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專業,求些經驗

2022-12-30 09:00:10 字數 1341 閱讀 4624

1樓:對你們只是微笑

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興趣,不要一味盲目的去報,前景好不代表對你有所幫助。

就像一個人要有夢想,要有可發揮的專長,取長補短。

選擇你熱愛的,這樣對自己的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反之,則也影響你的一生。

就像我學美術特長,我選擇了動漫設計與製作。

我熱愛美術,可又不想只是去教學生。想發揮出自己精通電腦的潛力。

我則步入了三維動畫的行業。

航天,石油等比較熱門,也比較有技術含量,其他的不敢恭維,其實進了大學才知道,原來沒有興趣之說,大學老師會試圖把每一門課變得無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是中國前10名大學當中,唯一一所沒有合併任何高校的大學。這就意味著南京大學開設的幾乎所有專業,都是國內一流專業。南京大學建校開始,就注重小規模的精英教育,培養的是拔尖創新人才和各行業的領軍人才。

除了新聞、法律、醫學因為成立時間太短,在全國十五名左右。

在南京大學開設的所有專業,都在全國前十名,都是中國的一流專業。

其中,人文、社會科學類的頂尖專業主要有(全國前5)

中文、歷史、哲學、外語類、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資訊管理、社會學等。

其中,中文和北大並列第一,歷史、哲學、信管、社會第。

二、第三左右。

理科除了數學在全國第5-10之間,其餘所有專業是全國前5的頂尖專業,其中全國前2名的專業有。

物理、化學、天文、地理、大氣、環境、計算機軟體等。

其中,物理、天文、大氣、計算機軟體全國第一。

南京大學這個層次的學校,無所謂就業問題。大多數學生選擇繼續深造,少部分直接就業的學生就業也很好。其中商學院、計算機軟體的就業狀況年年都是供不應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類的就業趨勢一直很好的。新興的產業可以選擇物流。機械製造這種理工類的專業雖然不是熱門,但也一直不是冷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們可能都深有感觸,每個人的有可能千篇一律跑不了這個圈中。好的專業是你一生美好的開始。

首先,興趣。這裡提一點,高校的專業名稱看著與你的興趣相同,可是學習是可能大相徑庭,到時你最好詳細諮詢下選擇的專業都學習什麼。

第二,熱門。何為熱門,是你自己畢業時可以好就業,拿高薪。這個需要你好好研究國家發展趨勢。

5樓:日盡天夜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而專業無冷熱,術業有專攻,能學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工科專業比較有前途的 文科的我個人認為基本不行。

7樓:止昊英

最重要自己有興趣,還有就是看學校的什麼專業最拿手。

求專業人士幫助,電腦裝機,求裝機經驗 專業人士幫忙哦

這個都不能說是低端了,有些東西現在要買都有難度,再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用ddr2,哎!真要是預算差點,其實主機板還是咬咬牙上個勉強的,方便升級,再說你那記憶體跳和主機板一看就有點不協調 顯示卡也有點蛋痛!如果你一定要這麼配,要換個主機板,就華擎n68 vs3 fx吧,夠便宜了!這配出來我都不知道能幹...

報什么專業好呢,報什麼專業好呢

機電 計算機 就不要考慮了 考慮那些錢途的專業!多和建築掛鉤!因為房地產還是最暴力的!人們也是最捨得花的!比如設計,預算,水利水電工程建築方向 工程實驗與檢測方向 水利水電國際工程方向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監理專業和水利工程施工技術,公路與橋樑專業 專科學院的 機電一體化技術 專業,基本涵蓋了所有機電的知...

高考女生報什麼專業好,孩子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醫學,教師這比較好,因為畢業後找工作相當穩定,尤其是教師,現在工作也不好找了,比較費勁,還是教師比較吃香,還是不錯的 當然是甜品撒 西點是未來技術人員需求量很大的行業,後面幾年至少需要200萬優秀的回西點人才,所以說答嘛,學西點是很不錯的,不用擔心學出來找不到工作,而且西點師的工資也是很不錯的。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