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owe Cheung怎麼讀?

2022-12-29 18:20:10 字數 680 閱讀 6065

1樓:小蝦可可

howe [haj]

n. 洞, 孔。

howe [hau]

豪(①姓氏 ②elias, 1819-1867, 美國縫紉機發明人)

howe howe

ahd:[hou] elias (1819-1867)

none(無詞性)

american inventor and manufacturer who designed early sewing machines (1845 and 1846) and subsequently won patent-infringement suits against a number of manufacturers, including isaac m. singer.

豪,伊萊亞斯:(1819-1867) 美國發明家及製造商,他於2023年和2023年發明了早期的縫紉機,後贏得對包括艾薩克·m·辛格在內的眾多製造商侵犯專利權的起訴。

cheung這個是外國人以"張"的發音來拼寫的姓氏"張"的英文寫法,像"王"經常被寫成"wong","金"被寫成「king」,"關"寫成"kwan",「康」寫成「kong」等等,應該翻譯成 張豪。

2樓:鞽鞽

howe 何(和 等等 ) cheung 張。

是新加坡式英語( 新加坡人標註的中文字),呵呵!

請問這個字怎麼讀,請問這個字怎麼讀?

1,一個目加上一個巟 huang 讀 m ng 2,指目視不明 翬 翬 hu 1 2 飛翔。3 古書上指有五彩羽毛的雉。4 鄭碼 ytwh,u 7fda,gbk c19a 5 筆畫數 12,部首 羽,筆順編號 541541451512 請問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呀!間隔號。用於某些非漢語人名內部或...

請問這個數字怎麼讀,請問這個數怎麼讀啊

389 3133 6545 9289 讀作,3 百 8 十 9 萬 3 千 1 百 3 十 3 億 六 千 五 百 四 十 五 萬 九千二百八十九 把數字四個四個分起來,就容易讀了 三百八十九萬三千一百三十三億六千五百四十五萬九千二百八十九 請問這個數怎麼讀啊?e是自然對數的底數,是一個無限不迴圈小...

烎怎麼讀什麼意思,請問烎字怎麼讀?

拼音 y n,聲母是y,韻母是in,聲調是二聲。意思是 光明,現在多用來形容一個人的鬥志昂揚 熱血沸騰,可以用來表示 霸氣 彪悍 制霸 等諸多意。具體解釋如下 四角碼 10809 部首 火 總筆畫 8 部首外 698五筆 gaou 86五筆 gaou 鄭碼 aeeu統一碼 70ce 倉頡 mjf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