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懲戒騎士現在買T6 5合算嗎?

2022-12-30 13:25:07 字數 1018 閱讀 7549

1樓:夢奇多多

建議不要買 雖說wlk還沒開 但是現在賺錢不容易啊 日常給的錢全減半了 而wlk出了後非常用錢的 聽說 飛行坐騎要在新大陸能起飛前前後後需要1萬 現在錢金貴啊 還是跟著公會混吧 反正wlk是有的等的 1年裡我t5混牌子加3個小號都混到太陽井畢業了 何必擔心沒有裝備呢?只要有時間去工會活動就好 當然 要選好的公會是前提。

2樓:沉寂之歌

無所謂不合適的 wlk說實話怎麼回事都不一定呢。

看看你們伺服器的**如何 如果**比較容易接受就買了吧 如果老是想著以後就垃圾了 那永遠都不用買東西了80了以後還有85 85以後還有90 100

一年前就說wlk不遠了 可是現在還是這個樣子。

聰明的人不問過去。

豁達的人不問將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馬上wlk了?告訴你,wlk別想,tbc要一萬年的知道不?所以幹嗎不買,現在反正sw金團又多又實惠,誰買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80了,70級的頂級裝備也是很必要的!因為剛開80時是開荒階段,各公會都需要強力裝備和手法的人員!而且也只有t8級別開始的裝備也才比t6.

5強,t7級別的散件是不如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wlk能不能開,真的很好說。就算能開,什麼時候能開,也是有很大不確定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買``沒什麼合算不合算的```

這些東西穿到80一點問題沒有。

不過我本人不建議去g團``還是自己玩出來的號有感情。

7樓:助力孩子健康

現在再高階的裝備到了80開始打naxx都會過期 現在攢裝備無非是為了能練級快一些 打怪快些 我們已經與國際拉下好遠了 所以只能以自己的努力去追趕國際的腳步 找個公會慢慢打打本 就會有裝備了。

8樓:來自天池寺無邪的荷草

wlk,忘了開 懂嗎?!!想開,門都沒有。

WOW死亡騎士當T怎么樣,WOW 死亡騎士 當T怎麼樣?

首先,dkt的基本屬性是兩大方面,招架和躲閃,因為dk不能拿盾所以不像zs,qs有格擋的存在。現在這版本dkt是很強的,單拉仇恨穩定,群拉有凋零,沸騰,比較全面,而且dk有反魔法盾,冰封之韌 大幅度降低受到的物理傷害,類似於zs的盾牆 能吃寶寶回血,還有破釜,保命相當牛。dkt天賦以鮮血為主,具體的...

wow求聖騎士t6光明使者戰甲全部出處

t6套裝的具體掉落 手部 海加爾山 4號boss 阿茲加洛 頭部 海加爾山 5號boss 阿克蒙德 肩部 黑暗神廟 7號boss 沙赫拉斯主母 腿部 黑暗神廟 8號boss 伊利達雷議會 胸部 黑暗神廟 9號boss 伊利丹 怒風 手腕 太陽之井 1號boss 卡雷苟斯 腰帶 太陽之井 2號boss...

魔獸世界聖騎士我現在33級天賦懲戒騎我基本喜

還是挺大的,奶媽主要是神聖系的天賦,你想排副本快一點的話,可以雙天賦神聖 防禦,保證你秒排因為部分階段 很稀少,滿級之後t很稀少,所以不一定可以一直都秒排,但肯定都不會超過5分鐘 副本對坦克和 的需求比較高,畢竟dps太好找了,你到了80級也會發現,做坦克幾乎可以秒排,然而三個dps組隊排卻也要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