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現在是解散了嗎??

2022-12-30 14:45:09 字數 944 閱讀 5687

1樓:網友

中x社報導,華研唱片今晚證實,「飛輪海」吳尊因已無心歌唱事業,決定退團,另外3名成員炎亞綸、汪東辰和辰亦儒仍會堅持成軍夢想。

華研表示,今年初吳尊對公司表示,希望多花時間陪家人,並提出「對歌唱沒興趣,希望把重心放在戲劇上」,經過多次溝通挽留,吳尊仍然決定退團,華研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華研指,即起飛輪海所接下的活動由其他3名成員完成,吳尊只會在履行未完成的合約工作時,才會再度「合體」現身。

華研唱片今日證實,吳尊退出飛輪海。

2樓:孤單摩天輪

如果你是真正的愛飛飛,就不要相信外面的謠言,何況尊少,阿布都說了飛輪海沒有解散,只是單飛,因為尊少喜歡拍電視。而且5月14日尊少又簽約了,阿布說會在年底出**,不過可能是精裝版,但是尊少沒有說過。

但是飛輪海沒有解散是一定的,只是他們有各自的愛好,單飛而已,還會一起拍電視,唱歌,這些是這幾個月來我收集的一些資訊,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3樓:瀟愛綸寶

只是單飛 汪東城和吳尊在拍戲 炎亞綸在宣傳新** 至於辰亦儒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吳尊貌似轉公司了 可能面臨解散的問題。

不過他們解散也是兄弟 我們還是會支援他們的。

4樓:張燕妃

答:飛輪海現在沒有解散,只不過是他們「單飛」了,就是他們都各自發展了,但是他們還是會一起出場,就是機會少了。

5樓:糖糖═╬簡簞

只是單飛,但是不解散,尊,東,綸,儒,都在尋找自己的發展平臺,神馬事情都要起步的,不過綸好像狠忙,發自己的**了嘛,總要跑跑噠,但是,飛輪海麼有解散!也不會解散,因為飛迷永遠會守著飛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他們很好的 ,只是在單獨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只是炎亞綸單飛了。

關於飛輪海的一切新訊息,飛輪海什麼時候解散的

在4月11日的時候在上海會有一場演場會,然後是馬來西亞的演唱會,然後就是個人戲劇的拍攝!具體的你要去華研沒官網去看看!代言可口可樂。越來越愛的新 很多啊。當年的飛輪海現在怎麼樣了?飛輪海,中國臺灣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吳尊 辰亦儒 汪東城 炎亞綸組成。組合時期。飛輪海最火的時期是2006至2009年...

飛輪海近期有什麼活動呀,飛輪海是幾時成立的

輪海2010 8月 將出版 第4張 8月24日會出。第一波主打 舞光四色 動感 第二波主打 心語 抒情 第三波主打 因為是男子 bl 第四首 重逢的世界 給粉絲的歌 第五首 雨的印記。還有 很安靜 誤會 守護星。亞綸個人也將在年底發行 個人首張ep 2010年飛輪海將拍攝的偶像劇 愛似百匯 辰亦儒 ...

炎亞綸否認崇拜汪東城,當年的飛輪海解散是否是因為感情不和?

當年飛輪海解散並不是因為感情不和而解散,而是因為合約到期才選擇各自發展,再加上吳尊的退出所以導致這個組合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炎亞綸否認崇拜汪東城並不代表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和,雖然說沒有外界傳聞的關係這麼鐵,但是至少也沒有到因為感情不和需要解散的地步,炎亞綸確實承認過和汪東城的價值觀不一樣,但是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