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未來的樣子,我未來的樣子作文六百個字。

2022-12-30 04:00:09 字數 4322 閱讀 1512

1樓:霜讓幸綾

未來的地球將是什麼樣的呢?人們肯定認為那時的地球是美好而和平的。因為1次偶然的機會,我到了300年後的地球,所見到的1切,徹底粉碎了人們對地球美好未來的幻想。

「咦!這是什麼地方?」我向4周放眼望去,到處是1片淒涼,沒有1幢建築物,就好像走進了1個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唯有天空那1輪紅日,還在勤懇的放射著1束束光芒。

我沒有目標的向前走著,不知道走了多遠,終於看見1個石碑,上面寫著:「2023年的地球。」300年後的地球,怎麼會是這樣破爛不堪呢?

在我的心中,它應該是美好無比啊,真是丈2的和尚——我摸不著頭腦。繼續向前走著,此時的我感到了1片茫然。在旅途中,沒有看見1幢樓房,沒有看見1個人影,連1片綠葉也沒有看到。

突然在廢墟里,閃出了1個人影,是1位老人,個子矮矮的,腦袋大大的,長得很奇怪。

「老爺爺,您是誰?。」老爺爺抬起頭看看我:「我是從別的星球來到地球考察的。

」「哦!」「孩子,你怎麼不回家啊?」老爺爺吃力的對我說。

「我的家,我的家在**呀,這是**?」我帶著滿臉疑惑問道。「孩子,因為人類大規模的破壞,地球已經變成了1個垃圾星球,人類已經無法在這裡居住了。

咳咳,他們都遷到另1個星系去了。你看我剛到地球才幾天,就被染上了重病。」老爺爺還沒說完,「咳咳!

」又咳嗽起來。「好了,現在我也要走了,孩子,快走吧!」哎!

我怎麼回到過去呀,還是乘超光速的飛碟,讓時間倒流,回到300年前我的家吧。

2樓:逢元修喬亥

小時候,我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巴西龜,它們長著淡綠色的盔甲和堅硬的爪子,顯得小巧玲瓏。

我爸爸把兩隻巴西龜放進我家的小魚池裡養著。它們一開始不習慣這裡的環境,立刻躲到小假山裡,把全身都縮排外殼裡。

過了幾天,它們熟悉這裡的環境了,終於伸出頭來,遊了出來。我看到它們遊了出來,高興極了,立刻拿了幾塊肉片給它們吃,它們爭先恐後地搶著吃,有一條魚把肉搶了,它們立刻搶回來,生怕別人把肉搶走了。後來它們都盯上了一塊肥肉,便搶了起來,它們又蹬手又蹬腳,最後還是那隻較大的烏龜搶到了肉。

它們吃完美食,又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

有一天,我姐姐來我家玩,我就叫她來看我的小烏龜,後如拿小烏龜來做個膽量比賽吧!我們各選一隻烏龜放在石頭上,誰的烏龜先跳進水中誰就算贏……開始!」我們各自把烏龜放到石山上。

誰知,姐姐的烏龜,箭一般地衝進水中,把水濺得我們全身都是,再看看我的烏龜,它嚇得全身都縮起來了,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過了幾年,小巴西龜漸漸長大了,雌的變成大龜,雄的反而小一點。有一天,有許多魚都不見了,兩隻小巴西龜也不見了。我覺得很奇怪,便去問爺爺奶奶。

原來,兩隻烏龜天天咬魚、吃魚,被爺爺抓到我家三樓的一個沒有水的小池子裡了,爸爸還特意為小烏龜做了一間避雨的小房子。接下來好幾天,每當放學後我就上去看它們,餵它們吃東西。

冬天到了,兩隻小烏龜在小房子裡似乎是冬眠了,我也好久沒有看到它們了,但我還是盼著它們出。

我未來的樣子作文六百個字。

3樓:琪寶愛你啊

所有人的未來是非常的好。我的未來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最好的未來!

我的未來,是一位偉大的考古學家。我知道了金子塔的秘密,木乃伊的神奇面紗,埃及人是如何建起金子塔;我找到了傳說中的寶藏,金銀珠寶,數之不盡的財寶。世上一切所有的千古不解之謎已經全部被解開。

我的未來,是一位偉大的宇宙探索家。我找到了外星人的所有居住之地,他們的語言是多麼的神奇;我找到了適於我們地球人所居住之地,那裡的氧氣和二氧化碳十分充足,與地球非常相似。宇宙的謎,人們已經並不陌生。

我的未來,是一位偉大的醫學家。我對艾滋病已經瞭如指掌,想治不好都難;非典在我心中就像發燒感冒一類的小病;我還發明瞭高科技的測病器。在醫學界裡頗有勝名,世界各地的醫學家都來找我來請教醫學。

我的未來,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我國各族人民都有我的發明,我的發明已經分佈在世界各地,連美國**都誇我的發明好呢;我經常收到外國人寄來的信,甚至有一些人專程來購買我的發明,我已經有100多萬的發明專利!

我的未來,是一位偉大的國家領袖。我領導著我國人民出色的戰鬥,消滅入侵者。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在我的領導下,我的國家一向安定和睦,我國人民一直快樂的生活著。我的未來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全國人民中最好的未來,是世界人民中最好的未來!

