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自己認為家裡有兩個衛生間怎麼樣?

2022-12-30 12:45:10 字數 3675 閱讀 7364

1樓:阿qi棄

現在很多朋友家庭中的衛生間都是在臥室裡面,這是一個非常不通風的地方,如果自己家裡面有兩個衛生間的話,衛生間中產生的病菌或者病毒,很有可能進入到我們的家中,所以說我們在購買衛生間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選擇一個衛生間的房子,對我們的生活才有所保障,兩個衛生間還有可能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是雙衛生間,是對於房子的利用情況來說,就是降低的,就是少擁有一個房間。這樣對於買房者來說,算是花了一些沒有必要的錢,這時候買雙衛生間就是沒有必要的了。‍‍

3樓:來抽

方便是方便,但不足的是衛生間在房間內,它多是沒有一個單獨的窗戶的。時間長了就容易產生異味,就算你不上廁所,洗澡時間長了也會有一些黴味的,這個時候味道就會傳到你的房間內,汙染臥室的空氣。

4樓:暗受

現在的人一般都是一家三口,家裡面一個衛生間就夠用了,如果家中有兩個衛生間的話,看起來雖然是比較方便的事情,一般情況下,有一個衛生間肯定不使用,久而久之就變得陰暗潮溼。

5樓:吳幻蓮

如果是家庭的人員是非常的多的,人們在都在一個時間段起來的話,就會出現搶衛生間情況。這樣來說,如果是單衛生間是非常的浪費時間的。如果是雙衛生間,情況就是截然不同了,都會洗漱好,然後早早的上班了。

6樓:許長髮

首先我們應該考慮一下房子的正常使用,特別是對於那些小戶型的房子來說,如果自己家的房子裡面有兩個衛生間的話,使用起來會非常的麻煩,而且還會佔用家庭的空間面積,一個小小的衛生間,也有六七平方的面積,這樣的家庭空間被白白利用了。

7樓:銘刻

在每天的打掃衛生的時候,雙衛生間就是需要打掃兩個屋子,不僅會耗時,還是會耗力的,是沒有必要的,因此雙衛生間也不都是好的。

8樓:陶雪春

對於那些家庭人口比較少的朋友來說,我們在自己的家裡面購買一個衛生間,就足夠我們使用了,所以說沒有必要在自己的家裡面購買兩個衛生間,使用起來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方便,而且還會白白的浪費。

9樓:5102滅韓椎飯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的面積是越建越大,很多房子現在都有兩個衛生間,這種雙衛生間的房子很受歡迎,大家都認為兩個衛生間會很方便,尤其是人口數多的人家。

10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事實上,買房子的時候,通常會出現每個人都是在不同的時間起床,並不是在同一時間去搶衛生間的,這時買兩個衛生間的房子,就是有些浪費了,如果是單衛生間就是非常的就是非常的合適了。

11樓:愛可以不傷

我家三口人二個衛生間正好,以前一個搶著用真難受!!!

兩個衛生間,一個馬桶

小戶型用衛生間還是格兩個衛生間,小戶型用一個衛生間還是格兩個衛生間

三室用一個衛生間都是足夠的,可以把另一個衛生間改為洗衣房或者衣帽間。裝一個衛生間還是兩個衛生間好 要是公司,單位,公共場合,最好裝二個,大家方便。如果是個人家,可以考慮裝一個。要看你要裝修地點的面積大小 如果你面積比較大的話或者是複式 別墅 要看你公司 家庭的人員配置 如果是一家2 4口人的話,就不...

主臥次臥對門,兩個臥室中間是衛生間,衛生間的門正對大廳,這樣會影響風水嗎

聽朋友說的,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廁所門對出正中地方擺一大盆綠色植物就沒事了。衛生間的門不能正對大廳 從風水角度上來說,這樣會導致破財 給家裡帶來晦氣之類的!其實關鍵是看你信與不信,這方面在於本人,反正我是不大相信!但是從你所說的安排上來說,這樣的不知的確不好,首先來講,這樣的安排看起來不舒服,因為你...

衛生間有鳥窩怎麼處理,衛生間有一個鳥窩怎麼處理

不要管他等它吧 他孩子能飛走了 後面他們就會離開的 把它挪到屋外可以避雨的地方去,固定住。窗戶外有鳥窩怎麼辦?10 保護動物鳥類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不能傷害它們,給它們挪個窩,送到野外放生就行了。因為鳥窩確實不是好位置,影響衛生間的環境和正常使用,而且經常開窗戶會打擾到小鳥,不小心掉下的樹枝和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