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大腦需要再格式化一遍

2022-12-30 11:00:12 字數 708 閱讀 9129

1樓:

道德是社會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個行為規範,獲得別人信任的一個標準。有些人以為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很難,其實只要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也很簡單,道德就是誠實守信用,不貪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道德就是在別人遇到困難時,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幫助他渡過難關。道德其實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得。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汽車去姥姥家給姥姥過生日,我剛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來,就看見一個老奶奶顫顫巍巍地走上車來,這時車上已經沒有空位了,老奶奶的臉上露出一絲難色,我心理想:我該不該給老人讓座呢?如果讓了,別人會不會說我出風頭?

不讓座,萬一老奶奶站不穩,摔著怎麼辦。我心理就像有一個小天使和小惡魔一樣:小天使說:

「快給老人讓座吧,做一個孝敬老人的孩子。」小惡魔說:「別聽她的,萬一讓了座,別人說你出風頭怎麼辦?

再說了,坐這兒多舒服呀。」小天使說:「快給老人讓座吧,老師上課時不是經常說要尊敬長輩嗎?

」「不讓!」「讓!」「不讓!

」「讓!」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在校園裡拾到了一元錢,我便交給了老師,老師誇我是個拾金不昧的孩子,雖然只是一元錢,但是,它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記……想到這兒,我便鼓起勇氣對老奶奶說:

「奶奶,您坐這裡吧。」老奶奶感激的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

」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道德需要我們一同去遵守,一同去行動,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心靈,那麼這個社會將會多麼美好呀!

安裝win7時怎樣格式化硬碟(全盤格式化)?我用的是盜版盤

你之前的系統是什麼,xp?據我所知,1.安裝win7的過程他會出現是否格式系統盤的 待續 2.用光碟裡的分割槽軟體,類似於pq等的,進去之後,先看下能否識別出你的硬碟,就是說軟體裡顯示的和你的實際情況是否相同 大小,分割槽個數等 然後就是點c盤,接著右鍵,找到格式化 斷電了 建議以下操作在pe下操作...

我想把電腦硬碟全盤格式化 我百度了一下 發現大家說的不是DOS下格式化過去 要不就是系統盤格式

說的系統盤應該是 系統安裝盤.在裝系統前通常有個硬碟分割槽什麼的.那裡有按鈕吧硬碟全格式化掉.然後盤裡沒東西了.系統也沒了.就開始裝系統了.ps 開機放進去.安我的步續來安裝,d,e,f右擊格式化,把快速格式化勾上。開機按del,advanced bios features點選first boot ...

我的sd卡怎麼格式化到 19就卡死了。

你的sd卡損壞了,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就會出現有如圖的介面,在文字 磁碟1 上單擊右鍵,選擇 初始化磁碟 直接單擊 確定 初始化完成後,sd卡的狀態變成為 聯機 狀態。注意此時sd卡的鎖要處於開啟狀態,否則會出現如下提示 由於 受防寫,要求的 作無法完成。右邊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