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喜歡你的句子,表達我喜歡你的句子

2022-12-30 01:55:12 字數 5341 閱讀 2132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喜歡你以後每年的今天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裡星辰。

1,慢抄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襲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慢慢地陪你慢慢的老去。

2,在你我這個年紀,說愛太沉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愛。

3,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做過無數件聽起來都很蠢的事情,可是聽過許多的勸告,試過許多的方法。我卻依然沒有辦法用一張冷臉來面對你,依然抑制不住想要見到你的心情,依然沒有辦法停止繼續愛你。

4,你不知道一個一見你就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5,我喜歡你的名字,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看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好吧,我直白一點,我喜歡你。

6,我是個容易糾結的人,可在喜歡你這件事上,從來都不曾猶豫。

2樓:小神

1、你不需要多好,我喜歡你就好。

2、為了對你好,我假裝對所有人都好。

3、嘴上說,戒掉你,心裡說,記得你。

4、我以為我不會秀恩愛,直到遇見了你。

5、你的一句愛江山,我的一生從此征戰。

6、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7、如果不要臉可以得到你,那我寧願不要臉。

8、心裡坦蕩就不用解釋,愛你的人永遠信你。

9、我在你聽不見的地方說想你,你是否有感覺?

10、我還愛你,只是少了非要和你在一起的執著。

11、我想,珍惜你,有時候不是守候,而是爭取。

12、你明知我會情不自禁靠近你,卻沒有半分遠離。

13、愛上你是一種錯,但我的心卻慫恿我一錯再錯。

14、你不是鑽石卻光芒萬丈,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

15、在你眼中我對別人都好,在別人眼中我只對你好。

16、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17、我沒有辦法邊走邊愛,你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18、我不喜歡熬夜,如果你願意來我夢裡我會早早入睡。

19、我承認我很想你,也很想睡你,但我更想醒來後還有你。

20、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21、我愛你,即使我知道你不愛我,那也不能阻止我愛你的心。

22、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一座面朝大海的房子,然後裡面有我有你。

23、原來,我所有的運氣加起來都不夠讓你愛上我,只夠讓我遇見你。

24、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望,謝謝!

3樓:相看兩不厭

我偏偏喜歡你,總感覺,我們差一點,就能在一起,就能走到底。我是真的想能在你身邊。或許是遺憾,或許是不甘心。

2、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一天只花三個小時來看你的側臉。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你的每張紙條只看了二十多遍。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你,每次和你擦肩而過心都不帶跳的。

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3、我還是很喜歡你啊,可惜隔山海,只能遠遠的望著,目光所及全都是你,我什麼都不缺,唯獨少個了你,再也找不到理由去打擾你了。4、我真的很喜歡你,但你離我那麼近卻只是出現在我的手機裡,從未出現在我身邊。

5、在不懂喜歡的年紀喜歡你,可能啊,這愛情就藏在我看你的眼神裡,就藏在我寡言的話語裡,就藏在看到你後偷偷的笑容裡,我可能喜歡上你了吧。

說來也遺憾,這麼喜歡你,近一步不敢,退一步不捨,想和你說話卻欲言又止,也許,有一天我會默默離開了,走得悄無聲息。7、我做錯了什麼,偏偏喜歡你。8、明知你是個渣男,多次告訴自己你不值得,可依舊不能夠不去喜歡你。

9、開始,我可以喜歡你,最後,也可以忘了你,多好。10、我是真的,熱烈的單純的用心的,那麼用力的喜歡過你。11、我不會太多的浪漫,只會慢慢的喜歡你,我做不了什麼大事,可對你的每一件小事我都會努力去做好,只想讓你能開開心心的。

世界上我喜歡的東西那麼多,你……勉強算是第一吧。13、太陽剛剛落下去的時候,天淡淡的雲粉粉的,很適合形容我喜歡你的心情。14、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等我,喜歡遙遠的你。

15、現在不猶豫了,因為就是喜歡你,管他什麼從前未來,我要你的現在。16、遇見你的那一瞬間,時間過得很慢很慢,彷彿一切事物都靜止下來。喜歡你的那一瞬間,心跳動的很快很快,轉眼才發現我已為你淪陷。

17、喜歡你就是喜歡,不喜歡總是一大堆理由等著。18、如果有好感的就追上去勇敢的說,我喜歡你,就真的,即使被拒絕也沒關係,你不說我不說就是距離。

表達我喜歡你的句子

4樓:**隨身吧

1、花開一世紀,情漫天之心。

2、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3、愛人不必太完美,是你便足以!

