乏對他人的影響能力,必將使改革受阻,或者是良好的管理措施不能得到有效的貫徹和實施。

5、人際力。

作為領導者的你,是否經常思考這樣的問題:自己該與什麼樣的人交往,並與其發展什麼樣的關係?如何進一步處理好、利用好這種關係?

譚老師表示,企業家要願意投資在建立與保持人際關係上,有能力讓團隊成員信服,帶得動工作團隊,而且需要的時候,找得到人幫忙。

6、包容力。

對我們自己而言,有時候舌頭和牙齒也會「打架」。更何況是企業的人,身為企業的企業家,有時候也會被下屬、客戶、**商,甚至社群等誤會。作為企業的企業家,是繼續衝撞對抗,還是停下來找出口?

企業家得有包容能力。正所謂宰相肚中能撐船!否則,企業就很難運作下去了!

7、溝通力。

對管理人員來說,想要在自己的公司裡躋身領導之位,領導溝通是首先必須掌握的技能。譚老師表示,溝通是一種自我推銷能力,是一種良好的口頭表達能力,作為一個偉大企業家,須具備卓越的溝通能力,因為只有溝通才能消除隔閡,消除不理解,最終達成默契,最終在執行的過程中,大家步調一致、統一行動。

2樓:美遠套鑫人食新

溝通才能長久,如果只是一味的壓迫對雙方的工作效率都不好。

3樓:李七

掌握一線的情況是很好的溝通。

老闆的話,做為員工是不是全部要聽?

如果做為一個企業的老闆,你如何去管理你的員工

4樓:本分誠實的人

學習西方經驗,多做感情投資,借鑑或參照同行業的先進管理模式,制定出適應本單位的科學管理制度,日常管理中要一視同仁獎罰分明,目標明確職責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員工管理已經不僅僅侷限於是人力資源管理,員工更是企業的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看錯了!如果你總是」讓員工服你」那就麻煩了,不是要你去強勢的如何才能讓員工服你?

一、 作為一名管理人員,尤其是一名基層領導,要把。

7樓:銀杏黃時雨

客觀的分析問題,對事不對人。作為老闆主要要安排好企業運營資金,稽核企業各項指標的執**況,做好企業的方向決策。

8樓:果味

精誠團結、克己奉公,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高管你需要具備的:

1,成本控制的能力。

2,人才的選,育,留,用。

3,高度的市場敏感,與時俱進的調整可執行方案4,對目標的分解及高效執行。

5,沒有藉口,只有結果。

6,雙贏思維。

7,絕對的付出。

8,人格魅力。

10樓:lna毒癮

1.理念觀點培訓匯入。

2.根據客戶需要,進行客戶內部調研訪談。

3.編寫系統化管理培訓提升方案。

4.與客戶就方案進行溝通,在達成共識後,組織人員培訓。

5.協助客戶進行落地實施。

11樓:那天玖月

企業員工達到一定量時,老闆對員工的管理就會力不從心。企業每天的事務太多專太雜,無法做到面面屬俱到。那麼這時我們就可以通一款軟體系統幫助:

focusdo智慧辦公社交平臺,有著強大的看家模式,移動釋出激勵任務,讓員工更有幹勁,員工資料隨時看,智慧預警。

如果你是一位老闆,會如何對待員工?

12樓:冬日曖昧

有句話說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

作為一個領導者,拿員工當你肝膽相照的兄弟。自己受惠的同時要分些幸福給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賺錢的情況下 適當給員工加工資。

或著多請他們去吃飯。

老闆跟員工該怎樣相處

14樓:小煙論娛樂

領導怎麼跟員工相處,聽聽易中天的講解,太有大智慧了!

老闆開公司是否為員工考慮過?

15樓:暗號

老闆考慮的是自己的事業,沒有義務工人,

16樓:迪迪逍遙

剛刷微博,還有一個說老闆因為老婆生孩子解散了公司,老闆的心思你別猜!太多人一意孤行!

如果你是一公司的老闆的話,你會不喜歡這種員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 思想都有一個成熟的過程,不要過分計較年輕時的偏執。通過長時間的測試和相處應該信任自己的員工。

18樓:宇

不會,我會自己去觀察a,反倒對b的印象大打折扣。打小報告!!

19樓:繁花似錦

不要道聽途說,如果b有能力判斷a的好壞,那他怎麼不做領導?b應該是不懷好意的。如果一個精明的老闆是不會聽信饞言的!

20樓:趙亮

用人用長處,對a不會產生厭惡感,但會提防。對b會表面上誇獎一下,但不會重用!

職場中你身為領導,遇到不聽工作安排的下屬,如何處理?

21樓:緋紅凝冬

去找他談談唄,看看到底。

什麼原因引起他不聽從你安排的?遇到不聽話的就開除,那這個管理誰都當得來,還要你來做什麼?一個下屬不聽安排你可以把他開了,如果是所有下屬都不聽安排你怎麼辦?

把所有人都開了?誰來做事?你一個人做10個人的事?

想要絕對服從你的下屬?那建議你們去養群狗吧。

公司已經一年沒發工資了,我是不是應該去辭職了

一年沒有發工資了?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能夠撐到現在的,畢竟每個月就算是不買零食 不買衣服 但吃和住的花用總還是要的啊,莫非是你們公司包吃住?如果是這樣還好一點,要不然,我覺得你真的撐不下去,因為生活本就是處處要花錢的。我覺得像這樣一直拖欠員工工資的公司,本就不值得你待下去,畢竟員工是人,要吃 要喝 要穿...

一段太累的感情是不是應該放棄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遇見真愛,也許只是時間的問題或者你自己弄錯了,也許你身邊已經有了你的真愛,不要把目光一直放在一個地方,有時需要看看你的周圍,你會發現你真的弄錯,找一個愛你的比找一個你愛的會更加的好,目光放遠,會有更好的在你身邊等著你,或者總有一天你會遇見,放棄吧,放棄已經不會成為真實的事情,即...

異地戀 女生是不是應該放棄一切去男生的城市

總得有一方讓 步才好的。異地戀可不容易,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版要有權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在一起,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