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磨具加工業務的,新手,請教怎麼做啊,高分請教

2022-12-30 11:10:10 字數 896 閱讀 2414

1樓:crazy不可一世

1: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做好。

2:你要付出多平時%200的精力去做,因為現在是金融危機。

3:如果成功率降低,那麼你就多做,確保%下降但也能保證數量。

4:膽大,心細,臉皮厚。

5:你就會ok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哪邊做的?

因為金融危機,我們這邊不鏽鋼廠好多都倒閉了,作為加工企業合作伙伴的模具廠家,相應的也倒閉了很多家,但是,只要你技術好,人緣好,**公道,你就可以安然度過行業的冬天的!

建議你多跑跑需要做模具的廠家,多多聯絡業務,呵呵,多印點名片出去散吧!

讓別人需要做模具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的是你!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觀點,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得要有廣告,不然沒人知道啊,堅持就是勝利,別輕言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好像什麼都難做,多聯絡業務,10個不行就100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磨具現在是越來越難做了,磨具的利潤挺高的,競爭就厲害了。我覺得除了有滿城跑的毅力,更要有不怕失敗的耐心。你可以上網查查資料,自行車廠,圓珠筆廠,汽車廠,只要是用到「鐵」的就查**,聯絡。

像你說的,生意本來就不是那麼好做的,兩個月的經歷,我想你也累積了不少經驗,沒有這兩個月的時間你是不會有好業績的,好好想想。也不要給自己定多高的成績,有就是好的!加油2@

在一個模具 上有個70度的斜孔,在洗床如何做了,做的來斜孔的師傅說下,急著加工!!滿意就給高分!!

6樓:禕耘濤

把工件在銑床擺個70度,(不是擺機頭)用萬能角度尺對準度數。

米線是怎麼做的啊,米線是怎麼做成的,初加工?

米線,是選用優質大米經過發酵 磨漿 澄濾 蒸粉 擠壓 煮制等工序而成的線狀。米線細長,潔白,柔韌,吃法多樣。雲南米線可分兩大類,一類是大米經過發酵後磨粉製成的,俗稱 酸漿米線 工藝複雜,生產週期長。特點 米線筋骨好,滑爽回甜,有大米的清香味,是傳統的製作方法。另一類是大米磨粉後直接放到機器中擠壓成型...

我是貨代新手啊,海運中訂艙要怎麼做?

我認為思路很重要,從事貨代這個行業,必須要有一個清晰地思路,一般要本著這個思路進行 是什麼 目標是什麼 然後才是怎麼做 再就是怎麼才能做好 回頭反思。1.是什麼。要了解貨代這個行業是一個什麼樣的行業,一些基本的概念是什麼,牢固的根基是必須要有的,即使沒有也不要緊,那就是下面的第二條,目標是什麼 2....

鏈家做賣房的業務提成怎麼算啊?請告訴我具體內容

別公司的不能告訴 你的。一般怎麼分錢可以給你聽下.這也不是什麼機密.人家錢也是辛苦錢來內的.主做單業務員分容段計帳的一般12000元15 12000 24000元的20 24000元 36000元的25 36000元以上30 封頂.資訊錄入業績10 店長全店5 比如賣一套300萬的房,收取2 的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