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上一個人莫名其妙地罵怎麼辦?

2022-12-30 01:50:08 字數 4298 閱讀 7741

1樓:欒田然

想順著網線一拳砸ta臉上。

不過過後我就會想這種人啊計較真的沒意思。

真是可憐。沒素質沒教養,還好不是我。如果這個人曾經與你很好,可是他突然臭罵你一頓。

那你就必須要審視一下自己拉。

1好朋友之前都感覺像似心靈相通的。他臭罵你。就可能是你身邊出現了一個人。並且那個人經常纏著你。

讓你和你的朋友,很難有獨處的時候。你的好朋友就會妒忌。然後就會覺得很不爽。

2就是朋友之前。你做了傷害他的事。你都說是很好的人嘛,.

大多都是能忍讓你的。可你現在做的這件是卻讓他忍無可忍。並且因為你是他的好朋友。

他像告訴你他的痛苦。可是又很尷尬。然而又不能不說。

導致了一種急無奈何的地步,那他就會罵你咯。

3你做了一件讓他感到十分不爽的事。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想罵醒你。

4...其實你應該自己想想拉。

朋友之前其實有時候也會有誤會的。

怎麼說也就在於溝通嘛。

就像對孩子有耐性一樣。明白嗎。

你去問問你的朋友。或者運用一下你的幽默。套出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如果你真的跟這個人很好很好。很好的呢。

他不會一下子這麼殘忍就拋下你的。

這件事。你朋友也是有不對的。有什麼事。說不就行了嗎。何必要吵架這麼的傷感情。

可能他在自責。可是又覺得很沒面子。或是其他原因。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那你不如慢慢跟你的朋友。先慢慢打好關係。在委婉的去問他。

2樓:繼新

別理她,就當是一個瘋子,就當啥都沒有發生,如果你回話互罵的話,就顯得你太沒有風度了。

3樓:權念桃

不要理他。我也是這樣一整備上的某人給罵了但是不理他也就不了了之了。

4樓:愚者思思

不要理睬他,是最好的辦法。

我被一個人莫名其妙罵了我很不開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這些小事,一個星期後,或者一個月後,你就會覺得沒有那麼重要了,也許無緣無故罵你的那個人,他剛好有更煩心的事情,他比你更煩呢,你沒必要跟著他煩啊,是不是?

所以,不要在意了,就當他是神經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解釋開就行》

被一個人莫名其妙的拉黑是怎麼回事

7樓:娃兒臉

1全部要看你跟他的關係嘛!可能不熟的 清理好友,熟人誤刪 或者不小心得罪 或者背後被別人說壞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得罪了他。也可能他不想再和你交朋友。

好多原因呢。

9樓:沫濼晨馨

這個 只有你自己知道。

一個人總會莫名其妙地不開心是怎麼回事?

10樓:瀋陽七彩生活心理諮詢

可能是情緒指標進入衰落期, 最為常見的就是以前愛笑的人,不再笑了就算是笑也非常之少,感官變得很遲鈍,吃什麼東西變得沒有味道,就算是之前自己非常喜歡的食物,慢慢的睡眠質量也非常的不好了,莫名其妙的不開心,失眠早醒。

嚴重者還會出現社交困難,注意力不集中,就算做一件小事也是非常的困難,性格和情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會變得非常的敏感,一點小的動向都會受到驚嚇,變得暴躁多疑,有焦慮煩躁情緒。

當我們出現以上症狀表現,那麼你現在很可能處於在心理危機的狀態之中,必須停下來好好休息做出及時的調整,去看看自己的環境以及自己的壓力源在**。

找專業的心理諮詢老師可以有效達到「三早」的效果,預防心理問題加重,避免影響生活。

11樓:網友

可能你身體不好,那每天至少一個小時的運動,一定要出汗,生活要規律,少熬夜;

或者是你缺少目標,生活中不太自信,你可以結交優秀的人,向他們學習,至於目標的問題,我想你可以看看拿破輪·希爾的成功學全書,裡面會教你如何規劃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壓抑太多吧。

如果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對付你,經常罵你,還要天天見面,你會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過於的忍讓就是懦弱!不要害怕,他也懂得生命的珍貴!

