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這詞是什麼意思,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嗎

2022-12-30 10:00:09 字數 1572 閱讀 4238

1樓:毓惠君戊環

①作。形容詞。

:下流的(言語或行為);

②作。動詞。

:作下流的動作。 ③夫妻之間的事,性生活。

2樓:網友

懂得了某事的道理,就是知道的意思。

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欲拒還迎 表面意思是:表面是在接受,但心裡不想這樣做,再深一點:比如寫作的時候,要否認某種觀點,卻從反面寫,

4樓:終極寂寥

想要又不好意思!

拒絕又不是自己想做的!

說白了就是表面上不想要,其實心裡想要的要命!

5樓:網友

心裡想做某件事,表面上又表現為不想做,假意推卻。

說白了就是表面文章。

6樓:網友

表面是在接受,但心裡不想這樣做。

誰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

7樓:網友

戇是個多音字,第一,讀壯,意思是憨厚而剛直。

第二,是方言,意思是愣。

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解決 jiějué

(1) [solve;resolve;settle]∶處理使有結果無法解決這個困難。

(2) [kill off][指人]∶殺掉就這專樣把他解決了。

(3) [wipe out]∶指消滅。

兩面夾擊,迅速屬解決了來犯之敵。

9樓:home我的家鄉啊

天寒地凍_讀音抄釋義_阿凡bai題。

[拼音]tiān hán dì dòng[釋義]形容天氣du極為寒冷zhi。

[出處]明·施耐庵《水滸全傳dao》第六十五回:「目今天寒地凍,軍馬難以久住,權且回山。」[近義]冰天雪地 千里冰封 滴水成冰 [反義]春暖花開 春光明媚。

在應為再這詞是什麼意思?

10樓:樂慕蕭記

在因為在這個詞的意思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意思is又是人或者物,一次兩次不斷地騷擾,或者不斷的進行同一個事情,一般都是貶義詞。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11樓:瀛洲煙雨

甚至的意思:表示所提出的是突出的、進一步的事例。

甚至:[ shèn zhì ]

引證解回釋:

1、至極。達到極點。

魯迅答 《書信集·致宋崇義》:「而維新者見世之守舊者,以為此事實為亂源,又讚揚甚至。」

2、提出突出的事例,表示更進一層的意思。

巴金 《滅亡》第三章:「在這痛苦的熬煎中,他不僅怕到姑母家去,怕走那條街,甚至這城市他也住得厭煩了。」

在句子中的應用:

1、你太不小心了,差一點把最重要的事給忘了。

2、他甚至都不知道什麼是香蕉!

3、他病得太嚴重了,虛弱得甚至連呼吸都很艱難!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沁淫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韓語 中文 這樣的車看起來不順眼 註釋 原型是 是逆,不順,不合的意思 是不順眼的意思 參考 是不順耳,是不順心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表示 看著不順眼 沁淫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應該是想表達 浸淫 吧 浸淫 1.引申為浸染,濡染。2.水流溢,氾濫。3.逐漸蔓延 擴充套件。4.漸漸 5.侵害 蠶食。6.漸...

話匣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斷臂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話匣子 hu xi zi 1 gramophone 留聲機 2 radio receiving set 收音機 3 chatterbox 比喻話多的人 4 a loquacious person talking 比喻每個人心裡裝著的話 這個話題把大家的話匣子開啟了 斷臂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斷臂 的意...

有,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有情意結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加重語氣以及讀者的注意 告訴讀者 加重此句話的注意度。有情意結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情意結是一個詞彙 然後 有情意結就是說這個人對一個東西有特別特別的感情。情意結 plex 在現代心理學中指 一群重要的潛意識組合,或是某種隱藏在個人的神祕的心理狀態中 無意識而又強烈的衝動。紫旭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