4、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5、抱著自己喜歡的人,才是最好的感覺。

6、完美的愛情,是致命的毒藥。

7、你讓我明白暗戀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8、別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

9、不管多累多困,都會想要和你聊天。

10、你有什麼身份,你就有個身份證。

11、待我幼稚完,便不在讓你為難。

12、跟著你的腳步,走遍天涯海角。

13、你掌心的溫度不高,卻足以溫暖我。

14、愛留下傷痕,但也教人忘記痛過。

15、不是因為怕老婆,而是因為愛老婆。

16、你能否把心騰乾淨只裝下我一個人。

17、以後想吸菸了告訴我,我吻你。

18、你想要飛翔,我做你的避風港。

19、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愛情,那麼多好。

20、就算全世界離開你,還有一個我來陪。

21、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22、愛或者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23、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4、所謂的愛情只是一場可笑的遊戲。

25、我要和你幸福的度過每一天的時光。

26、騙自己成全他,根本沒那麼偉大。

27、對於愛情你是不敢還是不能。

28、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愛你。

29、畢竟我的理想是做你的夫人。

30、生命為你提的字,譜成搖滾樂的詩。

5樓:錦玥小朋友

1、我昨晚夢見你了,不知是你想我了還是我想你了。

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

3、想見你一面,想遍了你每個不在身邊的日日夜夜。

4、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骨子裡帶著傳統的中國習慣,比如相愛的人就要在一起。

5、只因你說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江山討你歡。

6、心裡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7、不是我喜歡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喜歡。

8、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

9、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了?

10、我只有兩個心願: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11、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12、遇見你已經花光我所有的運氣,我再也沒有機會蒙對選擇題。

13、我和你除了戀愛沒什麼好談的?

14、於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15、你不是人,你是這世界,寫給我的情書。

1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17、可不能夠牽著我的手,從老婆到老婆婆。

18、你別難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還有我。

19、我說,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20、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21、我會超潛力!什麼超潛力?我超喜歡你!

22、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願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23、留意翼翼地拉著你的手,在心裡早就和你過完了一生。

24、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貌。

25、浪蕩一生,鍾情一人,微風十里,只想要你。

喜歡你的句子簡短

喜歡你的句子簡短

表示喜歡一個人的句子

6樓:牛一種態度

1、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迷於聲音,醉於深情。

2、我把你深深藏在心裡,你的愛讓我的心充滿溫暖。

3、當你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想起未來。

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5、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可當我望著你溫柔的眼神,張嘴卻吐不出半粒星塵。

6、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7、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8、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用來生氣多可惜。

9、有時縱情,有時縱酒,有時提刀,有時提筆,俠骨和柔情,詩情和酒意,天地和你,一個都不能少。

10、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1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只好發個資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2、我沒有辦法邊走邊愛,你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喜歡你的說說句子

7樓:在水一方

2,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落英紛紛而下,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清風拂皺春水,餘波未平。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鴻雁北歸山河,義無反顧。

3,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麼程度。

4,如果你以前很喜歡我,現在不喜歡了,那是我沒本事,我不怪你。如果我以前很喜歡你,現在還喜歡你,那是你的本事,你無需自責。

5,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喜歡你,還是需要一個影子,放在心裡,讓我喜歡。

6,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

7,喜歡上你,是我自願,放棄回家的機會救你,也是我自願,今天離開你,還是我自願。我不乞求你什麼,也絕不想用這些來交換什麼,喜歡你是我一個人的事,離開你也是我一個人的事。你不喜歡我,那麼我便也不喜歡你好了,就這麼簡單。

8,在你我這個年紀,說愛太沉重。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愛。

9,喜歡你,就是知道不可能,還要愛上你。

10,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11,我不喜歡別人喜歡你,更不喜歡喜歡別人的你,因為我喜歡你。

12,我並沒有喜歡哪一種型別的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喜歡的就只是你。

13,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16,我喜歡你,可我們連朋友都不是,我喜歡你,可我們連同學都不是,我喜歡你,可我們即使相遇也不相識,我喜歡你,可我只是喜歡你啊。

17,不知道喜歡你什麼,實在不知道,如果確定知道喜歡你什麼,是不夠喜歡你。因為不確定具體喜歡你什麼,所以喜歡你所有一切及其他。

我喜歡你句子,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1 不要把我喜歡你,當做是你利用我的理由。3 別和我說我喜歡你什麼你就改,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你倒是改呀!4 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想放開 有一個肩膀,依靠了就不想離開 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 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 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 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鬆開 有一句祝福,送出...

喜歡你沒法表白的古風句子,有沒有表達喜歡你的唯美古風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詩經 越人歌 表白的古風句子 1 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出自唐代韋莊的 應天長 別來半歲音書絕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想得此時情切,淚沾紅袖黦。釋義 別後半年未收到你的信,思腸為你斷作千百...

關於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優美句子

1 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2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3 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看月亮。4 我的每一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5 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要人聲鼎沸。6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7 一個眼神,便足以讓心海掠過颶風。8 你的每一條動態我都像在做閱讀理解。9 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