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五八同城上簡歷已達上限是什麼意思?

2022-12-30 01:40:09 字數 1085 閱讀 8759

1樓:源初厹

你的58同城上獎勵已達上限,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你今天投的58同城上的簡歷已經只能投這麼多了,不能再投了,不能再投了,投的話,明天才能投,今天已經超過了。

2樓:逗逗飛哼

58同城簡歷已達上限,應該是說你建立的簡歷已經達到上限。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親,出現這種提示是表明你在58同城上投的簡歷有多種,而且你設定的種類已經超過了上限。你可以刪除部分意向簡歷。這樣的話就可以再次。只要去檢查一下自己之前的簡歷沒有用的全部刪掉。

另外再給您找到一些方法,您可以看一下。1、總是顯示你已達到釋出上限的原因有沒有認證,是沒有釋出資訊許可權的,建議先進行實名認證。2、換個新的試試,一般都是釋出資訊條數受到限制的。

3、如果有需要,也可以選擇充值或者成為會員,釋出資訊的上限會提高,非會員一共可以釋出三個招聘崗位,每天免費重新整理職位一次。

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您今天投的簡歷過多也是會受到限制的,所以說您明天再投。然後把不需要的簡介刪除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上簡歷已經達到上線,你可以等待一段時間,然後再投簡歷。

5樓:梅諾雪

可是我我第一次投就顯示限上了。

6樓:笑琳可

我都沒投簡歷就說已達上限。

58同城怎麼會顯示您今天投遞次數已上線?

7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出現投遞次數已達上限。

這個是你提交的資訊已經過多。

所以被限制了進行提交。

可以等明天再來進行投遞。

在58同城上釋出資訊總是顯示你已達到釋出上線是什麼原因

8樓:竹林細雨

賬號沒有認證,或者是沒有辦理會員,這樣的話是沒有釋出資訊許可權的,非會員一共可以釋出三個招聘崗位,每天免費重新整理職位一次。

9樓:尚美網路

應該是你的賬號沒有認證,或者是沒有辦理會員,這樣的話是有許可權的。超過數量就要收費了。

填寫求職簡歷上的手機確認碼是什麼

一 填寫求職簡歷上的手機確認碼就是遞交網路求職簡歷的時候輸入手機驗證碼,為了維護網路投遞人的資訊保安和防止簡歷抄襲,同時以此來確認手機使用者正常使用該號碼以便於到時候聯絡。二 手機確認碼即驗證碼一般用於網路,註冊 時需要填寫手機號碼的情況下都需要輸入手機驗證碼以確保使用者身份,與現在的郵箱驗證方式一...

hr在面試的時候在簡歷上打鉤,是什麼暗號

您倒是滿細心的,但是每個人事的個人習慣不一樣 這可不象交警一樣有統一的手勢暗語 注意的是在他做小動作的時候,您不要太明顯表示您看到了這個動作,或貿然問他,我面試做標記也許表示是面試結束的人,不要太多想,除非他寫的ok被您看到 恩就是可以做為下次面試的考慮物件 當然也不是所有打鉤的都可以進下輪 但總之...

網路上蒜是什麼意思,網路上的「hhh」是什麼意思?

蒜你狠 是2010年中國流行的一句時髦用語。這是源於大蒜瘋漲超過100倍,超過肉和雞蛋的現象。網路上的 hhh 是什麼意思?就是哈哈哈的意思,打字的時候簡化了直接就打hhh了 hhh 是 哈哈哈 的意思。網路語言 基本概述 網路語言是伴隨著網路的發展而新興的一種有別於傳統平面 媒介的語言形式。它以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