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前夫給我發100塊是什麼意思?

2022-12-29 20:55:12 字數 3378 閱讀 2860

1樓:浮耘志

你過生日前夫還記得,證明他一直沒有忘記了,給你發1百元紅包我個人認為一是祝你生日快樂,發個紅包祝賀,不論金額多少,這是一份心意,二是試探你的態度,看是否有複合的可能,因為你的生日他始終記得就是無法捨棄你。

2樓:昝哲

生日前夫給你發了100塊錢,那我就想問你,你和你前夫就是嗯,離婚以後一直保持有聯絡嗎?還是一直沒聯絡?突然給你發了100塊錢,如果他突然給你發600塊錢,證明就說最還記得你的生日嗯,我覺得你們離婚或者各方面什麼原因,你自己應該心裡也知道,就是對方也應該瞭解對方,哼哼哼,也許他是真心的,就是雖然兩人不在一起了,但是真心祝你生日快樂,所以有時候你自己看,你要享受下就受,不享受下再退還給他都可以。

3樓:光水藍

訂閱。離婚已經有一年了,我和前夫基本上沒有過聯絡,最近我過生日沒想到前夫居然還記得,當天給我發了一個紅包來表示祝福,看到前夫發過來的紅包之後,我給他回了8個字。

其實我和前夫離婚並不是因為所謂的婚姻背叛,也不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適,而是當初我太過任性,前夫實在是有些受不了,所以最終選擇了離婚,那時候年紀還小,我也覺得他就應該要無條件的容忍我,看到他忍受不了我也不願意退步,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在賭氣之中把婚給離了。

離了婚之後,我們兩個人有一年都沒有來往了,其實這一年我時時刻刻都在等著他給我發訊息,但是他卻從未主動給我發過任何一條訊息,有時候喝醉了酒,我也會醉醺醺的跑去看他的朋友圈,但是發現他朋友圈除了工作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生活動態。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本以為他早就已經把我拋之腦後和別的女生好了,在過生日的那一天我把自己一個人關在小屋子裡,不願意出去和任何人有接觸,因為往年過生日的時候都是他陪我過,而且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生日禮物。離婚一年後的今天他給我發來了一個紅包,我也是非常感動,給他回了8個字。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本來以為就沒有後續了,但是他的卻讓我更為感動,他的是:「我知道,我現在就在你家樓下,不打算一塊兒下來吃個蛋糕嗎?

」當時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了,跑下樓去的確發現他抱著一個蛋糕,一如當初帥氣的模樣。

這一次他突然又出現了,而且對我的態度也是大為好轉,但是我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他,之後他才和我說起原來是我父母最近找到了他,和他說了這一年我的變化,其實他這一年也過得不好,所以便在我生日這天趕過來了。

4樓:從頭再來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雖然你們已經離婚了,但是好歹也是夫妻一場,說明人家不是無情無義,絕情之人。也有可能,他開始懂生活,開始懂女人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依然是朋友。

他還記得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比較關係,還沒忘記你。

昨天生日朋友給我發了一百塊紅包表示什麼意思?

7樓:funny南山

沒給你買禮物就直接給你錢讓你自己買,是好朋友。

8樓:s1_夏沫

給你個紅包讓你自己買蛋糕。

女生過生日,,男生當天送你100塊錢是什麼意思意思?

9樓:哥

自己買 無心關心你或者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10樓:崑崙秀士

這麼明顯你都不知道。一百塊。就是一輩子在一塊的意思啊。

今天是我生日我前男友給我發紅包13.14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一生一世,你也太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二十幾塊錢。

就能把你整個人收買了。

那該是多可悲。

不用猜測。該來的還是會來。

13樓:kn40龍

1314 一生一世,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啦,

14樓:歡笑

都是前男友了,你說還能回頭麼。你有心嗎。

今天我生日,前夫發5.80紅包是什麼意思 10

15樓:吃驚

或許他想發的是,手抖了下。或許5月8號對他來說有一些意義吧。

16樓:康老師談高中教育

直接問嘛,有什麼好猜的。

17樓:甯呮嘗愜

他會你在他心裡就這個數。

女朋友你過生日給你發了一百塊紅包是什麼意思

18樓:寶石王子新

100%?既然是男女朋友,多傾心交流呀。什麼個具體的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明白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前夫在我生日時給我發3339的紅包是什麼意思?

19樓:網友

3是散的意思,9是長久的意思,合起來的意思就是咱們分開得太久了,我好想念你,讓我們把所有的不愉快都隨風散去,重歸於好吧!他在懇求你跟他復婚。

20樓:time世間冷暖丶

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在我的心裡,只有給你的位置,別無他求。除了你,我一無所有,而我只願意為你,除了你,我沒有別的渴望。

說明你在他的心中位置很重,他永遠思念你,也是向你發出求複合的資訊。

21樓:苦海渡航人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這可能與你的名字有關係。

22樓:賺享客

我覺得是三生三世地久天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復婚,錢,給他退回去。

離婚七年後前夫在我生日時突然發600紅包給我什麼意思?

24樓:偶來一客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最近手頭比較寬裕的原因吧。

今天我過生日,男朋友的爸不知道是怎麼知道我生日的,他就發了兩百塊紅包給我,我收下了,該退回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好意思收,可以還給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們確定了關係,他爸爸的這點心意收下也沒什麼。

26樓:蘑菇

給你了,就收下吧!等他生日的時候你也表示一下!

27樓:起舞弄清影

不該,隨便說一句,謝謝公公,我會好好照顧你兒子滴。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退,叫聲爸爸就行了。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早上他給我發這個簡訊說!我今天有點失望了。這是什麼意思

你要是女的她就是要把你當小姐妹,你要是男的她就對你有意思 首先 你是女的 你朋友是男的 對吧 他那麼說 應該是沒有得到你的祝福 所以傷心了 可能沒有收到預期的滿滿祝福吧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

男友分手後,我過生日,他給我發的紅包,其他什麼也沒有說

說明他還記著你的生日,是你提分手還是他提的?他還惦記你,而你如果還愛他,那你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別因為一時面子,錯過相愛的人。如果不知道怎麼挽回,可以在公zh 挽回祕籍 進行學習。失掉善圃財政赤字刂睬 證明他還愛著你,在乎你的,那你也別問,等他說,接受,別聯絡,看他怎麼說 他一定會說什麼的,等著吧 ...

女生給我發訊息說生日快樂,我沒回她,等我今天在看時,發現已經沒有空間許可權了,她為什麼因這而生氣了

馬上道歉,而且不停地道歉,一天說很多遍的那種,要不你就會失去一個朋友 這麼小氣的女人,這麼小的事賭多麼大的氣,要來幹嗎,找訓麼?本來就咱錯了,那就認錯吧 單獨再次過個生日!只有你和她 你不想回她,那就了了吧!你不喜歡她,就不用管了 感情煩惱。30 那是什麼感情煩惱呢?其實也不過是當局者迷的困惑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