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不換號能換套餐嗎?電信換號不換套餐可以嗎

2022-12-30 12:45:09 字數 1078 閱讀 606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登入**。輸入手機號碼,選擇登入模式。

輸入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在快捷服務區域點選資費專區。

選擇**品牌。

點選立即辦理,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樓:別斯梅爾特內赫

電信手機在不換號的情況下,當然能能更換**,這點兒毋庸置疑!

電信換號不換**可以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改號業務,改號只是變更您的手機號碼,手機uim卡、**等都是不變的,詳情請到營業廳諮詢。

電信卡可以換號不換**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可以的,只要**沒有協議期或者協議到期,你是可以更換手機**不換手機號的。

電信寬頻**的手機可以換號不換**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繫結的手機卡是不能隨意更換**的,只能更換指定**以上同品牌的**才可以。

典型寬頻繫結的不是僅僅是手機號碼,主要是手機使用**,寬頻服務通過手機**進行扣費和管理,在申請辦理的寬頻合約期內,是不允許變更**的。

6樓:仲靈慧

不可以吧,因為它就是手機繫結的呀。

電信不換號碼換**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由於各地業務情況不同,建議使用者通過當地的電信網是營業廳或者手機營業廳瞭解,也可以直接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諮詢,或者直接致電10000,按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進行諮詢。

現有的電信手機號可以辦理主副卡共享套餐嗎?

可以 電信 全國4g 均可辦理主副卡 共享 您好可以的,如果您目前辦理的是樂享4g 是可以加辦副卡共享 內贈送的流量或通話時長的。電信 主卡和副卡是共享話費的嗎 有主副卡的,不能共享 內的免費資源,可話費是在公用賬戶扣款的。您好,是的,電信的樂享 的主副卡是共享一個 的業務。一個 兩個號碼,共用一個...

電信手機39元最低消費套餐你在用嗎?

您好,安徽電信為您解答。希望下面的內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同時使用兩部手機是最不經濟的做法,給您詳細介紹下電信 的具體內容 目前安徽電信還有幾個已經持續幾個的活動,流量大 每月免費送流量,掌中寶送兩種300m流量 兩選一 電影票等等。如果您的問題得到解決,請給予 為滿意答案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手機手機話費改套餐,電信手機改套餐後還返還話費嗎

如果急的話,你可以到網上營業廳去改的,畢竟你有卡,有服務密碼,還可以收到及時驗證密碼。對吧 你試試打10086 人工服務!定製 如果需要密碼打12580 這個好像是 可以去改密碼 而且不用輸以前的 直接改 告訴你一個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找那個小地攤上買卡的那個要身份證影印件去移動一級營業廳去辦理轉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