14樓:小小帽子騎紅驢

何必為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無所謂,因為只要你過的開心,過得比她好,就是氣死他的最好辦法,而如果她罵你,你就罵回來。

15樓:花妖要傾城

如果是女生就是嫉妒心理,男人嘛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16樓:楊林彤馨

無視他的存在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7樓:灆寂弦

無需理會。他那是嫉妒你。這樣的人見多了。

18樓:d楠楠

不搭理他 自然而然的他就會覺得沒勁了。

19樓:博博

我也會對付他,,不跟他說,學習要比他好。

20樓:90後的小狐狸匡

對他說:你再欺負我,我就理解為你喜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不好,說明他(她)喜歡你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ta,只當ta有病,自己做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下就幾個懸而未決的問題。

一個人在宿舍莫名其妙的傷感,該怎麼辦?

24樓:乩身

我們可以學習探索,學會尊重自己,學會擁抱傷感。

傷感是人類擁有的一種特殊感情,感慨是誘因,讓我們感到悲傷。因此,它一般不會是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的。就好像傷春悲秋,觸景生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這樣的傷感是一種情懷,是內心的一種較深的體驗,一般持續的時間不長,無需**。

但如果長時間處於這樣的狀態,或者經常出現,那就需要關注,看是否要調整了。

在我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們可以去探索一種新的技能,比如閱讀,比如書法,比如寫作,比如花藝,甚至還可以是種菜技術。有了自己的一種技藝,或者技能,我們就能在自己學習摸索中,通過自我摸索,自我體味,自我欣賞自己作品的方式,得到排解孤獨寂寞的方式,同時,也是找到自己「技多不壓身」的生活保障方式。

其次,獨處的我們仍要懂得打扮自己,取悅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消極、懶散地面對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必大驚小怪。但是,我們千萬不要以此自己看不起自己,通過邋遢隨意的打扮,來貶低自己,消極自己。

而是要懂得得體的打扮,甚至是把自己打扮得更出色,來讓其他人尊重你,欣賞你,甚至是靠近你。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把自己打扮得得體,利索,美好,也是一種對自己的尊重。

最後,我們要學會擁抱傷感,學會接受寂寞。在寂寞的時間中,我們仍要懂得好好享受。比如,業餘的時間,在雨水滴答滴答的午後,我們可以在自己蝸居的地方,泡一杯咖啡,看看書,聽聽**,想起自己的故鄉,想起家鄉的那一個美麗的,和自己青梅竹馬的小麗那一頭長長的秀髮。

如此,浪漫,詩意,正可以自我沉迷,自我陶醉,卻是人間好事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傷感,體驗傷感,一直到肚子餓了。

去吃飯的路上,可以看看路邊的街景,可以看看他人的背影。

人生在於體驗和經歷,體驗過了,經歷過了,自己也就昇華了。如此往復。

26樓:解放後的傻子

我相信有好多人有過這樣的經歷,這就需要自己排解,和朋友聊聊天了或是乾點什麼活了,分散一下當時的心情,不要去亂想,越想越傷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唄,多找朋友出來聊聊,出去玩玩,不要想那麼多。

28樓:幾經風雨

一個人如果有心事,又不願對朋友傾訴,自己就會胡思亂想,最好找個信得過的朋友說說話,分散一下自己注意力,要好許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去走走吧,也許外面的精彩會讓你豁然開朗。

30樓:網友

聽聽**,看看書,或者乾脆睡一覺。

31樓:愛玩筆桿

儘量不要一個人獨處,多參加活動。

32樓:頭髮亂了狂想曲

小傷感傷心,大傷感傷身。愛護身體從杜絕傷感開始。

莫名其妙被領導罵一頓你會怎麼辦?

越王勾踐當初也是臥薪嚐膽,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意氣用事,等領導發完火之後單獨找他談,如果他發現冤枉了我,肯定會表示歉意的。好生氣,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只能忍住,雖然莫名其妙,但是領導肯定是因為什麼事不高興了。先聽領導罵的是什麼,然後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事,假如確定自己沒犯錯誤的話,就直接跟領導說。...

喜歡上人,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人,怎麼辦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堅持多久,一定是堅持到對方不在讓你值得愛的時候。哪段感情哪對戀人,不是出現了真正喜歡的情形?最後不是走進成功的婚姻當中,就是走向愛情滅亡的分手以後!這樣的兩個結果,不都是堅持下來得到的?所以真的要說一個人,真正很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能讓這段喜歡堅持多久,完全要看對方是不是一直都是值得...

愛上一個人,但那個人不愛你怎麼辦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