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真愛嗎?

2022-12-30 16:55:17 字數 887 閱讀 6859

1樓:灬低ヤ調

以我的理解 他還沒放下他的前女友!

感情的事是很複雜的 明知道對方不能像自己一樣的愛著對方 但愛本來就不公平 像我就憑感覺 即使對方不是最好最理想的 但我任然深愛著對方 可以說我傻 但感覺這東西是琢磨不透的!所以那種什麼讓你離開他的話 說起來容易 但做起來很難!真的很難!

我肯定他不是真心愛你的!為了幸福 你希望你能好好面對這一切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2樓:失敗的人是我嗎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他,放手吧,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的。

3樓:靑締

認為世界沒有真愛的人,大部分都是消極的人或者心裡有問題。

你和你的男友分手吧!他簡直是扯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根本沒有真愛 有也很少。

5樓:咯咯代

有啊!我和我男人。

只要你心中覺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是真愛,他對你不是。

7樓:仍迎荷

有!不然哪來真愛這個詞?

8樓:網友

我個人感覺有的,不過,哈,最後到時候她離開了我,他現在熱情最後也就是離開的,沒什麼可有感覺的,好現實哄,你也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愛他 ,甚至不明白他到底愛不愛我。 愛情是很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不必太執著,除了愛情還有很多美麗的東西。不愛你的人是不值得你去愛的。我相信你會堅持不下去的。

10樓:嬡柯南

當然有。可是那男的肯定不是真愛。

這種男的你還要 只能說你蠢。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真愛?這世界有真愛嗎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但愛情只是人的本能,看對眼就相愛了,這個愛是真愛,並沒有假的。愛情本身並不長久,長久的人的親情和責任感,想愛情長久就必須雙方細心維護,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婚姻是社會的規則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

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是一個相信真愛的人。我聽說的第一個愛情故事 海的女兒 在這個故事裡,愛情就是割開魚尾的魔法,愛情讓你每一步都走在刀尖上,愛情奪走了你的聲音,讓你無從辯解,當你終於能夠重回大海的時候,愛情讓你變成了海面的泡沫。愛情於小美人魚,就像一場苦修,一場分筋斷骨的試煉,一場有去無回的朝聖,甚至像一場大病 而我...

這世界有真愛嗎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