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街霸加點

2022-12-30 09:00:08 字數 1171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加點。【體術】

膝擊,等級:5(出強制)

【念氣】念氣波,等級:1

【狂暴】走火入魔,等級:1

劇毒抵抗,等級:1

拋沙,等級:30(傷害+100%失明幾率,高異抗的得先用挑釁了)蹲伏,等級:1(霸王拳前置)

投擲強化,等級:1(加,就一級,不加就不要玩男街霸)自動填充,等級:1

擒月炎,等級:5(出強制)

雙重投擲,等級:1(看自己的愛好不加還是加滿)毒瓶投擲,等級:17(四大輸出)

毒針投擲,等級:23(四大輸出)

磚塊投擲,等級:21(四大輸出)

伏虎霸王拳,等級:5(前置技能,可以考慮加滿,配合旋風腿)狂·霸王拳,等級:1(加1就夠了,這個jn和女街霸有很大差異,女街霸這招很牛b的,但是男街霸削弱了很多,而且攻擊次數只有一次,不是多次,注意就攻擊一次,傷害在高郵什麼用,而且傷害並不是很高)

挑釁,等級:10(必加)

羅網投擲,等級:18(四大輸出)

螺旋滑鏟,等級:1(高傷害,可以考慮加滿)血色風暴,等級:1(考慮到沒有僵直效果,加滿還是加1就見仁見智了)毒雷引爆,等級:1(同上)

千手千眼,等級:9(被動覺醒,相當於彈藥的彈藥主宰)天崩地壞,等級:1(主動覺醒,sp很充裕)【武術】後踢,等級:1

強制 - 後踢,等級:1

前踢,等級:1

鷹踏,等級:1

剩餘的sp點應該還有很多,男街霸加點並沒有絕對的固定模式,只要出了四大輸出和滿拋沙都算是主流加點。另外,如果追求高強的話,可以考慮加滿毒雷引爆和霸王拳。而pk的話則考慮加強制投擲了(在狂暴的一欄的強制投擲,不是通用的那個)。

2樓:肉肉玩遊戲

哥們,我告訴你,反正街霸主要就是修他那一系列的技能,你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愛好,新增另外的技能,但你要記住主修你那一系列的,別的技能雖然說要根據實際情況新增,但絕對不要浪費sp點。我玩的魔神和男氣功還有白手,都是我自己加的技能 ,從沒問過別人,根絕的就是這一原理,具體的加點還要看你什麼裝備和什麼**。我自己加點,刷圖和pk通用,男氣功單過幽靈不是問題了,決鬥級也尊3了。

魔神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逛到個教街霸加點德人。看滴小妹藕是汗顏非常吖`卜會加還要加! 真是越看越想笑喲。 那莪就來交交大家如何加點和pk吧。! 首先:背摔+1就夠了。

地下城狂戰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加點

你說的是刷圖點,絕對可以。pk點的話,上挑 滿,銀光落刃 滿,格擋 3出個強制,崩山擊 滿 改過了。的越高範圍越大,逮人起手的好技能 還有嗜魂之手 滿 主要的輸出技能 十字斬最好別 的太高了,要不然出保護就不好連招了。建議 10 十字斬攻擊力比較高 20攻擊力較高容易出保護,5十字斬出血的幾率也太低...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技能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鞭子不加,強化加滿了,火龍也不加,下位精靈把雷精靈加滿,其他下位加五,騎士加十,花加十,丸子加一,上位雷 冰精靈加滿,火 暗加 五 姐姐跟精靈王加滿,獻祭不加,狂化不加,魔法書加滿,光電鰻跟草人加一,就這樣了!轉職後你可以先不加 馬上要改版加召喚的新技能 你等改了後再加技能 要不你就得洗點了 自己看...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