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黃金聖鬥士,三個黃金聖鬥士用的絕招叫什麼名字

2022-12-30 09:55:10 字數 2885 閱讀 2583

1樓:網友

其實他們並不是要殺雅典娜,只是知道新一輪聖戰即將爆發,雅典娜要想勝利,就要親自去冥界與冥王對峙,不然依現在聖域的力量是很難取勝的,畢竟上一次雖然打敗了冥王,但損失慘重。

而且史昂還負有讓雅典娜神衣甦醒的重任,他們為掩冥王及其手下的耳目,不得不打著殺死雅典娜的幌子,這樣,冥王給他們的生命才會支撐他們到雅典娜身邊。

我當時看到他們死時都快哭了,太慘了。t_t

2樓:匿名使用者

史昂是他們的頭,目的一是復活雅典娜的聖衣,二是為了給雅典娜報信,冥界的戰鬥必須要到冥界解決,最後雅典娜也明白了。選擇死亡,隨沙加身後來到冥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其實有那麼多機會可以讓雅典娜知道聖衣復活的方法,卻非要搞死那麼多聖鬥士才說出來。還有既然只要學就可以了,為什麼一定要死掉呢。搞點血還不容易。

後來的冥界篇反正只能看熱鬧,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4樓:素齋誼

大概,要打敗冥王,就得所有人都去死一回,反正女神可以復活,然後再復活其他人。

但是12**,應該是14**集體壯烈了之後竟然被封印了……私以為該被封印的是小強們才對啊==

5樓:網友

你到這理看看聖鬥士。

三個**並不是要殺雅典娜,而是要做雅典娜的血喚醒神的聖衣。

6樓:b兔子揍狗熊

復活雅典娜的聖衣,讓雅典娜到冥界戰勝哈迪斯。

三個**聖鬥士用的絕招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雅典娜之驚歎 是被翻譯出的名字 原版名字是 雅典娜之吻。

聖鬥士冥王篇中的三個**聖鬥士為什麼叛變了?

8樓:秋風體育

那不是真正的叛變,只是假裝叛變而已。他們為了博得冥王的信任,只能這樣做,雖然抱著殺死雅典娜的心情,但是實屬是想保護雅典娜,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不能說透,所以也會引起其餘**聖鬥士的誤會,畢竟這種做間諜的任務不是那麼好做的。

但是為了雅典娜也只能這麼做。其實撒加他們三個是為了向雅典娜傳遞雅典娜神衣的秘密,只能選擇這個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叛變,只是假裝叛變,藉著哈迪斯的力量復活來揭開一個秘密雅典娜聖衣的秘密,這個秘密只有前教皇史昂知道需要雅典娜的鮮血才能喚出雅典娜聖衣所以他們假意叛變投靠哈迪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叛變而已,不然3人早把穆給幹了,只是想揭開雅典娜聖衣的秘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死了 ,可是他們不想死,冥王哈迪斯就給予了他們短暫的生命 讓他們去刺殺雅典娜。

3個**聖鬥士發的合擊計的英文叫什麼

12樓:快樂的小

中文:雅典娜之驚歎。

英文:athena exclamation,簡稱。

簡介:雅典娜之驚歎是三位**聖鬥士將極限小宇宙集中在一點進行攻擊的招式,又被稱作「影子戰法」。因其破壞力過於強大,所以在三名**聖鬥士對一人的情況下,被雅典娜禁用,一旦使用,將會被剝奪聖鬥士的資格。

目前使用過此招的有冥王神話的射手座希緒弗斯 獅子座雷古魯斯 白羊座史昂,聖鬥士星矢中的白羊座穆 獅子座艾歐里亞 天蠍座米羅,雙子座撒加 摩羯座修羅 水瓶座卡妙。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athena exclamation

雅典娜的嘆息,簡稱a·e

第一代**聖鬥士是哪幾個 ?

聖鬥士冥王神話第一季中明明死啦4個**聖鬥士 但是哈迪斯城上面的星座圖卻滅啦3個。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撒加、卡妙、修羅他們宰了三冥鬥士假扮了他們。

為什麼3個**聖鬥士連1個冥鬥士都打不贏啊?

15樓:黑白泡泡沫沫

因為有結界,只能使出十分之一的力量,否則拉達曼迪斯有幾條命也不夠死的哈。

16樓:孝由美子

不是,因為那城堡有結界。

**們只能發揮不到十分之三的力量。

加隆當時是在冥界。而冥界是米這種結界的說。

17樓:

樓上正解。

因為開始打的時候冥鬥士有結界的保護,**聖鬥士無法發揮全部實力,後來卡隆他們是在冥界裡面打鬥的,而冥界裡是沒有結界的,所以卡隆他們可以發揮全部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哈迪斯懼怕雅典娜的聖鬥士,尤其自知自己的108個魔星不是他們的對手,所以就用神的力量下了結界,封鎖了前來的聖鬥士的力量,當那三個**聖鬥士進如哈迪斯城後受了結節的影響,所以,發揮了相當低的力量,對於與擁有**聖鬥士力量而號稱冥界三巨頭的天猛星拉達瞞迪思來講,當然是輕而易舉的事啦!因此,那個場面只能說那三倒黴啊!

還有,就是連神也忽視的人類的第八感,能夠自由的穿梭陰陽兩界的聖鬥士,因此,在冥界並沒有設下結節!當然,對於僅次於雙子座撒加的弟弟加隆,能力極強!與拉達曼迪思抗衡,又沒有受到結節的影響,自然佔據了上風。

詳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結界,不能發揮實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是主角,編劇的安排~~~

21樓:網友

哦,原來如此啊,我說呢!

22樓:網友

這個嘛,你仔細看了劇情就知道了,冥鬥士殺雅典娜是為了將那個雅典娜的那個聖衣甦醒,只有用雅典娜的血才可以,所以要殺雅典娜,穆他們知道了這個道理,但是不能說出來呀,哎!-_

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黃金12宮黃金聖鬥士的實力排名

nd沒出完不好說,以下包括ss,lc,電阻,不包括lc外傳。超神級 電阻新生射手星矢 主神級 電阻星矢,火星黑暗阿莫爾 二級神 爆發哈賓傑,轉靈波史昂,刻衣時針 日冕級 電阻紫龍,阿斯,最終時雷古魯斯,阿釋密達,地球阿莫爾 頂金 德芙,ss童虎,ss史昂,撒加,八感加隆,沙加,八感希緒弗斯,電阻校長...

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翱,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啊?

穆 阿魯迪巴 撒加 迪斯馬斯克 艾歐里亞 沙加 童虎 米羅 艾歐羅斯 修羅 卡妙 阿布羅狄 按順序來的 阿布羅狄,迪馬斯古,沙加,卡妙,穆,阿魯迪巴,艾歐里亞,艾歐羅斯,童虎,米羅,修羅,撒卡 詳細內容 冥王神話 中12位 聖鬥士分別叫什麼名字?十二宮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聖鬥士星矢中,12個 聖鬥士的...

十二黃金聖鬥士都有誰啊,十二黃金聖鬥士誰最厲害

天秤座 童虎 dohko 道家認為,超越死亡的方法就是永遠保持嬰兒狀態,老子 28章雲 復歸於嬰兒 虎為山中之王,暗喻老人位置之尊。年齡 261歲。身高 140 170公分。體重 不明。生日 10月20日。血型 a出生地 中國。修業地 中國廬山。必殺技 廬山百龍霸。廬山升龍霸 廬山龍飛翔。廬山亢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