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作文100字

4樓:1997機械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發呆時,我就會想:未來的我,是個什麼樣子的呢?..

時間拉到2023年。

「恭喜你!應聘成功!明天帶著證過來上班吧!」烏啦啦!我一蹦老高,就沒差去擁抱可愛的工作人員了。今年,我剛滿22歲,從大學畢業出來,剛剛我應聘的工作是——「宇航員」。

「啊!我親愛的小床床,我好想你呀!」哦天!原來宇航員所謂的「工作」也就是除了訓練還是訓練呀!累死了。

我就這樣練呀連,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直到第六個月時。

「你過來一下,8號」主任在下班時叫住我,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

「8號,由於你在這六個月零一天表現較出色,所以航天局初步決定:你將乘坐『宇夢一號』飛船去『x-701』星球做此次任務。等等!

等等!我有聽錯麼?他說我將乘坐飛船去太空?!

我心像:哦天!我偉大的人呀!

我就要出名了啊,哈哈,出名後我就會有很多的錢錢,有很多錢錢後,我要。眾人狂冒汗中。

興奮了一夜的我帶著黑眼圈踏上了「宇夢一號」,隨著飛船慢慢升空,地球在我眼前越變越小。原來地球是那麼的美麗!蔚藍的海洋,大片大片的森林。

我們終於來到了「x-701星」,我們取了一些那兒的土以後與寬臉的「x-701」的航天局局長照了相後,就返回了地球,大家一起慶祝任務的圓滿成功。

未來的我還會是什麼樣的嗯?我還在繼續幻想著。

我未來的另一半的樣子怎麼樣的作文

我的未來是什麼作文500字

5樓:甜甜芒果之玉顏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一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一個不斷追尋的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著,而現在的我,儘管是在不斷求學,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所以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樸實純淨的田園生活,就是陶淵明所尋找的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對於美學孜孜不倦的鑽研,就是朱光潛所尋找的藝術高峰;對於x射線原理的**,就是倫琴不惜生命所尋找的科學……歷史中,國度間,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都在不停尋找自己所向往的夢,是的,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而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的人,終將攀上心中的峰頂,所以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我的夢,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對你的渴望、憧憬和嚮往,引領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許,路會有些曲折、坎坷,但這無法阻擋那顆尋找你的赤誠之心,我會全力以赴衝向你,誰讓你是我的夢想呢?

6樓:檸香

創新作文,想象今後,大膽發揮想象力。

將來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六年級作文

7樓:歐飛珍

1全部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來自一座高山。山上滿是綠色,茵茵綠草軟綿綿的,像綠毯蓋在我身上。

山上還有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一陣風吹過,我的身上就沾滿了花香。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緊緊地貼在我身上,以求暫時的安慰。

我聽到一陣「噼裡啪啦」的聲音,頓時感到一陣眩暈……當我醒來時,我感到彷彿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著我,我睜開雙眼,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周圍不再有草,頭上的天空也變得模糊不清。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語:

「這是什麼地方?」「這裡是山腳下的一條小河。」一隻游過來的小魚聽到了,對我說:

「剛才那一陣暴風雨聲勢浩大,許多東西都被大風『搬了家』。喏,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個。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兒,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祝你生活愉快!」我聽了小魚的這一番話才明白,我被風爺爺從山上帶到了小河裡,我要開始我的新的生活。在小河裡,每天有小魚小蝦陪伴我,與我嬉戲,陪我玩耍;每當下雨時,雨滴都在為我們演奏著一曲曲優美動聽的**,演奏完後,雨過天晴,在太陽的照射下,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她用小河當她的鏡子,梳妝打扮;每當夜幕降臨,我要休息的時候,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塊有稜有角的粗糙的石頭變成了一塊光滑、晶瑩剔透的鵝卵石,是大自然改變了我。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深愛著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塊不起眼的鵝卵石。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要原創,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600字 要原創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一首胡彥賓翻唱的老歌,現在又令多少人感動.對,這首歌太老了和 七里香 無法比,這首詞是如此的平凡,為什麼這首不流行的詞卻那樣讓人陶醉了?是因為詞雖老,我們對美好未來的執著,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心並未改變.曾經歡笑過,哭泣過,也已成為了過去,它們現在終究屬於死神,而不屬...

夢見未來的老公昨晚夢見我未來老公的樣子,應該不是真的吧這個夢。

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你最近心情比較緊張,從而想找個人來分擔和依靠但你還是認為愛情是短暫的,脆弱的。你們的失散和日後相見,那是因為在現實不存在的,所以帶著美好,相見於未來吧 偶mm大肚子的時候,我也夢見一個寶寶,很清楚的長相,睜大的眼睛望著我,呵呵,只是一個期望吧 夢是反映人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內心深...

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在我看來現在的世界科技極其的發達,以後的未來世界是更極為的發達。以後的世界天上飛的不光是飛機,也會有汽車,也有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汽車可以在天空中飛行,速度有可能都比飛機快,慢慢的,在未來的世界裡也會看到飛船的介入,那不會是外星人,卻是現代人的偉大創作。以後的汽車,自行車或者是帶軲轆的代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